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08:09:13)

 

 

亲爱的大师们,这个新纪元带来的更精纯的振动,正深刻的影响着你如何去看待自己。当你学会了如何拿回自己的力量,如何设定边界和找回自我价值感时,你与他人的关系也会受到强烈的冲击,尤其是浪漫关系。

 

许多来自于过去的未解决的问题,为你在情绪体和脉轮系统上带来了很多 失衡或脆弱的伤痕 ,特别是从第一到第四脉轮。你内在郁积着许多愧疚,恐惧,愤怒,被遗弃和不被爱等未处理的问题。所有这些思维模式都有着它自身的振动频率,会经由你们释放出一些 不配得 的振动。这些能量看上去会以 无限符号 形式围绕在你周围,被那些与此频率共振的人们捕捉到,然后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被吸引到你的生活中。是你的 需求 在无意识中为你吸引来这一切。你希望他们能为你搞定一切,带给你快乐,可实际上,基于此种匮乏感和内在的 不配得 感建立起的各种关系蕴藏了更多冲突。这些旧有关系中的大多数都是建立在物质吸引的基础上,缺少深度层面的吸引,往往很快就会褪色。

 

另外还有一些因素也会削弱你们的力量:像依赖,和在自身外部寻求安全感或自我价值感等。当某人进入你的生活,像镜子般将这些负面性折射出来时,你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就会被放大,会不变的制造出各种摩擦,如果你能认识到,也愿意去承认,并一心努力的去改变,那这也不是坏事。

 

现在,通过承担起你个人言行的责任,经由你们的 太阳中心 与你们 灵魂本我 和高我的合作,你们会建立起自尊和自我价值感,于内在回归合一的状态,这是你们当前的重点。 诚实正直 是你们未来一切关系的基础。首先,当你针对你的态度,信念,习气和弱点进行自我检讨,努力要成为最好的自己时, 你是谁 是你当下必须要接纳的。要知道一段持久关系的基础首先是要 爱上自己 ,努力变得更可爱,更充满爱。最终你要认识到 —— 你是爱的象征,这一事实无需他人认证,因为这是你于内在深处已声明过的。进入你的神圣之心,和你自身神性火花内无条件之爱的源泉,你会回忆起 —— 无穷无尽的爱会经由你与源头之光的连接被给予。亲爱的,那是你的神圣传承。为什么不要?

 

这需要互相间坚定的承诺,不再通过责备,评判或基于小我的责难在个体间制造分别,而是本着各方平等的原则达成互惠的结果。在一段不断成长升华的关系中,重点将不再是 谁对谁错 ,而是变成相互谦让,以最公平的方式,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为意愿。

 

你生活中不会有任何死角保持停滞不动,尤其是专注于灵性之旅和灵魂进化的那些人。处于关系中的人们他们成长的步调不可能总是一致的。如果你内在已达到 神圣合一 ,为此你不会有危机感,而是会充当支持的一方,允许身边的人以他们自己的节奏成长。 神圣合一 在你们的肉体,心智体,情绪体和灵性体中正回归平衡与和谐,男性和女性的特质与美德也在恢复中。那些曾被严格定义的男性女性角色在逐渐改变,角色开始相互融合,这会越来越常见。女神的强大能量正再一次的沐浴着整个地球和人类。女性地位在快速提升中,当男人和女人们都依循他们内在阴阳天性的指引时,阴阳的平衡会成为一种常态。性别冲突本源自于内在,自久远以前人类就为了内在男神与女神能量的合一而挣扎。女人们在学习找回她们的力量;然而,她们知道这一天赋的使用是必须在爱与慈悲的前提下。而男人们也渐渐学会允许用女神的无条件之爱去点亮他们内在慈悲与温柔的火焰,认识到在创造,直觉和展现自身温柔一面的意愿中也存在着力量。

 

当你灵性趋于成熟,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会发生改变。彼此扶持的意愿会变得强烈,并伴随着成长或扩展的渴望,即使你的路途有时会转向不同方向。你会要求与灵魂层面密切相关的真相,你永远不可能真的被分离。

 

真正两性的合一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灵性体验,它不单单是两个身体的连结。神圣性体验需要心轮完全的敞开,还有你们心智,情绪和身体层面的融合,这会带给你深刻而持久的体验。如果你们彼此间的和谐是发自灵魂深处,那此类结合能让你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完整。

 

如果要接受和绽放出无条件的爱,你们必须要移除自己设置在心轮和情绪体周围的以太屏障或滤镜,必须要面对失去爱人的恐惧,和过往的失望与背叛,这常常表现为对亲密关系的恐惧或对承诺的恐惧。当你学会了信任自己,才会形成对他人基本的信任,他人才会因此信任你,因为信任产生信任。

 

为另一方牺牲自己的梦想和愿望是不可取的,即使对方是生活中为你作出牺牲的人。你们要有共同的目标,参与的人本着协商的态度,甘苦共当。

 

