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传导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我是玛丽.墨达拉。

 

我与你们有着很深的连接,我与你们同在,感受着你们的期许和渴望,并且,我也能感觉到你们因为在这个尘世的实相中做真实的自己所遭遇过的痛苦和悲伤。

 

在你所身处的尘世生活中,为了符合社会的需求,程式化的生活,你经常被迫抑制自己的天赋,创造能力和心愿梦想。你的灵魂能量经常不能被自由地表达,从而被转向内在的压力,并在你的心里制造出冲突和混乱、痛苦与挫折,这种现象在地球上几乎太过常见。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和心愿,它是你的深度热情和灵魂愿景,但与此同时却和这个现实生活的种种期待格格不入,以及充斥其中的各种恐惧,使得你不断远离自己的本质,远离你真实的内心。

 

真相是,你本就是自由的,你渴望成为真实的自己,并且还有每件顺随而来的美好事物陪伴着与你同行。然而,在这个世界生活,总是存在的却是怀疑,恐惧和包含愤怒与背叛的许多情绪的升起,成为对你所造成各种干扰。

 

但许多个世纪以来,许多人的许多次转生都被这些极不和谐的能量所困扰和缠绕,导致自身的很大一部分也一直处于遭受压抑的状态,这直接造成你们原本的创造力量,尤其女性被严重剥夺了本应有的正当权益,她们的天赋和力量被死死锁在一个封闭的密室里面。

 

当一个女人站立在她真实的力量中,她会自然地连接天堂和尘世,她心灵能量的通道完全且自然的开启,并且,她会有意识地运用这种力量,同时以警觉的心保持自己应有的健康边界。

 

当一个女人站立在她真实的力量中,她会勇敢去打破这个社会所存在的各种束缚和禁忌,作为一位女性,她自愿让自己的灵魂连接天堂和尘世,敢于自由的表达自己,她不会带着虚伪的面具生活,也不会屈服于世俗权力的左右和控制。

 

女性能量的真实形态是通过鲜活且温柔的心灵力量去建立连接,从这个意义上说,她对于所有控制与强权的权力结构,必然是一种威胁。

 

请在你的腹部感受一下你女性的创造力量,并随着你的注意力不断向内深入,进入你的腹部,进入你身体的下三脉轮(太阳神经丛,本我轮与海底轮)区域。用心感受你在那里就像是在温馨的家中一样,只是,你可能已很久没有专注于你腹部的这个能量中心。

 

这里是你建立能量根植的位置:身为女性的你所拥有的直觉和坚强,你的感性和永恒女性的智慧。在过去的许多个世纪里,女性不仅遭到男性的刻意排挤和控制,女性原本的天赋和能力也遭到驱逐和拒绝,从某种程度上说,实际上是受到囚禁和隔绝。

 

作为一个生活于地球上的女人,这些过去的发生也会对你造成影响,每一个女性身上都带有这段过去历史的共同伤疤。你们被禁止连接天堂和尘世、被禁止心灵与腹部的能量源连接。

 

在日常的生活中,你不得不面对一个处处遭到压抑的自我:无法表达真实的女性自我,真实的情感,以及女性的热情与洞察力。这不仅只涉及你自己和你的个人历史,其波及的范围远远大得多。

 

现在,我请你与你腹部区域的一股火焰连接。运用你的想象力感受你的第二脉轮,它的位置在你的下腹部区域,在这里有一股橙色的火焰。这股火焰非常温暖,正以它所富含的新鲜想法邀请你,渴望与你连接,并且,它会通过与你已建立的连接打开你的眼界,扩大你的视野。

 

我还想特别对你们说:如果在你的内心有一种治愈的能量和经验,你想与他人分享,那么很有必要把你的心与腹部连接起来。为什么要这么做?原因就是,如果你腹部的能量供给纽带被切断,而仅仅只依靠心的力量,你的能量就会变得头重脚轻。

 

然后,你会变得容易受到他人,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失去最最重要的内在基础,或者说丢失了能锚定自己的锚。为此,为了保持你自身和他人之间、你和你周围的环境之间的和谐与平衡,与你的腹部区域,与你的下三脉轮(太阳神经丛,本我轮与海底轮)取得充分连接是极其重要的。

 

如果你进行这项完全有益于你自己的练习,意味着你需要给自己足够多的滋养和根植的基础,否则,它会造成一种不平衡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将会重复一种顽固且已深藏于所有女性心灵中的陈旧能量模式:贬低自己,轻视自身的价值,过多的付出却回报极少的过去模式。

 

