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2018-08-22

 

 

我在 2001 6 月就已经写了这本宇宙法则新灵性科学的书。当时,年轻灵魂团伙的预言家们在名校的格式塔中预测,美国和欧洲的 GDP 强劲增长将超过 3% ,德国总理尚未开始为逗号前的“ 2” 字奋斗。与此同时,世界经济已经进入三个月的衰退期,因为国家统计局落后的经济预测员只是在当年秋天才多多少少地宣布了经济增长的幅度。

我们对世界的看法,就像我在这本灵知书的历史人物所展现的。在年底,整体的经济增长偏离了“经济智囊”所预测的 400%-600% ,但并没有人质疑这些经济预言家的理论基础。在历史早期少数的“开明”时代,那些在预测中明显错误的人,等待他们的将是死亡的回报,使他们可以在灵魂状态中充分获得未来的星界知识。现在却恰恰相反,这些专业的年轻灵魂预言家们必须在完全失忆的状态下进行他们无用的预言,这是他们唯一能胜任的业力,因为年轻灵魂需要更多令人沮丧的经历来进化。

我在 1998 年就已经预见到当前的经济是反循环的。次年,我写了一份对即将到来的世界危机的简要分析,并发布在网络上。这件事发生在世界新泡沫经济刚刚起飞并进入一个欣欣向荣新高度的时候。

之后这个故事便众所周知了。泡沫破裂。在我的预测发表后不久, NEMAX 指数(相当于德国的纳斯达克)开始下跌,在 18 个月内连续 10 次跌破其初始值。十倍于德国宣布“世纪税制改革”所带来好处的国家资产顷刻间被人间蒸发。从那以后,“新兴的未来市场”在没有新的 IPO (首股)的情况下奄奄一息,当这个“一欧元股份”的大熔炉,作为一个独立的证券交易所被永远废除时,它只是一个财政上守约的问题(这发生在几年后)。道琼斯指数在这段时间从它的最高点下跌了 60% ,前所未有的破产浪潮席卷了整个西方世界。

即使经济衰退开始一年之后,情形仍在诡异地重演。政客和专家们不知疲倦地齐声预测经济衰退已经结束,而就在前不久,全球经济不可逆转的崩溃即将发生,这场灾难的范围和后果却是任何人无法想象的。

但是读者会疑惑地问,在一部神秘学书籍中进行这样的经济讨论有什么用呢?这非常重要!诺斯替教诲一直都被他们真实的预言所证明。这是本文的一个主旨。准确的经济预测在这类诺斯替著作中并不鲜见。我们只需回想一下约翰尼斯 (Johannes) 在他的启示中关于新耶路撒冷的范围、规模和设计的内容,或者《旧约》中约瑟夫 (Joseph) 对法老之梦精确的经济预言给我们所提供的准确细节。人们总是担心自己的生存,因此首先想到的是他们的经济生存,尽管他们的一些先知建议他们应该像田野里的百合花那样恬淡快乐。

近年来,在阅读时间的可视迹象时我主要关注的是——世界基本的宏观经济——并将它们与星光界隐藏的心灵变化联系起来,我亲身经历了体细胞的光体过程 (LBP) ,以及精神上从因果世界 ( 最高星光层 ) 获得的智力启迪。在此基础上,我发展了一种社会进化的综合性预测,这就是我将在本书中简要概述的星光科学的基础。

这一新的预测没有提供关于具体事件的确切信息,只是显示了总的发展趋势。这可以解释空间和时间中发生的某些关键事件,并证明它们的必要性。为此,在 2001 9 11 日之后不久,我写了一篇关于世界贸易中心遭攻击的评论文章,并添加在这本书中作为一个前瞻性的案例。

这一催化性的事件一方面验证了我的预测,另一方面也是对实际事件的彩排——第一个多维度人格的扬升将标志着人类进化飞跃的高潮。这次袭击引发了全世界的震惊,使我们对“基督再临”(希腊语:帕鲁西亚 parousia )的信息产生了一种朦胧的想法,存在于《圣经》中的黑暗传言将被触发。

