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如此的爱你

 

今天我们希望与你们谈一谈 神圣时机 。我们想请你想像一下:在同一时刻,有着无限数量的电视台同时播放着数量无限多的节目,而你手里拿着一个遥控器,利用它可以直接打开任何一个频道。

 

你所要做的仅仅只是拿着遥控器,指向电视机并按下对应按钮,一瞬间,你所心仪的电视台节目便随即出现在电视画面上。

 

或者(其实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使用过类似比喻)你手里所拿的这个 遥控器 ,它所能遥控的是你希望体验的生活。这个遥控器就是你的 能量场 ” - 你的想法和感受,以及你的 有意识 无意识 ” -  因为这些因素的存在,使得你能调频自己进入对应实相和可能性当中,并让它们将成为你所体验的 现实

 

那么,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向你们解释,以便于你们能更好理解:

 

神圣时机的发生是 在那一刻当下,你意识的振动频率完美匹配了你所意愿结果的实质频率。  

 

神圣时机,它更多关联的是振动频率之间的交互与融合,而不是一个特定的时间区间。

 

并且,你们也已知道,随着你们振动频率的不断提升,时间最终会被替换成 此刻 ,空间最终也将被替换成 此地 ,以至于你们当前所认知的时间和空间概念都将变得不再真实。就意味着,以你们目前对时间认知的线性理解来衡量神圣时机并不恰当。

 

比如,如果你向我询问, 什么时候我能够和我的家人 / 伴侣体验一次完美神奇的夏威夷度假旅行呢!? 。这时,我们会搜索各种可能时间线并看一看,在哪个时间点你会最终做出休假决定,采用这个休假方案的同时也获得最完美的体验。

 

其中所关联的因素就包括:对于你此刻的这个休假梦想,何时你能具备完全的信心,并以喜悦的心去期待这次旅行会在所有方面都以最完美的方式实现。

 

然而,你们人类的心智却总是倾向于陷入头脑的思维陷阱,并随即衍生出一种受害者心态, 假如我没有足够的钱,或者我的伴侣不喜欢,导致这次旅行泡汤又怎么办呢?

 

你的意志力开始动摇,你的信心也逐渐缺乏。于是,你又问我们, 那最佳的神圣时机又是在何时呢!?到底还要多久我才能让我的伴侣和我的心愿一致呢?

 

突然间,你感觉到自己的心愿和行动受到了另一个人的支配。。。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给你的建议是:把你的焦点始终聚焦在那些让你感觉美好的感受上,比如,想象你和你的家人在度假的时候,那喜悦的氛围,美好的体验与和谐的互动上。

 

我们建议你:把你全部的焦点都集中在 - 此刻,你对你家人的深爱上,创造出一种和你家人一同度假时,在所有的行为和互动上都包含着爱和喜悦,让你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份美好感觉上!

 

要知道,你这次度假梦想的初衷不就是因为你深爱着你的家人,才希望能和他 / 她度过一次完美假期么!?

 

如果你因为头脑的奇怪想法,不断假设这样或那样的可能,比如你觉得自己可能会和你的伴侣争吵,和他 / 她讲道理,或是恳求对方,你会发现这次旅行原本给你的喜悦期待慢慢被消磨干净,你最初的热情也会渐渐凉下去。

 

你这样的想法实际在表明 - 你并不相信你的伴侣会和你心愿一致!于是,你假设了一个可能性,你将不得不强迫他 / 她顺随你的心意。

 

但是,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想要这类会给自己造成压迫感的体验,他们肯定会拒绝。那么,实际的情况就会是,你在给自己制造一个自我验证的预言:在这个梦想当中,你的伴侣成为了你的对手方,你要做的则是说服他 / 她必须与你合作。

 

假设,起初你对自己说, 我当然相信我能实现这次旅行!我知道它就要来了! 但是,在第二个星期你却开始自我怀疑, 为什么它还没来!我的旅行难道要泡汤了!?

 

一旦你开始怀疑,这种怀疑与不信任的心态便抵消了你起初的能量,而无法再继续以 100% 的比率有效运作。

 

相反,假设你从始至终都让自己处于一种喜悦且有爱的状态,并充分保持聚焦的意图,那么,对你来说这次旅行就早已成为了一个事实。以这样的状态你会对你的伴侣说, 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在哪天共度夏威夷之旅。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很确切的头绪,但我非常爱你,我相信我们一定会非常完美的实现这次旅程。 Aloha!”

 

这时,你所展现出的能量就已完全不同,而你的伴侣会受到你此刻能量中充满爱的力量的感染,因为感动而欣然同意!

 

你瞧,你的喜悦和爱的振动感染了对方,让这个梦想成为了你们共同的梦想,并获得了实现!

 

你这样的振动频率,你的伴侣从你这里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压迫感,他 / 她会说, 我们要如何一起实现它呢,我觉得它一定会非常有趣! 然后,你们的旅行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你一直在期待的梦想现实。

 

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神圣时机并不关乎于一味等待,或是让神来决定你梦想的最佳时机。它仅仅只是:伟大源头这最高的无限存在,早已设置了全部的可能性,包括你最中意的那一个。而一旦你自身的意识和振动频率完美匹配了你梦想的需求时,便是触发了拥有它的完美时机。

 

亲爱的朋友,只是有时候你们还无法 沉浸 在与你们梦想完美匹配的频率状态;有时候,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值得拥有它。

 

所以,请去掉无关紧要的假设,也放下那些毫无必要的态度,只要你做到以上,当你完美匹配你梦想的需求时,它就自然来了!

 

造物主祝福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