过多的付出,最终不仅导致内在的软弱和缺乏必要的界限,你的女性创造力也一定会受到阻碍。其结果就是,导致不满、沮丧和绝望,以至于最终因平衡的极大偏离而崩溃。

 

但是你们都处在这段疗愈的过程中,从非平衡的过去状态返回,并且,在你进行这项自我工作的同时也影响了女性的集体能量,帮助它从过去的失衡状态返回平衡。

 

从这一点来说,你所做的工作正在协助建立一条全新的女性成长道路,所以,我因为你勤勉的努力如此尊重且钦佩着你。

 

然而,仍然有许多的禁忌和不公的世俗规则控制着女性的头脑思维,身为一位健康且拥有正当权益的女性,你们不被允许施展自己的天赋和能力。作为一位女性,你们经常会把力量和自私关联在一起,你可能觉得为自己做出选择是一种自私的行为,为此你会立刻把与自己有关的选择和内疚或罪恶感联系起来。

 

这便是身为女性的你们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中一直遭受压迫和不公对待的结果,你们不再能勇敢的看到女性原本的价值,也不再与你们腹部的能量之源连接。

 

同时,你也失去了与地球母亲的连接,作为同样身为女性能量的地球母亲来说,你们与她之间有着最特别的直接连接,你们体内的女性能量需要来自大地母亲的培育和滋养。

 

请询问你自己:

 

“我现在要怎样做才能更好地滋养自己,让我变得更加坚定和坚强,并为我自己设置一个必要且健康的边界?”

 

“我现在需要什么才能达成我在付出和获得之间的平衡?”

 

让你心中的所想和所愿,让你内心深处的渴望,从心灵的深处以自然的方式呈现出来,且不要担心这会不会是自私的行为。关于世俗认知的自私观念,其针对女性的大部分都是建立在一种男权思想的错误观念之上。这种不平等的观念让男性与女性之间形成了极大的隔阂与互不理解,而原本的情形应该是男性与女性之间的融洽生活与亲密合作。

 

所有灵魂,不论是怎样的性别,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拥有同等的权利表达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天赋,并且,只要男性与女性能量之间达成原有的和谐,你们世界的很多问题与不和谐都会迎刃而解。

 

灵魂本身是不含有性别的中性能量,你们任何一个人都在尘世的转生中,既做过男人,也做过女人,对其中任何一方的不公与欺压实际上都是对自己的不公。

 

现在,请让你心灵深处的灵魂能量,通过你的双腿向下流动并注入大地之内,回想一下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地方存在问题:有什么占据着你生活的大部分却让你感觉负重,无法快乐?有什么固执的信念或信仰,总是试图控制和左右你的想法,让你消耗很多的能量去做无谓的抵抗或挣扎?

 

现在,转换角度,想象你此刻双脚牢牢根植于大地之上,你很强大,你始终根植于内在中心,你能感觉到来自你腹部的力量,这里有一股温和的火焰:它是你的独特个性,你的灵感和创意。这就是你,在这里你完全允许成为自己,这里没有任何世俗禁忌,也没有任何强权和压迫。

 

让这股能量的流动传遍你的身体,经过你的腹部、骨盆、腿部,脚底并深入地底,感觉这股能量带给你的根植,畅快与自由。然后,花一点时间以宁静的角度看一看,一直以来在你的生活中所经历过的挣扎,识别其中问题的根源。

 

当你从自我力量的赋权和自我觉知的角度看待它们时,你获得了怎样的感受?有什么曾经最困扰你,阻碍着你?是什么让你沮丧,不让你自由,它是来自你自己的想法,还是来自你内心的某种顽固信念?

 

如果它已经浮现,请站在不评判的角度,静静的看着它。你应对它的自行出现感到高兴,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此刻就利用你内在的力量改变它,你不再需要依赖别人或外界。

 

作为一位女性,你拥有和男性一样的平等能力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根植于你独特的灵魂天赋和力量。

 

相信你体内的神圣女性力量,它是神圣赋予你最珍贵、最有价值的礼物!身为女性的你,拥有与男性一样不可想象的创造能力。

 

我深情的拥抱你,我与你同在,你从不孤单。在你的周围有力量,有支持,有来自实相另一边的亲密朋友,他们总是和你在一起。你周围总是会有爱,总是存在着光。

 

并请记住:你永远拥有选择的权利!

 

感谢你们今天的出席

 

------------------------------------

U2 心无为  此刻我们正朝向6月21日新月,夏至与日食能量顶点。在621日的三重殊胜能量启动之前,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新月旅程的助力练习》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