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乔治·斯坦科夫启动EVENT 2018-06-22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卡拉·汤普森

2018.6.20

 

 前言现在开始创造你的现实

乔治·斯坦科夫

 

来自阿斯特莱亚和阿莫拉的这个消息是个人的,同时对第一个和最后时刻的所有光战士——PAT都具有普遍的重要意义。一天前,我们参观了我们现在居住的山上东部的一个地方,并感受到我们正在创造的圣地新雷蒂安的极乐和美丽。它宣告了伟大的上帝意识的到来,这是宇宙创造的终极意识,没有任何过滤器。也就是说,一旦所有的代码在夏至下载,我们就可以直接开始立即创造

我们创造能力的力量,即便没有十亿倍也已增加了数百万倍。如果我们怀有消极的想法,也会带来巨大的风险。然而,上帝意识的新代码是对所有旧的人类程序的完全重写,这些旧程序创造了这个3D实相,并引入了化身人格与无限创造的上帝意识之间分离的幻觉。

因此,来自源头最新的浪潮,代表着我们作为人类的整个能量系统的彻底改造。如果你感到非常疲惫、困倦和对你的身体和环境非常陌生,这并不奇怪。夏至之后它最终会消退。这些变化影响到了所有完成光体过程并充分参与盖娅的净化以及提升人类振动的光战士,这是来自源头的高级灵魂在这个星球上所能做出的最大的牺牲。PAT出色的工作现在甚至得到了其他通灵管道的认可,他们虽然不是PAT的一部分,但也非常光明:

如果没有那些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这个扬升可能不会发生,但因为这是你自己的工作,并因为你的心中持有的慈悲,人类正在进行意识转变。

——Daniel Scranton

第九维度大角星人管道

耶洛因告诉卡拉,上帝意识的新代码改变了那些已经为扬升和变成水晶光存有做好准备的人的核心。今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关键的梦,其中我的高我用文字游戏向我解释:这些代码完全影响了我们作为人类存有的“core”(核心)和“cora”。第二个词是保加利亚语,意思是外壳。我的高我用这个双关语向我传达的意思是,新代码不仅完全重置了我们的核心本质,而且还重新定义了我们的外表,它代表了我们作为感知生物物种的人性。这种3D人类的形态这些天也经历了激进的嬗变。

阿斯特莱亚和阿莫拉最新消息中的第二个重要信息是,所有已知或未知的PAT成员都已经收到了这些代码,并且正在经历深刻的嬗变,他们可以用心灵感应与我们和其他光战士联系,并建立神圣的三位一体。这将使你能够创造你个人的圣地,它就像我们在意大利北部所做的那样,属于你个人生活的5D平台(丹妮丝不得不回到萨沃纳的家里,因为她没有努力参与这项高能量的工作,而是有不同的进化道路)。

你可以调谐到我们,你可以在你的思想,愿景和情感中建立一个心灵感应的紧密连接,就像我们现在用我们的神性心灵和圣心同时创造一样,并尝试设想一种能为你带来极大快乐的生活。你的创造是否完全光明与和谐,快乐的感觉是最可靠的指标:与上帝意识一起使用建设性的干涉。如果你遵循快乐的原则,它们的实现是有保障的。这是一种新的范式,因为导致分离的3D地狱过去旧的范式,是建立在恐惧和必要的体力劳动才能成功的基础之上的。

你也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写下对你想要创造和体验的想法。我强烈建议你们这样做,因为人类的书面和口头语言在整个宇宙中具有最大的创造力量。

我本人在1月份写下了我对2018年的愿景,当时我还不知道我们将在何时搬到意大利,尽管我们知道这将在今年发生,这场搬家将突显我作为扬升大师未来使命的核心理念。没有一个信息对你来说应该是新的,因为我已经在这个网站上多次宣布了这些消息。但我今天将发表我的1月份的愿景,考虑到需要叙述从那时起所发生的高能量进展,我作了一些小改动。虽然你们的每个人愿景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它们都应该有一个共同的基础,那就是我们对人类的热爱,以及我们把人类从亿万年可怕的化身的枷锁中解放出来的愿望

宇宙法则新理论的的全球介绍和推广,是我20多年来一直珍视的一个愿景,因为它的全面实施将使头脑和情感变得更清晰,将在短短几天内显著提升人类的集体意识频率。随后,这个最上层的母行星上整个人类便能进行最终的维间转变,并进入圣地

我个人的创造之梦

乔治·斯坦科夫

2018.1.8

 

