close

 

 

如果一个人对精神发展是认真的,就必须知道自己是谁。迄今为止,我一直想在这个网站上有有关星象学的信息,以便使所有的灵魂能够找到自己的使命,他们在今生中选择了什麽,他们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做些什麽。我终於能够宣布,这一信息现在可以从本网站上获取了。我提出了要求,所提供的有关资料不要太贵,因为我希望每个人在财政上都能够负担得起。我相信你会满意所得到的结果。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自己的出生星象图的话,那麽,这可能就是你的一个机会。在这些信息中,也许有些部分你个人不同意,但它确实有矛盾存在,因为人类是一个非常矛盾的人群。有时,人不能看到自己个性的某些部分,但当问别人时,例如,“我是否很固执?”,他们可以看到你是很固执,而你却不能。我希望在这个.com网站上的这一工作能够有助於你,你会利用这个机会发现你是谁,你有什麽能力。只有在你知道了这些后,你才能在精神上前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