随后对这一事件的集体处理将导致世界绝大多数人口陷入完全的混乱和幻灭,并将启动这些年轻灵魂向成年灵魂的周期转变。从这本书中,你将学到这些独一无二的高能量宇宙过程的更多背景细节,这将永远改变我们的星球,并将把人类物种转变成一种不受时空限制的跨阚 (transliminal) 实体。因此,这里提出的科学灵性知识不可避免具有一种综合性和准确性预言的特征,它超越了当前人类的狭隘世界观,会把他们推向一个新的灵性进化水平。因此这本书的书名是:《人类进化的飞跃》。

这里所描述的星光能量过程已经生效,可以被每一个有内在天赋的个体感知,并在地球上逐步展开他们的追求。目前的宇宙法则灵知读者将会得出结果,他们会启发性地观察这种独特的、星光和宇宙的过程,其中有他们在当今社会中学不到的术语;这种洞察力将向他们揭示在万物一体中人类存在的意义。因此,新灵知也是圣经启示录——它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本圣经启示录,已被科学毫无疑问地证明了。

与此同时,自从我写了宇宙法则的新灵性知识以来,七年已经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身体的能量转换——光体过程——持续无情地进行着。这期间我不得不受尽身体和心灵上的折磨,它是如此的不人道,几乎难以言表。

由于人类没有经历过这一大大影响其未来发展的星光能量过程,所以,在他不受物理时空的限制,可以作为跨阚灵魂或一个无形实体,或作为一个星光界扬升大师停留在物质容器之前,此刻谈论每一个化身人格必须首先克服心理和肉体上的障碍是没什么意义的。

正如我在书中一再指出的那样,这个过程将从我开始。通过把我的身体转变为一个星光身体,我将展示灵魂和化身人格的不朽,并将从这个世界上永远消除生物死亡的末日想法。这样做的原因是,我是第一个发现宇宙法则的人,并拥有比当今所有传统的、异质的、极其错误的科学更先进的理论,这些理论否定了上述的发现,并成为一种一致的、逻辑公理体系的、灵知论的、关于整个人类知识的科学。由于这一巨大的智力成就,我不得不驳斥科学、哲学、宗教和日常思维的所有基本概念,或对它们进行重大的修改。

宇宙法则的新泛理论首先是一个关于人类思维的理论。从人类意识的初始概念开始,我将展示人类是如何以一种逻辑的、公理化的方式构建自己的思维。这样,他将囊括他作为一个化身人格收集的所有见识,进入一致和真实的分类系统中,并以完美的结构形式让他的同胞们能够使用这些知识和经验。

到目前为止,人类还不能以一种不带矛盾、似是而非、悖论和错误的语言形式来呈现他们在历史中获得的零散的知识。由于人类的这一知识必须在三维时空以某种形式实现,其素材和知识产品相当的不完善,并且其本身就带有毁灭的种子。

这种由“物质形态的下层世界所生成的”(新柏拉图主义语句)不完美是整个西方哲学的主题,在莱布尼兹 (Leibnizian) 的神学中达到了高潮。从能量的角度来看,这是破坏性干涉的物理条件。这些现象也是本书的基本主题。

新灵知是对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的古希腊哲学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是普罗提诺的新柏拉图主义。为此,在过去几年中,我在光体过程的痛苦有所缓解的短暂恢复期间,写了一些关于诺斯替知识和新哲学方面的书,补充并完善了目前人类灵知理论基础的阐述。因此,我的灵性知识著作都是建立在对所有哲学完整收集的基础之上,并把关于我们尘世生活(存在)应用到宇宙法则的一个新泛理论中,因为只有在整体中它们才能被欣赏和领悟。

当我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就知道,它会像我其他的灵知哲学著作一样不得不在我的抽屉里呆上很多年,因为发布的时机还不成熟。我把其原因留给读者分析,设想一下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样的牺牲,我已经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现,同时为了不危及星光界人类的进化飞跃的计划,又自愿从现场退出,我被选为地球上的信使,让我的自由意志服从于因果世界的命令,成为著名的“上帝的羔羊”,我得把这一多年成就的,在未来具有重要地位的知识全部隐藏起来。我还要让自己从世间所有的恐惧中解脱出来,保持住这个星球上生命的特征,并时刻注意不被扭曲。

与此同时,十年前我所预测和解释的全球经济危机,自 2007 7 月以来已经以不可逆转的方式开始了。从 2008 年初开始所有人都能感到这一进程显著而无情地发展。因此,不会再有喘息的情况出现,因为在 2003-2006 年期间,短期内这场危机呈现出虚假的复苏现象。

