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權力轉移到你周圍

 

 

You have the power to shift all around you

作者:珍妮 席爾茨 (Jenny Schiltz)

翻譯:黎飛翔

http://jennyschiltz.com/you-have-the-power-to-shift-all-around-you/

 

 

許多能量在我們身上轉變。它不僅造成了深刻的、強烈的清理,也要求我們加強我們的力量。許多人發現,當他們清除所有不再為他們服務的事物,它會為新的能力鋪平道路,讓更清晰的直覺通過。許多人也發現了自己的新角色或是擴大了自己。

 

最近我去泡溫泉做水域治療,但感到失望,因為水覺得疲憊、磨損。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是春假、地方很擁擠,或者是水很難清除我們的垃圾 。我懷疑是後者。我告訴我先生,我們需要晚一點再回到這裡,那時這個地方會更安靜,因為我想做個水的祝福。

 

之後我進入一個安靜的游泳池與水連結,發送給她源頭的愛與能量。我能感覺到能量的轉變,特別是我感謝她的服務以及她幫助許多人做的事。就在那時,美國印第安人出現在我面前,我以為這是一個地球束縛的心靈,但是這個能量卻是不同的。

 

他開始詢問我在做什麼 ? 當我解釋的時候,他想知道我是如何知道要這樣做。當我們說話的時候,他問我是否死了,我驚訝地說 : 不,我以為你死了”。當他發現自己被另外兩個美國印第安人包圍,他看起來像我一樣的震驚。當他們看著我,並討論我沒有死亡的事實時,他們背後的區域打開了,我看到了很久以前的能量踪跡。  

 

「shaman in charge of the ceremony asked me a few questions about what was to come and how best to support the water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令我驚訝的是,我發現我已經成為一個薩滿儀式的一部分,一個參與者去未來看看,是什麼治癒他們所了解和喜愛的水域。當我正連接到水的儀式上時,他們恰好連結到我。

 

主持儀式的薩滿問了我一些關於即將到來的問題以及如何能將支持水域做到最好。

 

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們有相當大的力量來改變一切;

我們有能力通過簡單地連接和轉移能量來改變我們周圍的一切;

我們有能力及時地向前和向後,因為它只是一個螺旋,並能提供、接收信息以幫助我們擴展。

 

整個提升的目的,是成為靈魂活著、呼吸的化身 -- 雖然你仍然在身體裡。這需要你變得更有力量,真正地看到你周圍所有的影響。

 

我們的世界有許多系統(教育、政府、醫療、宗教等)都是為了要控制我們。我們回歸自我的一部分,是能意識到我們對周圍的影響。

 

能量和宇宙萬物(你的靈魂)的巧合為你帶來對的環境,它向你展示你感到不安的地方與不合諧狀態的原因。

 

意識到這一切都源自於源頭;唯一的區別是 - 每個人保留與源頭斷開的量 (amount of disconnection) 之間的不同;你開始意識到本源能量的強大,足以喚醒一個人他們真正是誰。

 

他們希望透過分享他們的真理來喚醒整個世界,這種意識常常會打擊一個人。遺憾的是,這並不總是受到歡迎與接受,而是像騾子一樣屁股坐著拒絕移動。這樣就進一步喪失了權力,沒有聽到、沒有看到能量。這需要以沒有判斷或附屬條件較柔軟的方式。

  

「ascen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有人可能不想討論啟蒙和揚升,但是,如果你的意圖是 -- 讓每一個接觸到你光環的人都能感受到生命中源頭的無條件之愛,他們可能會經歷轉變。

 

經由意圖與聚焦,你可以使它成為事實。雖然會有一些人對你所散發的能量沒有做出反應,但要明白,即使在他們不舒服的情況下,這顆種子已經種下。

 

想像一下,如果你去過的地方都有這樣的影響,那麼每個走過門的人都能感受到被愛且接受治療。我親自在我到過的地方門口放置一個金色瀑布,當我幾個月後返回那裡,我驚訝於那裡發生的能量轉變。

 

我們並不是無能為力的人,我們只是忘記了真實的自己有多麼強大 ! 我們已經忘記了這個世界該如何運作,因為我們已經一再被告知不一樣的事情。這個宇宙 -- 你的宇宙可以透過愛與意圖來轉變。兩個簡單而功能非常強大的工具。

 

要理解,現在我們正展現出最深的狀態模式。我們一遍又一遍做的事情阻礙了我們成為“行走大師”。當這些 ( 舊模式 ) 展現給我們,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用不同的方式去做、去說,成為與以前不同的。  

 

美麗的SUNRISE ~~~

 

當我們選擇不去走與過去相似的道路,我們就開始了重寫隱藏在我們形式之內的代碼。這種重寫觸發了我們組織裡的深層釋放,使我們能夠從一個新的角度看待並治愈最初形成的創傷。

 

這種重寫並不會在一瞬間完成,因為模式不會在某一時刻發展,但是每當我們選擇在我們的舒適區之外行動時,我們會創造出一條新的道路,一個打開許多新大門的新道路。

 

我正與我的最高層面工作,這是個避免衝突更深層次的過程,我告訴她我正在掙扎。她說“妳不是在掙扎,妳是在釋放。你已經做了最艱難的部分:你看到了需要被釋放的內容。”

這件事情讓我有新的觀點,我也希望這能夠幫助你。

 

「schumann resonance8.3」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物理身體上,我們每個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是不同的。

有些人感覺很好,有的人幾乎無法下床。

我們正在經歷的一部分是舒曼共振的上升。當這個頻率上升時,地球上的一切都必須隨之上升。

 

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調整我們整個身體系統,特別是大腦。

這意味著許多人在身體上正在經歷頭痛、疲勞、肌肉、關節疼痛和慢性疾病的爆發。

 

我詢問我的團隊 : 我如何能分辨出我在體驗身體升級,或者,我只是感覺情緒試圖從我的形式釋放出來 ?

 

他們的答案很簡單:這取決於感受到的情緒。換句話說,如果你的身體疼痛、疲憊不堪,但你的精神 / 靈性卻是高昂的,那麼這是身體升級。

 

然而,如果你感到深深的焦慮、恐懼、悲傷、憤怒、以及身體的疼痛,這可以指出已經建立在身體上累積情緒的地方,並且必須要清理它們。

 

我希望這個信息能夠讓你好好地發現自己。

我一直在這個過程中深入自己,並也發現自己對轉變與打開能力的敬畏。正如我們所希望的那樣,這個過程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不會緩慢下來,然而,當我們釋放並且調整身體的時候,它會感覺到更加穩定。

 

放鬆自己,給你自己所有的時間 -- 去愛,去擁有空間。你需要經歷這個轉變 !

Much love to you all. <3 <3 <3

 珍妮   

 

動畫001由Edytka1754

 

 本文來源: 飛翔天地

( 图文采编自网络 , 版权归属原作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