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mela Kribbe 传导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玛丽 . 抹达拉。

 

我是你们的朋友和姐妹,我既以一种人性的方式与你们连接着,也以一种神性的方式和你们同在。

 

我和你们一样曾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我知道当一个人的生活出现混乱与跌宕的情况是是多么的使人困扰,情绪翻滚,无法自拔。当这样的情形发生时,生活中的一切都会显得晦涩又艰难,但恰恰是这样的发生和情形给予灵魂以知识和经验的财富。

 

所以,即便你此刻在谴责生活的难与苦,我也向你说明并请你明白 你的灵魂珍惜着你在尘世生活中的每个时刻 。因为正是通过这种体验,为你提供了无法估量的心灵智慧,而这些智慧不仅可以帮助你解决生活中所面临的难题,还会在时间之外的更深广领域成为你在宇宙深处自在遨游的心灵力量。

 

你在此刻身处于此地是有其必然的原因的,它属于你灵魂旅程的一个固有组成,为此,你曾是在地球上转生过许多次。我现在是作为一位和你一样的光行者与你交谈 - 你,一个发着明亮光辉的闪耀灵魂。这意味着什么?

 

它意味着你作为一个灵魂正处于自身进化的重要阶段,你正在完全脱离恐惧,超越小我的分裂认知,并深入到心灵觉知的真正力量之中。

 

在你作为一个灵魂处于进化阶梯的过程中时,你也在个人的层面超越着自己 - 超越你从前转世的个性与故事,你过去的历史,你之前的剧情,以及那粘附其中的业力和因果。你正在超越这所有层面,并进入至一个真实自由的阶段,在这里你可以把它称之为心灵力量的完全觉醒。

 

在这个自由的存在层次,你完全可以和这位被称之为地球母亲的神圣灵魂连接,与人类集体意识的积极正向一面对话。

 

这个时刻你所需要的是开放你的意识,接纳新的意识和能量,超越恐惧,超越那些困扰着你的个人戏码,它从属于你在尘世中的个人剧情,却并非你身为光之存有的本色。在这个异常混乱的时期,你一只脚依旧踩在基于恐惧与小我的幻象中,另一只脚则是已站定于一块新大陆之上,这里是新地球的领域,一个完全自由,资源丰富,且深含知识与智慧的国度。

 

不过,你们也在这场巨大的危机中努力让自己保持着平衡。

 

这场危机的发生到底预示着什么,新冠病毒的影响为何会如此强大?

 

新冠病毒的破坏力正对所有人的生活造成极大威胁,但从一个区别于外在发生的更深层面来说,它也在逼迫着每一个人做出选择。这个选择非常简单:爱或者恐惧。

 

真正可怕的并不是这个病毒有多么厉害,而是人们内心深处所隐藏且久已成疾的恐惧。就这样来说,每个人确实在被迫做出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是让自己完全被恐惧占据,还是选择心灵的觉醒而无所畏惧。虽然,你们的一只脚依旧踩在基于恐惧的现实世界中,但也请记得你们的另一只脚早已站定在新世界之内。

 

事实上,作为一位光行者,你在许多次的生命转世中都经历过心灵的觉醒和意识的开启,你早已对圣爱的真实力量,以及它所含有的智慧非常熟悉,而且,这些都已储存在你的心灵深处,成为你灵魂经验的固有部分。仅仅只是你的暂时遗忘,由于你允许自己被恐惧,被人类集体和外界的种种混乱所影响时,才陷入到无所适从的盲目状态。

 

为此,今天我来到你们的身边希望以一种可能的亲密方式告诉你:此刻所发生的事,正在加速你们的进化,加速你们的转变,从恐惧走向心灵的觉醒。

 

现在,我还想邀请你和我一起深深的呼吸几次,想象你在呼气的同时,把所有的恐惧能量以及相关的信息全都呼出,让它们完全从你的能量场域中离开。接着,继续以你心中必然含有的爱的力量,以你心灵的纯粹与纯净深呼吸几次,并且知道你的心灵已觉醒,你受到爱的力量守护,把你自己沐浴在这纯净且神圣的能量流动之中。

