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acia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我们已进入今年最后时刻的倒计时,你是否觉得自己已为 2019 年的全新到来准备好?今天的文章我希望与你们分享一些内容,帮助你们在准备好自身的同时,也以更新的个人力量把 2018 年完美完结。

 

结束和开始

 

提到背景,当我们还处在显化陈旧的过程中时,是无法真正准备自己去应对未来的。我们应通过今年已经历过的体验,从中反省与省思,切断与那些已不再符合我们此刻需求的错误品质的连接,才能开始新一年的旅程。

 

这就意味着我们还有几个星期时间,清理那些不再符合我们需要的事物,疗愈还未治愈的伤口,并更大提升我们意识的频率。这样,我们才能真正面向明年的更高频率,更殊胜的精微能量。

 

不过,这也并不存在任何预先的特别保证,让你觉得从明年 1 月开始就会是玫瑰色一般的春天且没有任何挑战。并不是这样,它的意义在于我们不应把还未解决的问题又再度延续到新的一年。

 

未解决的问题

 

那么,对于这些还未解决的问题,是否存在可借鉴的重要建议?你此刻要如何决定你最该投注焦点的事物和方向?这些问题对于你来说是个人的,那么按照缓急轻重予以权衡,请考虑以下几点给出的建议:

 

1 )一种需要升级的交互和人际关系。

 

2 )个人赋权和有关自尊的主题。

 

3 )你自我诚实的层级,意味着你能否做到对自己完全诚实。

 

4 )你与灵性之间的关系 - 这包括你付出的灵性练习,信任你的直觉,并在每日的生活中落实这些真知教导。

 

5 )对于个人目标和灵魂愿景的清晰程度。

 

6 )通过内心指引,在工作中以适合的方式运用你的强大个人力量。

 

7 )在一个此刻正处于激烈转变中的整体社会中,敢于做自己,保持主动并活跃其中。

 

为了能更好应对各种问题,时常以静心和向内觉照的方式接引来自你高我或更高层面的指引,在今年的最后时刻为你提供智慧引导,帮助你从更深的角度看清问题,知道自己此刻所处的位置。

 

同时,通过自我反省弄清此刻你的生活中是否还存在缺失的部分,或者有什么能对你的自我疗愈起到帮助。你可以借鉴下面的问题向自己提问:

 

有什么能给我带来真实喜悦?有什么能让我带入一种确切目标感?有什么能让我和其他人建立更和谐的关系?我到底有多信任自己,信任我的伙伴,信任灵性真知?

 

通过向自己发问,以自问自答的方式,一些清晰的答案会从你心底浮现出来!(这其实也是你高我引领你的其中一种方法)

 

知晓你的个人周期和能量

 

为能在今年年尾的这段时期更好提升你个人的频率,你可以考虑以下可利用的工具:

 

1   通过占星学了解你个人星座的星象,能量以及灵性含义。此刻有哪些星象运行对你有着直接影响,又有哪些能对你起到助力的作用,让你更好疗愈自己,完成清理并实现个人目标。

 

2   当悲伤和躁动不安的情绪感受被引发或触动时,找到触发这些感受的起因。运用你已习得的灵性练习方法,比如 冥想 内在工作 帮助你找到此刻不快乐感受的更深一层原因,然后用与之对应的振奋能量疗愈它,提升你的频率。

 

例如,童年时期因为你的与众不同遭到小伙伴的排挤而经历的孤独,以至于这个未被疗愈的童年创伤在此刻浮现,使得你在独自一人时会感觉莫名悲伤。这些因素可能会以其他看似不相关的伪装变貌出现,但若不找到根源就很难彻底疗愈。

 

这个时候,如果你身边有可信赖的人将起到极大帮助。原因就是,个人自身的问题可能存在一种认知盲区,而熟悉自己的身边人则能够更轻易识别和看清。所以,一种可信赖的伴侣,亲人或伙伴关系可以为你此刻的个人问题起到很好的突破。

 

那么,提升个人频率可供选择的工具可以总结如下:

 

1 )冥想

 

2 )通过水晶金字塔,水晶球的协助进行音律疗愈唱诵。

 

3 )精油香薰疗法

 

4 )对某个你能给予感恩和感谢的人或特别事物真诚表达你的感恩之心。

 

5 )处于大自然并保持宁静,暂时远离你的所有电子设备。

 

6 )发现任何能让你开心的事情,以简单的心境感受不受约束的喜悦

 

该避免什么?

 

此时此刻,最需留意的便是避免让自己陷入情绪泥潭,切忌评判或指责自己。当你的头脑想法开始出现一些对明年不好的猜测或预期时,提醒你自己:在当下这一刻,你可以改变一切。对还未发生的事情自顾担忧没有必要,也毫无意义。

 

始终保持当下临在的姿态,并以你最大的努力达成这点!

 

实际上,你内心的智慧对所有问题都有对应答案。在过去,许多灵性大师已不断向我们展示内在工作的必要性,且应该始终处于我们的个人灵性道路,并时常监督自己的心念走向。

 

当遭遇问题时,警惕: 我做不到 我没有能力 我完了 等类似心念想法的抬头,这些不过是小我在以各种花招企图让你失去个人赋权,并剥夺你的力量。

 

明智且清晰辨别,信任你自己的能力 你自一出生便是神圣存在,你早已被编码所有需要的内在智慧储备!

 

每日都提醒你自己保持意图清晰,头脑清醒,充分运用你已获得的经验和智慧,坚定持有你已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当你做到这点,你所闪耀的光将成为你前行的强大助力,并能让其他人也因此而获益!

 

深深祝愿你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今年的行程!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Selacia】《此刻帮助你找回喜悦的7条建议》 

 【Selacia】《最终水星逆行期间,如何兴盛自己?》 

 【Selacia】《2018 - 最终水星逆行的疗愈与省思》 

 【Selacia】《你DNA中的秘密 - 赋权你自己》

 【Selacia】《DNA与你的生命目的》

 【Selacia】《接下来的能量大门户》 

  【Selacia】20180823《提出的不同问题所包含的不同转变力量》

  【Selacia】20180725《狮子星门,行星新周期》

  【Selacia】20180710译《在七月成长茁壮》

  【Selacia】20180518《卫塞节的祝福 - 下个能量入口》

  【Selacia】20180412《能量突破:活出灵魂的自由》

  【Selacia】20180402《DNA与爱 - 2018年的关系与互动》

  【Selacia】20180326《在水星逆行期间兴盛你自己》

  【Selacia】20180316《春分准备:下个能量入口》

  【Selacia】20180226《准备突破》

  【2018 - 1月奇迹能量深入解读】

  【Selacia】20171231《 2018 - 卓越的1月能量前瞻》

  【Selacia】20171120《11月的新月突破》

  【Selacia】20171019《10月19日 - 新月的飞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