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世界和人类的意识将大大改变。目前,你们的世界正处于巨大变化之中。在很多人身上、在很多国家中,正在出现某种团结与友善的冲动,由此你们可以意识到那个巨大的变化。

 

每个人的意识都将觉醒,而这将使整体意识得以觉醒,并将使这个世界的命定计划最终得以实现。这个世界的命定计划不是处于持续的动荡不安之中,不是处于那些既大大干扰你们的地球母亲及其行星意识、又同时干扰你们太阳系的精神能量之中。

 

我们竭尽全力不让这些能量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去,而是让它们得到转化(主要是被守护者们所转化)。但我们不能阻止全部能量,因为人类存有们的精神力量是非常强大的。

 

你们要想能真正觉醒于一种新的意识,首先要做的就是爱自己。(我们还会反反复复提到这一点。)你们要能够意识到:在你们的人类外表之外你们是超人类的存有,你们的人类外衣只是暂时的,你们一定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这个未来、这个显著的周期改变可以一下子显现出来,非常快速!那些没有做出必要努力的人,那些没有在爱、放手、友善、同情以及我们多年来教导你们的种种重要神圣法则上下功夫从而在意识方面开放自己的人,将会被那些转化这世界的巨大振动所消灭。

 

(Monique:我听到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我不知道这个声音是否将真正出现在物质世界中,但它的确是某种将要来到这世界上以转化生命的巨大事物。)

 

笼罩着人类意识的所有帷幕都将爆裂,都将烟消云散。人们会感到空无所依。他们不再有参照物,会因为没有了习惯的事物而感到茫然。所有不曾在爱中做好准备的人都会为此感到痛苦,而那些做好了准备的人将毫无困难地适应(这种新状况)。

 

地球的孩子们,我们想让你们明白的是:爱是一种振动,爱是生命!不要把情感之爱与振动之爱混为一谈。振动之爱适合所有造物,适合所有宇宙!

 

你们会问:“怎样才能把振动之爱融入我的日常行为中呢?”在对自身和对生命的尊重中,你们将可以做到这一点。

 

请一定要坚信:那些对爱打开了自己的门与心的人,将得到巨大的帮助!

 

(Monique:我再一次在自己的整个身体中感受到了那巨大的振动。这是某种有着巨大力量的东西,而那力量是我无法描述的。祂们对我说:——)

 

这就像是上帝的声音在对这个行星的意识以及所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生灵的意识讲话。

 

在此之前,将会有一些令人害怕的动荡。元素们可能会做出对人们来说相当苛刻的反应。但地球的孩子们,还是那句话,抬起眼睛来!别低下头,抬眼望向宇宙。要知道那些懂得打开自己心灵的人、那些请求得到爱的人,将得到那伟大生命的恩赐。(我们本可以说“得到上帝的恩赐”,但我们更想说“得到那伟大生命的恩赐”,因为爱就是生命!)上帝既然是爱,那祂也就是生命!

 

我们再回到意识觉醒的话题上来。不管你们是否愿意,这觉醒都将发生!对有些人来说,这觉醒会进行得柔和、平稳。而对那些没准备好的人来说,这觉醒会进行得非常艰难。

 

我们还想告诉你们的是:你们的孩子、父母、朋友或邻居也许并没有参加通灵传导会,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就不能显著地觉醒于这种新的意识!唯一重要的是爱!爱是改变你们生活、改变一切的魔杖!

 

是的,人类意识和行星意识将会出现非常巨大的觉醒!就连动物们也将觉醒于一种不同的意识!到那时,当上帝的巨大气息抵达地球时,有些动物就会像有些人那样具有心灵感应的能力,随后心灵感应会在整个世界上传播开来

 

这个世界的人们啊,你们实际上是唯一不能通过精神进行交流的!

 

我们跟你们说,你们今天正走在通向某种奇异事物的路上,而你们甚至都意识不到那会是怎样的事物!我们之所以跟你们说这些,是为了让你们能够继续前进,而不要在未取得预期成果时感到气馁。

 

只有下定取得成果的决心并在这条路上不屈不挠地走下去,你们才能充分成长起来,才能吸收这巨大的神圣气息。

 

(Monique:我又一次在我的身体里感受到了那个振动,这让我又吃惊又感动!仿佛一切都在颤抖。我可以说那声音几乎是听不见的,但它搅动着一切,如翻江倒海一般。这太神奇了!这是生命的巨大变动!)

 

我们希望你们尽可能地保持积极、正向。在你们所说的“互联网”上,有大量干扰人们的讯息和信息。别忘了哪里有光,哪里就有暗,而且这暗浓妆艳抹地在诱惑人。

 

因此我们建议你们避免去读或听一切可能会使你们的振动频率降低的东西。这很重要,因为你们只有避免降低自己的振动频率,才能更容易得多地吸收那巨大的神圣气息。这神圣气息将充满你们的世界,将充满你们的太阳系以及更遥远的地方。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