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持守你的愤怒!不要持守你对另一个人的积怨和仇恨。正是这种能量要对目前世界上的纷争负责。世界上有太多的愤怒。它来自哪里?它来自于记忆,被别人伤害过的记忆,以及过去某个行为的记忆。

 

在宇宙中有一个相等的、方向相反的力量。你对外投射什么,就会回收什么!我能听到你们中许多人说,“但是,我永远不会原谅伤害了我的人,他们造成了太多的损害。”或类似的话。但是,你浪费在发泄愤怒和不宽容某人方面的能量会阻止你提高振动,阻止你实现自己的愿望。

 

通常,人的愤怒来自于前世。我相信你们中许多人都有一遇到某些人,立刻就不喜欢他们的情况。是的,这或许因为他们是你的一面镜子,反映了你不希望在自己身上看到的东西,但很多时候这也可能是来自灵魂的记忆,回忆起在前世中所经历的苦痛。你没有意识到,你的潜意识在你现在的转世中发挥了多大作用。我已经被问到许多次,“我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这并不容易,因为人的自我对每一份怨恨都紧握不放;然而,宽恕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途径。耶稣说,“原谅他们,父亲,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通常,伤害了你的灵魂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的行为出于自己的愤怒和沮丧。人需要超越自己的伤痛,理解为什么他们做了这些;超越情绪和痛苦,而且足够超脱才能看到为什么那个灵魂会这样做。当一个人这样做了,他通常可以对情况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当你对他人怀有怨恨和愤怒时,你阻止了可以实现自己愿景的能量流。你令自身周围的能量阻滞。你就无法前进。你可以像这样永远停留,或者直到你在精神上觉醒,并决定离开过去。

 

你可以宽恕而不遗忘。不过,最好是宽恕并遗忘。不要停止进入你生命的能量流,它是赋予生命活力的能量。由于愤怒、怨恨等情绪而阻止能量流动,你实际上缩短了自己的寿命。放手你对另一个人所有的愤怒和沮丧,这真是浪费能量!在我的下一篇通讯中,我会写一些练习,以帮助人们做到这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