20181月我个人的创造之梦包括了整个人类。

首先,随着多维意识和即时通晓锚定到源头,我想把我的碳基物质身体转变为水晶硅基光体。也就是说,我将能够全息再现一个我喜欢的3D身体,使我可以同时分身在许多4D5D时间线的多个位置,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同时在更高的维度的多个地点同时分身。我将能够流利地、不带任何口音地讲地球上目前所有人类的语言,以及像古拉丁语和古希腊语这样过去所有重要的语言。我还将获得完美的音乐才能,并能够作曲、唱歌和演奏最美妙的疗愈音乐。

我将主要居住在意大利北部和中欧的光之城新雷蒂安,这里从第五维度延伸到第七和第九维度。除了我在意大利的灵性和疗愈中心的5D住所外,我还将在慕尼黑的英国花园拥有一个第四维度的住所。它将是一个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贵族住宅,位于一个宽敞的花园里,是一个隶属于英国花园非常安静的地方。这将是我居住的地方,我将与这个城市的主要公司和其他机构进行互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动新科技。此外,宇宙法则新理论将从那里开始向全世界传播,但不仅来自慕尼黑,而且也来自我即将访问的许多其他的地方,并与那里的新科学家进行相互交流。我认为,宇宙法则及其理论已经牢固地建立在新的原生地球和所有的光之城市之中。

此外,我将在弗莱辛的穹顶山上建立第二所强大的灵性中心,并在巴伐利亚、欧洲和其他地区建立许多子公司。我还会建立一个疗愈中心,与我们在洛弗的主要疗愈中心和意大利北部的疗愈中心紧密相连。

在温哥华的范库弗峰,我们将在Capitol Hill和我们居住的地方创造并展示一个巨大的疗愈和灵性中心,可以远眺新列莫利亚的港湾、海洋和山脉。

我们将显现这两座光之城,并从那里开始我们的使命。卡拉可能在厄瓜多尔的安第斯山脉创造一所灵性中心,我们可以时不时地去那里一同建造第三座光之城。

在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我将显现充满欢乐和享受的第四座光之城,在那里我可以与老朋友见面,享受“dolce far niente”(意大利语:甜蜜的悠闲生活)

我们即将居住的新地球会拥抱宇宙法则的新理论,并使之成为所有学校和大学的标准教学计划。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将成为精神、技术、科学等等所有信息的主要来源,这些信息由我决定以什么样的形式敞开,心灵感应或物理的方式。假如我们需要一个科学总部,按照我本人在全球其他许多地方设立子公司的计划,它应该位于温哥华的UBC地区。

我将作为科学家和人类的老师,与卡拉一起疗愈众多的人类,并在所有的4D时间线上创造新的政治、经济和其他现实。

由于较低时间线上的灵性进化水平仍然需要金钱,我将立即在所有的4D地球上引入新星芒货币,或者在更高的时间线上创造不使用金钱的新生活方式,这些都将与光之城紧密联系。

我将解散欧盟和北约,并将在所有上层4D地球上建立一个斯拉夫民族的精神共同体,它将作为所有不会很快提升的个体的跨银河系新人类的蓝本。这将导致废除民族国家并结束一切战争和敌对行动。光之城早已体现了这个新的5D跨银河人类。

我还将以温哥华的新列莫利亚为中心在北美洲活动,并协助溶解美国这个黑暗的国家,把它转变为一个多民族的成熟灵魂社区(随着宇宙法则新理论的引入和集体振动的显著增强,北美洲大量的年轻灵魂的浪潮将进入成年灵魂的时代,基于对灵魂的承认和人类生存的精神基础的全新体验将与这些灵魂社区紧密相连)。

这只是我本月开始创造的一个简短概述,并把整个人类包括在2018年的过程中。它们是开放而无限扩展的,因为我的计划正在显现,人类已经准备好实施新的,甚至更大胆的愿景。

 

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的信息

卡拉·汤普森

 

一个宏伟壮观的转变此时此刻正在发生,你们正积极参与其中!你们每个人都在创造一个神圣之地,一片原始之地,一切都在你们选择体验的现实中。你们最近在附近一座山上参观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感觉你们已经来到了一块圣地。是的!这是真的!

