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被要求写一篇关於梦的通讯。你的梦来自於灵魂的回忆以及多个前世的生命(incarnations)的记忆。你的梦也是我们给你未来信息的场所。

 

当你做梦时,如果你的梦很深沉,我们就可以与你沟通,让你知道未来会怎样的信息。同时,我们也在释放你的前世生活的记忆,这些记忆已经经历了多个前世人生并储存在人的灵魂记忆中。梦是能量,来自过去的没有被使用和没有被表达的情感能量,以及等待著在未来被表达的能量。

 

一旦人开始精神发展,并开始提高他们的振动,人就开始有失眠的问题。许多灵魂发现他们一大早就醒了,许多灵魂在清晨叁点醒来。这一切取决於人体的生物钟,没有两个人是相同的。这一困难是人的自我创造的,这是因为人开始离开自己的“安乐窝”,人的自我处於恐慌状态。人的自我深空失去控制,因而处於警报状况而不让自己休息。即使在晚上睡觉时,它也不会让你睡得很沉。它在定期执勤,意识并警觉任何变化。同时在晚上的这个时间,在黑暗里,自我可以制造大量的恐惧和不安,它希望以此停止你前进。

 

如果你不使用自己的能量每一个灵魂都有於创意,治疗,或帮助人类,我们就可以用这种没有被流通(channel)的能量。这种能量可以帮助我们向你传达信息,即使你是睡著了。这些信息留在你的潜意识里直到你需要它们。通常在人刚醒来时还记得这些信息。最佳时间是清晨或午睡后,当人处於不是很睡著了,但也不太清醒的状态。

 

有人问我:“为什麽我常常不记得我的梦?”这是因为人的自我不允许人记得,甚至那些需要释放的深潜意识的梦,以及我们在帮助你的梦。有些人称它们为噩梦。人一旦意识到这种能量并对其释放,人的自我就很难再守住它并在将来用它来反对你。

 

关於梦还有很多可以写的,我也许在将来会再写写梦,但现在你只需知道,梦是旧能量的释放和新能量的创造。你的睡眠状况往往可以是到我们世界的通道,你们中许多人在睡觉的时候到我们的世界来看望我们和你的精神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