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世界里有许多腐败,各国政府,私营商业,在大型和小型公司以及私人生活!然而,有一个宇宙的规律,该规律是你怎麽对待别人,别人也会怎样待你,你以任何形式给出的,你将会以这些形式接收。无论是在私人执业、政府、大企业、甚至个人,人都无法回避宇宙规律。一个人可以撒谎,欺骗和曲解真理,但宇宙的规律说,你将收获你所播种的。

 

人类的自我已造成了太多的伤害!太多的损害已经被政府造成,尽管他们以为作出的决定是正确的,但有一点他们从来没有考虑到,因果定律(Law of Karma)。报应定律(Law of Retribution)

 

没有上帝站在那里,手拿著鞭子或武器,等待著给予处罚武器。你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惩罚自己。然而很多时候,分布於人类消极的东西,有时能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一直被问及:“大师,有意外发生吗?”,事实上,不,没有意外发生,一切都是注定的,不过,已做的往往超出了应该的程度。比如,我通道的父亲注定要协助消除她的自我,但因为他做的太好了,远远超出了必要的,结果他就制造了许多问题,而这些并不是他打算做的。正如所说的,一个人会因自己履行职责的愿望有时可以做的过火!有些人不相信因果报应,他们相信所有的灵魂升入天堂,没有惩罚,但需要此情况并非如此。如果人仍然有未完成的能量没有得到处理无法,人就无法实现觉醒。一个开明的,如果人的能量中有仇恨、,愤怒、恐惧等,人也不能实现觉醒。为了达到上升和觉醒,人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体,脱离一切物质的。

 

是的,所有来到你能量中的的灵魂都是你的镜子,他们会让你知道你的恐惧,你需要在自己内部查看什麽。但是,有时,在罕见的情况下,这些灵魂变得如你所说,重手”,可以造成比他们打算的更多的麻烦。有一个在你们地球上很常用的非常古老的说法,“上帝给予,上帝拿走”。没有什麽能阻止这个能量。正如我说的,你种什麽,你就收获什麽。播种是有一个良好的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