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家人們,我是梅塔特隆,我代表著非常多頻率的光。這個信息是要教會大家用心創造。不管是創造一個思想、一個決定、一個商機、一個王國、一段關係或者一個家庭。

 

因為顯化會橫跨你們想去的任何地方,這是個過程,非常簡單的過程。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可以運用,你們會感覺到這對你們來說非常的管用,我會推薦進入並想像你們內心的頻率,成為綻放光環之水晶。在這個水晶內有二種色光。

 

一個是紅色的光,代表了質子能量,一道是藍光代表了中子能量。那些選擇了更高意識的人將會分享到同樣的中子之光的頻率,我們推薦、我也推薦提升自己的渴望和願望,讓你們希望的每件事來到你們的生活中。

 

把這個置入你們心的藍光中,我們這樣做,是因為中子代表著愛的頻率,你們可以向你們自己和他人表達。這包含著高頻率的光,這是給予和接受的過程。你們的中子,這個過程將代表著從現在開始整個世界的意識。

 

所以通過你們在中子的頻率中、在通過你們心之所在的身體中提供給自己禮物,你們參與進了依心而活的體驗中,這會給你們也會給他人帶來強大的利益和奉獻。

 

這會為你們、你們的家庭、你至愛的人們和你們的社區帶來神奇的結果。我是梅塔特隆,我把這個信息分享給你們,請站穩腳跟,站在意識的演進當中,讓自己與自己的意圖合一。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channeling-for-creating-resolutions-for-the-new-year-to-come-a#ixzz2G1CTBV9V

 【傳導】Elena Radford

 【翻譯】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