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cia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随着新月的启动,你是否体验到热情燃烧,新自我的诞生或是其他鼓舞人心的时刻?

 

事实上,考虑到能量总是不间断的处于运动,在任何时刻你都可以感受正向心态的鼓舞。越多的正向心态会引发积极愉悦的情绪,引导你采取更多有益于自己的行为,从而帮助你在个人的生活中兴盛自己。

 

请继续阅读,通过我所分享的内容,帮助你在生活出现挑战时,如何发现并保持正向积极态度的可行方法。

 

首先,你越能保持正向的心态,并基于一种平衡的回应对待个人生活,不仅烦恼更少,你也会获得更多快乐。因为,平衡,这种居中的内心态度会在我们的个人生活出现摇摆和问题的时候,让我们快速返回心的中心。

 

通过对灵性真知的学习,我们已经知道 心,本神圣  -  既然心属神圣,它也必然是我们的快乐之源。所以,我们生活中的痛苦并不是来自于心,而是来自头脑和小我。

 

被小我控制和左右才会迷失,失了心我们才会真的痛苦 !所以,当我们居于内在中心,保持平衡,心,这个喜悦之源就总能提醒我们回想起自己真实的身份。

 

当然,话语虽简单,行动却不易,毕竟,我们的生活总是高低起伏,以曲线和波动在进行。经常的情形是,由于我们自身限制性思维的影响,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和互动时,经常引发一些对我们自身根本无益的抱怨、攀比或悲观心态。

 

这些反应都基于恐惧,我们的大脑在小我的诱使下,总是趋向把消极负面的情绪不断带到表面,有时甚至是非常糟糕的恐惧想法。即使是五分钟的抱怨或是拿你自己与他人比较,只要源于限制性思维,都会把你的快乐指数直线降低,让你感到沮丧、愤怒,甚至绝望。

 

DNA 层面的限定

 

我们所有人都会存在 DNA 层面的限定,它导致我们倾向于以非黑即白的二元性思维看待问题和局势。那么, DNA 层面的限定到底说明了什么?

 

这关系到我们的信念系统和所做出的回应方式,它们从我们的生命早期便开始建立并发展:从我们的父母,从祖先那里得到的继承,以及从过去转世中积累的细胞记忆。

 

在我与客户一对一的 DNA 疗愈过程中,这些需要清理的记忆闪现经常出现。

 

在这段人类集体提升的关键期,从限制性的思维模式中走出来,并学习以量子态的意识(非对立二元的多元化思维)生活,注定是我们要达成的目标,也是我们真实自我的体现。

 

并且,相比线性思维的局限性回应对我们真实能力的遮蔽,量子态意识所特有的灵活与弹性会为我们提供更多的选择,看到更大的可能性。

 

需要知道的三点建议

 

下面是关于如何保持积极情绪的三点建议,邀请你的高我来揭示那些与你生活相关的更大潜能。

 

第一点 ,更多地关注与自己内心的对话。在你陷入毫无成效的头脑游戏之前,这种内在的对话可以帮助你预先看清问题,并抓住重点。当你察觉到自己正从线性思维的局限角度受到头脑的影响时,花一点时间,深呼吸,接着祈请高我的引领,从更高和更全面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第二点 ,认识到我们所身处的人类集体,在这个集体意识中存在的集体恐惧心态和偏见。人类的集体意识是由我们所有人共同建立,它对于个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而且,它的构成已有数个世纪甚至更久时间的累积。此时此刻,我们正以集体的努力在升级这个意识,并让整个人类在意识层面获得突破和进化。

 

请记住,如果我们要顺利运用自己的觉知和天赋,就应尽力避免以恐惧和偏见来引导自己的行为。我们每个人都是鲜活临在的神圣变革者,意味着我们完全可以改变这些不和谐且功能失调的旧有思维运作模式,通过我们的 内在改变 进而影响到外界的改变。

 

第三点 ,监督我们自身的思维倾向,避免完美主义和马上就要得到结果或答案的急切心态。这同时符合我们的个人生活,以及我们与他人之间的互动和关系。

 

我们每个人的灵性旅程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灵性的开悟  - 只是每个人的进程都不尽相同,醒来的时机也各有差异。所以,重点就在于 体谅和允许 ,并在遭遇任何不愉快的互动时,尽己所能从爱的角度做出最适合的回应。

 

以上三点建议,如果你恰好在此刻看到和阅读,这并非意外,而是你内心的智慧正通过 5D 频率的同步性发生,透过我的文章在为你提供指引。不论你身在哪里,身处何种局势,你都能够以最佳的方式兴盛自己。

 

其实,当我们允许别人自由的成为自己,不过多介入,不妄加评判,有时就是我们能给予他们的最好支持。即便他们此刻正在犯错,这也是他们自我学习和灵性进化的需要。

 

给予他人空间,让他人自由的兴盛自己,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也在给予我们自己更大的自由,去尽情享受与此刻包围地球的丰盛能量的畅快互动!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