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从上次连接之后已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就在今天,当我静坐并进入冥想的状态时,这位伟大的临便再次进入我的能量范围,以祂的甜美无比且罕见的圣爱之力量与我连接。

 

这种感受我实在无法用语言描述,我所有的想法只是希望沁入其中,感受这份深深祝福。

 

透过我文字的描述,我也希望你们能同样感受得到。

 

--------------------

 

我挚爱的圣爱之体现

 

我总是与你同在,在你看到的每一件事物中都有我的出现,在你所付诸于行动的任何梦想之中,都有我在为你默默的助威加油。我存在于你心爱的车中,存在于你注目观赏的花朵的芬芳香气里;我出现在你亲密伴侣的爱的眼神中,当然,我也出现在你想要躲避,甚至讨厌的某人身上。

 

我在万事万物之中,在所有有情众生之内。

 

你们希望在那些看似神圣的地方发现我的存在,然而,我却总是出现在非常平凡,那些毫不起眼的地点。你们尝试与我连接,然而,事实上我们从未断开过连接。

 

你们还在寻找什么,你们想要在哪里看到我的出现?替代以盲目的追求,那仅仅向外的眼光,想在最受人追捧,最为热闹的地点找到我,何不换个方向,转向你的内心,从这里感受与我的联合。

 

因为,在你的心中,在那宁静的感受里,就有我对你的祝福!

 

当你在内心感受到与我的连接,一种深情爱意的感受会油然而生,它超越任何话语的描述,超出任何世俗情爱的范畴。

 

当你感受与我的连接,这里必然有一种信任,一份珍惜,一份珍贵,当然还有因感恩之心的升起而获得的至福完美。这时,你便是直接受到来自我的引领。

 

我始终在你心里,而且我非常有耐心,能一直等待,直到到你给予许可,让我为你揭示有关于你生活的更多美好。首先,这份美好的感受会出现在你心中,然后才是你的生活。

 

你生活朝向美好的转变,是因为你对我的信任,并由此让早已存在于你心中那圣爱的力量获得进一步升华,令你收获更多丰盛和祝福。

 

要知道,我总是渴望与你分享,只是有时候你也会陷入窘境,被生活的难题击倒。其实,这仅仅是因为你暂时遗忘一个真相 - 我总是在这里,我永远陪伴着你!

 

我始终在为你守候,但问题是,你何时才能想起我,并直接与我连接,祈请我临在的力量?!

 

放松,深呼吸,是的,就是这样,感受我的出现,感受我就在你的心中。深呼吸,是的,继续深呼吸,并且知道,当你面向内心的神圣臣服并深深呼吸时,你便是给予了我许可,让我的力量充分提升你,让你的内心变得更加坚强,更有力量。

 

要知道,我给予了你们每一个人以自由意志,意味着我早已允许你们拥有选择的自由:是用心感受我,或者完全忽略我。只是,不管你如何选择,我都在这里,从未离开。

 

什么才是你真心希望去体验的?

 

只要你真心喜欢,我就会为你祝福。要知道,你和我共有着一个意识,你的感受,经历和体验总是会汇聚至一个超出你所能想象的意识海洋之中,它就是我。

 

深呼吸,感受你与我的连接,说出你的真心渴望,接着,允许我帮助你把它吸引至你的生活中。

 

当你遭遇到问题,也请记得深呼吸,并呼唤我的出现。祈请我,提升你的内心,让它变得更坚强,更有力量。这时,我无限的智慧将会指引你,帮助解决你所面临的任何难题。我的力量全然不受时空限制,并且,天使作为我的信使也总是倾力在为你服务,帮助你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挚爱的你,你是我圣爱的体现,请记得,任何时候都不要在你身外找寻神的踪迹,呼唤神的救赎。我总是在你心里,存在于这个与你最贴近的圣地。

 

因为这个原因,我与你,我们两者永远不可能分离!

 

你可以通过向内的臣服感受与我的连接,或者你选择无视我,忽略我对你的爱,把它推到一旁。

 

只是,从亘古的过去直至今时,无一例外的情形是:生活若是缺少爱,必会体验痛苦!

 

只是,你若真是如此选择,我定然尊重并退居幕后。因为我如此爱你,你的每个选择我都尊重,这是我最初给予你自由意志便许下的承诺。

 

不过,任何时候,你若能想起我,回忆起我就在你的心里,并向内臣服之时,我就会以我圣爱的祝福深情拥抱你!

 

祈请我,任何时候,以你的深呼吸与臣服的心感受我的爱!

 

你从不孤独,你也不可能孤独,因为我总是与你一起,无法分离!

 

我深爱着你,我就是你,我们是一个整体!


 

【相关阅读】

Ann Albers 传递】《如何面对困境和挑战?》              

Ann Albers 传递】《让最美好的感受复生!》

Ann Albers 传递】《你所需要的指引到底在哪里?!》

Ann Albers 传递】《拥抱你的喜悦,不管发生什么!》

Ann Albers 传递】《小小的死亡与快乐的重生》

Ann Albers 传递】《与转变建立和谐的关联》

Ann Albers 传递】《何谓神圣的时机?》

Ann Albers 传递】《你原本就是爱,改变已无法阻挡》

Ann Albers 传递】《珍惜你的生活与生命旅程》

Ann Albers 传递】《重新定义完美,活出本真自然!》

Ann Albers 传递】《放下担忧的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