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昨天我和你们谈到,在你的公司里,如果你想支持正在下降的人,他们只会更快地下降;你应该去支持那些正在上升的人,这样他们就会继续提升。

 

而昨天我没有说的是,如果你自己也下降了怎么办?比如你正在这样的状况下工作,感觉不好,事情越来越糟糕,想赚钱却赚不到;或者你处在一个情感关系中,对方持续做坏事伤害你,怎么办?

 

今天我就向大家解释一下如何处理这种状况,当你在下降,如何改变一切呢?

 

首先,你要意识到,在你的生活里,你有假我在线下,也有真我在线上。请记住这点,假我只有一个任务:思考和评判。假我会持续地说:不是这样的!这样不好!这样会有问题!而你的真我总是说:就是这样!

 

你的真我在掌管着一切,它是你的最佳利益,它拥有所有的创造力量,一切在你面前发生的事情,都是你的真我创造出来的。你的假我没有任何的创造力,它只是在说话,在思考:不是这样的,这个不好,我不想要这个。它总是控制着你的头脑,让你的头脑到处寻找问题,发现问题。

 

所以无论在你面前出现的是什么,都是被你的真我创造出来的,真我爱你超过你爱自己1000倍,它创造一切就是让你开心。

 

你说:那好吧,那为什么我还没有开心呢?

 

因为你的假我不想让你开心。比如你爱一个人,和她结了婚。过了几年,你的假我变得很大,说:她不是我的菜;又比如你买了一辆很喜欢的车,过了几个月,你的假我又说:这不是我想要的;

 

只有你的真我会为你创造最佳利益,可是你又会说:为什么我不觉得这是我的最佳利益呢?

 

很简单,我来具体说明。

 

比如说你在这里,而那个就是你想要的东西,可能是钱,是好的情感关系,是一笔大生意,等等。

 

随着过去多年的成长,随着持续在线下学到的知识,你开始在自己的生活里积累很多负面信念系统:认为自己不值得、不够好、受的教育不多、不够聪明……不管是什么信念系统,阻隔在你和你想得到的东西之间。

 

如果你没有这些信念系统,你就已经拥有这样东西了。你之所以没有拥有的原因,不是因为你无法拥有——你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的假我、思想、信念系统把很多的障碍挡在了中间,有一些还特别庞大。

 

当你想要某样东西,你的真我肯定会想着给到你,但她不会摧毁你拥有的一切,包括这些障碍,因为她爱你,尊敬你。所以她为了让你得到,会引领你绕过所有障碍,所以你会觉得自己正在绕远路,南辕北辙。比如我想要那个钱,却离钱越来越远;我的公司也开始亏损了;我的投资也开始亏钱了……于是你就开始郁闷、愤怒、责备其他人。

 

但实际上,没有人可以控制你的生活,没有人可以改变你的生活,除了你和你的真我,你的真我很努力地给你想要的东西,但她没有办法穿越你挡在中间的障碍,这样做会摧毁你,所以她带领你绕开障碍,但这需要一些时间。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第一,如果你信任你的假我,你就会跳离真我带你走的路线,自己在迷宫中胡乱闯荡;

 

第二,如果你信任真我,你会说:好吧,现在看起来我是亏钱了,看起来这个人的确在伤害我,但我信任自己的真我,我知道她最终会带我去到好的结果。

 

于是你选择跟随真我,最开始的几天或者几周,你会感觉完全远离目标,但很快你就会发现它向着你想要的方向前进了。

 

这就是我想让你们明白的,如果你处在这样的状况下,看起来你的公司正在亏损,看起来某个人正在伤害你……不是的!外人是无法伤害到你的,因为你是被真我保护着的,外界的一切无论做什么只能对你产生一个效果:服务于你。

 

当他们伤害你,阻碍你前进的时候,你会认为这是灾难,会让你受伤,你会认为他是敌人。但他不是,他是你的朋友,是来服务于你的,是帮助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因为他的一切阻碍都是让你的真我引领你改变前进的方向,跳出障碍的包围。

 

所以,如果你的公司处在下降的状态中,处在混乱中,感觉不好,请不要担心。你的公司没有任何问题,你的生活也没有任何问题,你的真我会帮助你走向最终目标,因为真我是唯一具有创造力的,她在和你身边的一切事物同步运作,和所有你放在那里的障碍物同步运作,帮助你远离障碍,迂回到最终的目标。

 

所以你必须要信任你的真我,你必须要意识到,无论发生什么,都是你的最佳利益,不要求你信任它很久,就给她一点时间吧!你会看见她引领着你走向目标呢。

 

但如果你一直听从假我的话,认为这些人很坏,你就会跳出真我的道路,持续不开心,去到逆流。你工作做得再好,拿去和假我讨论,它都会说:不是这样的,你应该赚更多的钱,你应该去一个更好的公司。但如果你听真我的,她就会说:这是完美的。

 

所以当你在看一些东西,你感觉在评判它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在对抗自己,因为从来就没有任何东西是坏的。



在我自己的体验中,我有一些100%信任的人,我可以用生命去信任他们。可是忽然之间,他们对我做了一些事情,偷走了我的东西。其他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坏人,但我说:不,他们不是,他们是我的朋友,他们这么做是为了我的最佳利益。

 

几个月后,人们的态度改变了,对我说:彼尚,你是对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做的事情的确是在服务你。

 

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因为我知道假我是无法创造的,一切都是真我创造的,它拥有所有的创造力。

 

问题是,你信任自己的真我吗?你信任一切正在发生的事情吗?还是会去听假我的话,听其他人的假我说的话,去评判一切。

 

你身边总是有很多人陪伴着你,家人、朋友、同事,他们都爱你,你的真我说:你们当中哪一个人愿意来帮助我,推我一把,离开障碍的包围,让我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呢?

 

其中有一个最爱你的人就说:让我来做吧。他就是那个把你推开的人,他就是那个从你那里偷走东西的人,他就是那个看起来背叛你的人,或者是你的敌人。

 

但你依然走上远离障碍的道路,最终到达目标。所以这个人根本不是你的敌人,他只是听了你真我的话,并试图让你自由,让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因为你卡在了障碍里。

 

如果你把他看作敌人,你就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如果你信任你的真我,你很快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那就是为什么,你的公司、事业、生意、婚姻,情感关系,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最佳利益而发生,你不需要几年的时间,可能只要几天时间,你真的会发现这就是你的最佳利益!

 

在美国,我有些朋友开车真很猛很狂野,我坐在他们的车里总是提心吊胆,我知道会发生意外。每当有警察拦住他们,开罚单,他们都很生气,但是我很开心,他们开始减速。之后他们又开快车,又被警察拦住开了罚单,这样反复几次之后,他们不再超速。

 

我说,这就是为什么警察都那么棒的原因,因为他们在阻止你发生意外。几次罚单之后,我朋友就不再超速了,但他们在刚刚得到罚单的时候却很生气、很愤怒:为什么我们这么倒霉,会遇到警察?但当他们发生了意外,就会宁可自己之前拿到罚单。

 

所以,话说回来,你真的要知道,当你在抱怨自己公司的时候,当你看见一些问题的时候,看见一些所谓的不该发生的事情,这些都是假我在运作,因为这个世界上原本就没有任何问题,原本就没有什么事情不该发生,一切发生的都是为了你的最佳利益,只有假我总是在看哪里有问题,总是说:不是这样的。如果你跟随那个信念系统,那你就永远都不会开心了。

 

 来源:http://mp.weixin.qq.com/s/uEZA8FNJJg4Mc1aaw1Iyd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