 

允许爱的力量洗涤你的能量场,并轻轻的把所有不属于你的能量送出你的体外,以及把那些基于恐惧,斗争和匮乏的感受也统统送走。请提醒你自己,你是一位神圣的存有,你的真实身份超越时间和空间的局限。

 

当我谈及你的心灵,我并不是单纯指的你的心脏这个身体器官,我所谈及的是你的本质,你的智慧,以及你内心深处的天使能量。它就在这里,此时此刻。与你内心的神圣连接,与这里的光连接,它是如此的温柔,温暖,仁慈且毫无恐惧。

 

允许你自己被天使的翅膀围绕,让它守护你,并允许你的内在之光活力四射。

 

这一刻,人类正面对基于全球范围的危机,不得不处理和面对病毒的威胁,以及随之产生的经济危机。而我希望你们把焦点在此刻从外界转向自己,以事实来说你可能依旧受到外界恐惧的种种干扰,对他人的关心,对你所爱之人的担心,这些都有可能让你受到影响。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有着基于灵魂力量的温柔与正直,但也需明白:每一种体验都出自每一个人自身的选择,只有在你还无法了解的更深层面,经由他们的同意之后才有可能发生。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总是会有许多的遭遇,许多的事情,变故和发生,但这其中没有任何一个会是偶然和意外 。然而,当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你所爱的人身上时,你们总是倾向于奋不顾身的跳入并试图拯救他们。

 

请退回一点点,重新聚焦自己,不要因为担忧和恐惧让自己乱了方阵。取代因恐惧而导致的混乱,以你的平衡和爱去帮助他们。如果你在未能确认自己的真实身份之前就贸然的出手拯救,不仅可能干扰到他们所选择的灵魂体验,也可能把你自己拖入混乱中。

 

爱的意志是光,给予别人光的温暖,为他人照亮前行的道路,但也允许别人成为自己,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不是过多干涉和干预。所以,请你以你的灵魂力量去连接他们的灵魂力量,从你的内心深处感受他们和你一样拥有的光和力量。实际上他们和你并没有任何的不同,意味着你能做到的,他们同样可以做到,你需要信任他们,并允许他们的内在力量得到释放。

 

给予他人基于爱的指引,但这种指引是以不以干涉他们所选择的生活道路为前提。你的帮助和指引是基于灵魂层面对他们的帮助,而非以你的过多干涉为他们解决问题。你的角色更像是桥梁的作用,搭建起从心灵通往天堂的道路,但如何选择,以及是否行走其上在于他们自己。

 

同样的,对于他们来说也需要为自己做出选择:选择爱或者恐惧。而这个选择除了每个人自己,任何其他人都无权干涉。

 

你们都是先锋人物,你们已行走在人类集体意识的最前列,你们正打开一道全新世界的大门,这里所含有的是与生命有关的全新思维,存在的方式与生活的态度。你们所要做的是以自己的真实体现和实际行动成为其他人可效仿的榜样,并不是代替他们解决他们自己的问题。

 

你不可能把别人扛在肩上走向新世界,如果是这样,走到半路你就会因体力不支而累垮自己,而这样的行为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毫无真实的益处。

 

在这个时刻,你的角色是持有你内心最深处的觉知,让爱,合一与光的力量引领你的前行,并信任每个人拥有同你一样的内在力量。

 

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去拯救别人的时代早已过去,珍惜并照顾好你自己才是头等大事。

 

别再想着扛着别人一起奔跑,请放下这个无必要的负重并以你对自己的深爱,首先拥抱自己,让自己成为光源,为他人照亮前行的道路,这就已经足够。

 

Pamela Kribbe

 

---------------------------------

U2 心无为:春分节点,新月能量,新的启程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更多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