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飞船指挥官科尔东(Korton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9-14

 

 

我常常联系那些与我们之所是相连接的人,只要他们的心灵是纯净的。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全都非常不同。这正是奇妙之处。每个人都以自己的个人音调来工作,因而组成了一支和谐、美妙、纯净、圣爱的乐队。

 你们得更多地投入进来!

有些人在灵性上进展缓慢。他们一方面难以应付大量涌来的各种能量,另一方面由于看不到终点而感到倦怠。他们看不到自己取得的进步,同时又受到家庭关系、人际关系和情感关系的干扰。

我们请你们每个人都拿起自己的圣光权杖,不惜任何代价地继续走下去,因为你们为自身进化与意识觉醒所做的全部工作会对所有人产生重大影响。

现在不是在路边休息的时候了!这个世界的转化要靠你们这样的存有!你们中有越多的人认识到自己的真正使命与角色,你们就会越快走向自己所期盼的和平、安宁、圣爱的世界。

目前,你们太阳系中的一切都在转化。

有些人以为只在你们这个小小的世界上有生命存在。其实生命无处不在!这个太阳系的所有星球上都存在着各种形态的生命。你们只看到了在三维能看到的,却看不到金星上的美丽生命、木星上的神奇生命、冥王星上的微小生命……

我科尔东想告诉你们:你们这些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曾经或将会在太阳系的每颗行星上生活,因为它们每一个都是一所不同于地球的学校。每颗行星都会在能量或振动方面教给你们它应教的东西。

你们的感知力很有限,甚至看不到自己世界上的全部生命!很多人都无法看到自然元素、仙女等等……

  继续前进吧!不要再坐在路边!怀着自我转化的意愿勇敢前进吧,想着把自己之所是中最美好的以及自己灵魂中的卓越品质献给兄弟们。如果你们这样做了,就会真正完成自己的使命!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和我们这些星际之子一样负有使命。你们最美好的使命就是觉悟到那适用于每个世界、每个维度的圣爱,就是觉悟到那在宇宙各处创造了生命的巨大而又神圣的振动。

我再说一遍:你们没有时间再坐在路边了。这就是我给你们的讯息!不断前进,不要懈怠。继续对自身下功夫,领悟自己之所是,培养、吸收、献出圣爱并同意接收周围人的圣爱。

我科尔东祝福你们!我无限地爱你们!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