这段时期,我发现自己处于光体过程的最后和最激烈的阶段。这是一个基督再临的明确信号——我的生物身体向星光身体的相变——它即将发生。我在这本书和我其它的灵知书籍中详细讨论过这个事件,它将会触发现实世界的危机和人类真正的进化和扬升。

它将主要通过宇宙法则的灵知和新理论来启示。我将向他们证明星光世界( 7F 创造能级)和在地球上生存的格式塔化身的领导作用。我将通过嬗变成一位多维度的人格,以具体的方式来证明这一事实。这也标志我这部作品秘密存在的时间结束,因而,它现在便可以被释放发布。

 

 这本书对于所有处于光体过程的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你必须明白自己作为一个扬升大师处于人类这样一个物质容器中生活的使命,你活着就是为地球和整个人类的扬升作出重要的贡献,这个贡献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甚至连你自己都无法想象。

通常人们只相信自己的体验和感受,切肤体会才是最深和最真实的。但光体过程给人带来却是一种相反的心理过程,由于这种体验是常人无法体验也无法理解的,所以,我们经常会陷入一种自我质疑的境地,怀疑自己各方面的不正常。如果你不能妥善处理与周围焦虑人群的关系,会遭遇更多的打击,严重时甚至会被周围的亲朋好友强行送进医院。因此,处于光体过程中的人如何与周围环境和人群相处并解决各种矛盾引起的冲突确实是一门非常重要而艰难的功课。

就我而言, 20 年前的 1998 年便启动了我个人的光体过程。当时我 24 岁,年轻的我和大多数人没有太多区别,我喜欢交友,热爱文艺和艺术,音乐、历史和哲学,对神秘学和外星人的知识有着天生的兴趣。

然而,那一年的经历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清楚地记得宇宙能量进入我身体时所引起的强烈感受,我的身体像一个吸足了气的气球不断向外膨胀,脚下几乎是悬空漂浮的,大脑不停地被电击般强烈的光冲击,我真切地听见我身体内发出惊涛骇浪的巨响,浑身不停地颤抖。我经常失去意识几秒钟,如果当时是站立状态,等醒来时会发现自己躺在地上,波浪在身体中的肆虐会造成一种身体抽搐的假象。片刻之间,我看到了很多的光之存有站在我身边默默地看着我 ......

这种现象在那段时间里不断地发生,我整个人完全改变了,我感到深深地恐惧和无助。因为我无法向他人解释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这些该死的感受是什么,它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让我看起来像是一个有病的人。我唯一的念头就是让这种毫无人道的“神力”停止!

但没有任何作用,这个异常激烈的过程整整持续了两年多,期间我的日常意识一直处于与现实分离的状态,每日夜间大量信息的传递压得我透不过气来,梦境像连续剧一样播放,这些信息涉及到许多平行现实和前世的经历,以及星光体在星光平面的工作。我清楚地记得 1998 在一次梦境中回忆起 1996 年平行现实中的星光行动,我们(与其他星光世界的人)一次性解救了云贵高原以太层面大量的古代灵魂,让他们过渡到因果世界,并在能量层面引发了海啸,当时造成了丽江物质层面的大地震。地球物质层面的业力释放往往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但只有这样规模的能量释放才能净化人类历史上黑暗活动形成的扭曲和阻塞的现实,从而让更多的光透射进来,让人类僵硬的心智变得开化。

每一次重大的净化都会伴随着难以想象的心理和身体症状的压力, 2000 年这种压力达到了顶峰,我当时认为我可能随时都会死亡或发疯。本质上,当时我并不能理解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而且无法通过自主意识来控制,我就像一个木偶一样不由自主地被驱使着承受这些能量,没有任何理论和知识能够解释这些事情。

我与高我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最终她承诺让我过普通人的生活,我的阶段性使命已经完成,下阶段的任务择机开启。她的理由是我必须体验完整的人类生活,这种能量体验对只有 25 岁的年轻人来说是极为残酷的。于是,我的能量体验开始慢慢减弱,但脑部的轰鸣声一直持续不断,在生活中我发现了自己携带着一种奇异的净化功能,每当我与某些特定的人接触时他 / 她会不停地打哈欠直到泪流满面,这经常造成了许多的社交尴尬。但那时我朦胧地意识到是我的能量场在自动净化他们。