这片圣地因蝴蝶的存在而被认出,你们总是注意到蝴蝶——它们代表了神圣灵魂的表达和自由,因为这意味着你们离更高领域的真正家园非常近了!这片神圣之地拥有深邃的宁静,你可以在你的身体里深深地感受到它。

当你们在这个特别的地方时,你注意到宇宙光的突然膨胀进入了你金色的能量场,宇宙光被来自更高造物主领域的光代码嵌入。这些光代码现在已经锚定到被你们称之为意大利的这片神圣之地!这些代码带来了一个新的频率,这个频率在这里是为了激活所有的土地和所有的形式的生物。它们代表着每时每刻完美创造的精神平衡。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并未意识到会收到它们,我们建议你仔细思考一下你的日常体验,并注意到任何突如其来的疲劳这种现象肯定是因为这些新的光代码已经进入了你自身的能量场

你在想:新的光代码?是的!这些都是随着伟大的宇宙创造意识而来的代码!这个意识已经到达你们实相的海岸,你们现在正与更高领域的伟大的创造力量联系在一起。向你们显现的是伟大的上帝意识!

上帝意识是万物一体源头的纯粹意识。这种意识是不同的,因为它不携带过滤器。我们的意思是你通过最初的视觉活动,把你所有的思想所携带的力量用于创作你周围的实相。你内心的想法不仅创造了内在的幻象,还创造了内在的情感,以及随后与内在想法、愿景和情感保持一致的时间线。当你专注于任何问题时,它会非常简单,非常迅速地显现,给你带来欢乐,或给你带来心痛。慎重选择!

意识创造的力量现在在磁性太阳的帮助下得到了增强,将磁能的活动放大到了极点,甚至照亮了隐藏的东西。和你周围的人分享你创造性表现的体验,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你们生活在某种平台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向你们展示了跨越地平线的蓝白色细线。这是你们目前所居住的实相的边缘,一片神圣之地,超越其他不同频率的实相。新的能量变化已经创造了上帝意识的其他平台,其他的荷光者也可以在其中创造。

当上帝意识存在于每一个形态的表达中时,上帝的觉知是无所不在的。就人类而言,这并不是人类思维所独有的意识,因为人类思维活动中存在着许多扭曲现象。我们指的是人类的心,上帝觉知的神性方面意味着全知全觉,其为万物存在的基础。而人类的心智却杂乱无章地理解它面前的东西;所有与人体相连的能量系统都与心智和心灵有着内在的联系,但由于在许多世生命轮回的极端痛苦,包括这个实相中所引入的恐惧,要达到创造一个基于无条件的爱、和平与欢乐的世界所需的意识层次,确实是一项挑战!

当三位开明的荷光者聚集在一起时,具备启蒙意义的自我意识便成为上帝意识,通过上帝意识自由而随意地扩展,一个神圣三位一体创造的完美条件就产生了。这神圣的三位一体是我们今天所讲到的平台的基础,那是一个允许轻松扩展到包含上帝意识的统一场的平台。

三位一体意识之所在,一个神圣的神性连接的激活就会出现,体验增强的创造力就会被激活。三位荷光者不需要在物质存在中生活,尽管它确实支持了统一场的激活。在共同的冥想时间里,你也可以想象与他人建立起联系,而这种情感上的联系肯定会支持一个新的创造平台的建立。

当这些新扩展的高频代码被赋予你的时候,要经常休息!你是如此地被深爱着!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6/a-sacred-land/

编译 | 马克兔文

 

 

 【相关阅读】

【来自夜空的信息】20180621译《星际光之力量的天空舞步》 

【乔治·斯坦科夫】2018.6.9《扬升的动力学》

【意大利的光之革命:金融崩溃即将到来!】2018.6.4  

【耶洛因信息】2018.5.28《重返伊甸园!龙族回归新地球!》 

【丹妮拉·鲁珀】2018.5.29《调性音乐与终结性概念》  

【2018年5月能量报告】2018.5.17《消除电极化对人类恐惧的影响》 

【耶洛因信息】2018.5.10《新磁性实相如何将人类物种转化成有觉知力的存有 》 

【5月扬升前线报告】20180506译《来自源头的消息 — 对古代文明的复垦将通过天启最终揭晓 》 

【四月扬升能量报告】《5D新太阳!净化整个人类!为维间转变做准备!》 

【耶洛因和库图米大师的信息】20171115译《新光之城》

【耶洛因的信息】20171101译《欢迎来到原生地球!

【乔治·斯坦科夫】20171113译《新光之城雷蒂亚在意大利北部显现》

【乔治·斯坦科夫】20171013译《像扬升大师那样去创造新地球

【光之存有耶洛因集体】《中心水晶头骨已被激活!》

【光的指导体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