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赚钱之道,就是你内在才能与潜能的爆发。

 

比如,也许你问过自己:“我难道一辈子只能让先生养吗?我难道一辈子只能做一个小生意,一个月赚两万三万台币吗?”这种爆发,就是你对自己才能的信任与你对人生的不甘愿。

 

关于创造丰盛的财富,许医师推荐了一个好的方法,就是向宇宙下订单:“我要利己、利人、利益众生。我开始觉得,我想要过一个有钱且丰盛的人生,因为我希望为这个社会做更多好事。”这就是宗教上说的发愿,也就是所谓的“信念创造实相”。

 

你也可以同时向宇宙下订单:“我希望自己越来越丰盛,除了我自己与家人的丰盛,我希望我能在社会当中实现我的理想。”以古代人的说法,这就叫做“造桥铺路”。

 

另外,赛斯哲学思想希望大家找到赚钱之道,创造丰富的财富,其实是要大家认识什么叫做“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认识到什么是心灵无限的创造力。

 

所以,我们的重点不是在外界求财求名,而是我想试试,看自己能发挥出多大的创造力。赛斯哲学思想中所说的创造财富,其实也是一种学习成长的“副产品”。

 

我要阐述的一个概念是:你认识到宇宙无限的能量本质了吗?你有没有建立一个信念,即“宇宙是丰盛的”?

 

“宇宙是丰盛的”这个概念,就表示这个世界的金钱不是你争我夺,真正的财富来自创造。它也表示,我相信宇宙的能量是无限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我发明一种科技,可以用很少的能量把水分子分解成氢气与氧气,那我们就不需要石油了,所有的车辆都使用氢气作为动力,所有的排气管排出的都是水。其实氢气车早已存在,只是它的成本太高无法普及。

 

假设我能做到用很少的能量把水分解成氢与氧,那这个世界的石油立刻就不值钱了。因为任何的内燃机与引擎,都可以改用氢气做动力,只要加上氧气,所有的排气管排出来的都是水,完全干净无污染。

 

我讲得很简单,可为什么没有实现呢?因为把水分解成氢与氧所需的能量太高了。

 

我举这个例子,是想告诉大家,大自然与宇宙的能量本来就是无穷无尽的。我常打比喻:“人两只脚,钱四只脚。”我们要明白这样的概念:不是要你辛苦地一分一分地赚钱,来获得资源,而资源却是有限的;而是我们在信念层面就要首先相信宇宙的能量是无穷无尽的。

 

我常说,有钱的人为什么很容易赚到钱,这是因为他觉得钱容易赚。而穷的人一定有一个概念——钱很难赚。

 

现在我要大家先建立一个信念:宇宙的能量是无穷无尽的,宇宙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宇宙的财富代表宇宙的爱,宇宙的爱是无穷无尽的。越能感受到宇宙之爱的人,就越能得到爱,然后再给出更多的爱,这样一来,财富也就会越来越多。这就是我们要创造的内容。

 

充满爱的人,才应该是社会最有钱的人。因为,充满爱的人,才应该是被宇宙所祝福的人,因为宇宙喜欢一个能够爱自己且能够给出爱的人。

 

宇宙喜欢心中充满真善美的人,宇宙喜欢善待万物、善待地球的人。 这样的人应该感受到宇宙更大的爱。而你感受到宇宙更大的爱,你就应该更有钱。

 

也许有人会说:“我为什么没更有钱呢?”我们来探讨一下:第一,可能你爱得不够;第二,可能你爱得太多;第三,可能你的爱是一种滥爱、一种溺爱、一种匮乏的爱、一种同情的爱,而不是一种心灵丰盛的爱。

 

真正的财富来自创造。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善待自己与他人,建立正确的信念,让爱的流动带来更多的财富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演讲《风起云涌招财术》

文字整理|荔枝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