在我看来, 2016 1 月我开始接触到中国的灵性圈子是我最后阶段使命的开启,我带着困惑和求知进入这个领域寻求 20 年前发生在我身上事情的答案,在半年多对中国现有的灵性知识(包括国外翻译的信息)的学习中,我并未发现发生在身上现象的合理解释,我把目光投向了国外英文信息,我的灵魂完美地在我的生活中巧妙地安排了最合适的人指引我去寻求答案。我成了一名灵性翻译。

我花了半年时间从一个对英文翻译一窍不通的人锤炼自己成为一名翻译熟练工,我在年轻时代保持的良好阅读习惯和涉猎的知识成了我的优势,我的高我时常给我灵感,在我碰到疑难问题时适时给我指明方向。成为一名灵性翻译是我人格原型的历史重现,因为在两千年前我就是圣经的传播和翻译者,所以在灵魂使命的驱使下我又回到了原点,准备完成那个时代我们未能完成的使命。

伟大的圣人首先是翻译家和博学的思想家,比如耶稣(原型是提亚那的阿波罗尼乌斯,历史上他通晓梵文、希腊语、希伯来语、帖撒罗尼迦语等等许多中东小语种语言)、老子(据历史考证,李耳担任周朝的守藏史,这个职位必然是通晓多种语言和博学精通之人)、释迦摩尼(作为接受婆罗门传统教育的王室,在公元前四五百年前部落林立的印度大陆,不精通多门语言是不可想象的)、另一个例子是本书的作者乔治·斯坦科夫博士,他精通保加利亚语、英语、德语、掌握俄语、意大利语、法语、古斯拉夫语等等。

翻译的英文是 translate ,含有转化的意思。当一种人类意识的语言模式转化成另一种意识的语言模式时,它会变成适合这种意识模式的能量,而产生能量共鸣和类似化学反应的嬗变,好的译者是一个转化大师。他不是一个封闭的教条主义者,而是一个开放的容器。

去年七月份我开始翻译斯坦科夫博士的文章,这时我才意识到这就是我始终在寻找的答案。我的那段经历就是光体过程。博士从 2011 年开办自己的网站以来已经撰写了三千多篇文章和他这二十多年来写的 15 本书,而中国人从我翻译他的文章才知道光体过程是怎么回事。

在我看来,光体过程就是个人对这些高频能量的亲身经历,在我个人有了这些亲身经历之后,我的灵魂指引我找到了他的信息并翻译成中文,介绍给中文读者。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由我第一个来翻译斯坦科夫博士的信息,而这么多年来中国的灵性翻译却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们一生的命运中有许多奇异的巧合都是在星光世界的灵魂家庭和合一之丹(戏称为:人力资源部)设计和运作的,没有什么事情是偶发的,即使看似偶然也必然是安排的,正如你即将在本书中读到关于星光概率世界的阐述那样。

因此,我用我自身的亲身经历来写这篇简短的译者序,并非是想强调我们光之勇士的伟大,而是想告诉读者这不是一部虚构的幻想小说,它是一种真实发生在我们身体内部的能量嬗变事件,这个事件决定了人类进化的飞跃。正如本书会展开讨论的那样,它有着深刻的灵魂周期、启示录、人类集体业力和能量嬗变的背景,光体过程给人类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方面的影响,它在精神、心灵、心智、心理方面的影响更为广阔和深远,对绝大多数人类的影响是潜在而不易察觉的。

对于没有觉察到自身存在光体过程的读者来说,这本书的知识能让你很好地知晓即将到来的“荣耀”事件,能让你在心理上做好迎接几千年以来最辉煌的进化飞跃的准备。

我们是受祝福的。

马克

2018.6.30

 

—— Συνεχίζεται ——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2/04/the-historical-mission-of-the-pat-and-the-end-of-christianity/

https://mp.weixin.qq.com/s/GQD3KR3Vj-NLtV366AaHyQ

 

【相关阅读】

【新灵知:人类进化的飞跃】第一章:英文版简介 

【新灵知:人类进化的飞跃】第一章:序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