你们每个人都归属于某个巨大而又相互关联的灵魂家族,随着岁月的流转,你们彼此配合扮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这一生与你相关或走入你生活让你学习 生命课题 的人,都是这部正在上演的宏大宇宙剧目的一部分。当你评判另一方时,要意识到你评判的实际是自己。在穿越宇宙的旅程中,所有角色你都扮演过:爱人,朋友,父母,兄弟姐妹,和子女。你在整合扮演过的所有角色的多重特质:父亲的智慧和力量;母亲充满爱的温柔呵护;爱人的激情,承诺与陪伴;朋友坚定不移的忠诚;兄弟姐妹间轻松喜悦的互动。

 

现在是再次重逢相聚的时刻 —— 回归 合一 的开始。亲爱的,你们不能再躲藏在恐惧或孤立的斗篷之下。现在要有意识的作出承诺,首先对你自己和你的神性本我,然后是对那些在你身边,注定要与你体验 新生命之舞 的人们。对你身边的人,你对他们的期待是什么,这些于你们内在一定要具体的有意识的达成共识,然后还要与所有互动的人敞开的去讲出你对他们的渴望和期待。未来随着关系的展开,彼此的理解和承诺会越来越深入,因为每个人都愿跟随灵性的指引依心而行,而不再是小我。

 

你们许多人知道,过去这些年,我被荣幸授权给你们许多人做过个案解读。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来自于我亲爱的管道的一种祝福和礼物,因为这花费了她相当多的时间和能量为你们传递这些信息。在这变革与机遇共存的重大时刻,我为你们所有人送上一份公开的解读,这样你就知道你是何等的不凡,以及等待你们的神奇礼物是什么。

 

亲爱的:看到你们忆起和开启存储在你大脑中的所有天赋和智慧是何等的令人惊叹。你们有如此广博的体验可吸取,不止来自于你在更高领域的生活,还有你在地球上的体验。现在是时候回忆起:地球不是你的家。你一直穿梭在这个宇宙间,总是热切的站出来自愿承接新的使命,无论何等的困难。你地球上的体验来自于你们各种各样共同创造的努力,你们以缓慢但坚定的步伐迈向自己作为 光之存有 的真实身份。现在是时候去认识到 —— 你的身份远不止此生作出的选择。你和那些与你相似的人有幸借此机会去整合你自身多重的面向,由此,你会开始看到你是何等的强大和智慧。你们所有的试炼和看上去的失败,将你们锤炼成今天闪光美丽的灵性/人类存有。当你们教导时,那教导是出自于丰富的体验,你们会身体力行的示范出困难是如何被克服的,而其他人,也能同你们一样战胜任何逆境。

 

目前你们的灵魂已到达它 分离旅程 最远的那个点,而现在是准备好再次开启 重聚与整合 旅程的时候。你的灵魂一直以来被 神圣不满 所充斥,慢慢的渗入意识的头脑和情绪中,你开始转向内在驯服自己的小我,再次与灵魂,你的超灵和高我的多重面向连结。现在你有潜力连结上你灵魂家族的多个面向,你的高我,众多超灵,和最终的 神种子原子 ( 我是临在 )” 。在宇宙层面上,最高造物主正通过大中央太阳向下传送出祂的光辉。这一能量被过滤后再经由你们太阳系的太阳以能量风暴的形式传送到地球。

          

你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整合你存在中的诸多面向;但首先,它们必须被疗愈而且是和谐的,这样才能承接光的注入。以这样的方式,你不会经历不适,挑战或 3D/4D 体验上的业力牵扯,因为那已经过时了。当你允许你 神圣本我 来照耀和指引你,越来越多的灵感会涌向你。允许灵性经由你来展现的方法有很多种,亲爱的,让它自然的发生就好。

 

什么能带给你快乐和满足?你希望如何去服务?方式有很多种,而你的天赋亦有许多 ( 超出你的认知 ) ,但选择在你。当你运用被赐予的天赋去服务他人时,记住,它会让你法喜充满,心灵欢唱。

 

现在,放下痛苦的过去。收回你的自我主宰权,创建自己的天堂,然后教导他人同样去做到。帮助那些走向你的人,疗愈他们情绪的创伤还有他们的身体,帮他们准备好聆听灵魂的触动。我们都处在伟大的变革中,这已被预言了几千年。你内在携带着未来精纯的振动频率,足以为这个世界带来不同。吸收来自于你 神圣本我 创造之爱 / ,用它们带给你和谐与健康的活力,让你温柔的心对他人绽放出充满爱的美丽光芒。

 

专注在你周围正确的事物上,看到你身边的人最美的一面,那是需要你去巩固和协助创建的。你能改变你身边的世界,只在一念间。

 

天使们会随时协助给你指引。呼唤他们,一起你们可以创造奇迹,与他人分享。允许我们协助你完成你的使命,并以我们的爱滋养你。

 

我是大天使麦克

 

原文:www.StarQuestMastery.com

传导:Ronna Herman2017531

翻译:天堂竖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