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地球意识体、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光之兄弟群体:

行星地球非常痛苦!

所以你们才会遭受其震颤的冲击。你们不会遭受其怒气的冲击,因为地球意识不会发怒。她只是要抵抗人类思想发送出的那些令她痛苦的能量。

 (莫妮克:我在与行星地球的意识连接。这个意识不在地球的中心。她在一切物质当中,也在地球的各个能量体之中。)

 光之兄弟群体:行星地球和你们一样,也有很多个身体。

 (莫妮克:我被她的能量所环绕,感到很激动。我觉得自己既渺小又伟大。她对我说:——)

 我对你讲话,是因为我可以通过你向那些生活在我表面的人讲话。我现在和将来都始终把他们看作我的孩子。

我感到悲伤、难过(尽管我的意识所产生的悲伤与人类的不同),因为人们没能更快意识到我是真实存在的,没能更快意识到我作为生命、作为圣爱、作为既会思想又会行动的意识的存在状态。人们只意识到了我作为行星地球的存在状态,而实际上我不断地与滋养我的太阳连接在一起,也不断地与这个太阳系中的行星姐妹们连接在一起。

对你这生活在我表面的小小的孩子,我要说的是:

我绝不想伤害生活在我表面的孩子们,但我得摆脱人类思想发送出的某些过于强大的能量,得摆脱这些暴力的、痛苦的、愚昧的能量。此外,我也得采取行动以免人类把我彻底毁掉。

当然,一切光之存有都在帮助我。围绕太阳转动的那些行星姐妹们的行星意识体也在帮助我。她们给予我的是圣爱能量的帮助。这使我能承受住那么多、那么多的人类意识所发散出的极为糟糕的能量!

我的存在状态在发生转变,正如你们的存在状态在发生转变一样。将来总有一天,人类会意识到我之所是,会意识到在行星、太阳及一切生命中都存在着一个灵魂、一个意识。尽管我的意识与人类的意识不同,但这个意识仍然存在。请相信,过不了太久人类就会感知到我,就会重新爱我,就会通过他们的爱和尊重来向我致敬,就会通过在振动与能量方面和我连接来向我致敬。

但在那之前,他们得忍受我的某些反应。再说一遍:那是因为我得解放自己,得摆脱你们浸透到我精微灵体和物质身体中的一切暴力、痛苦和低级的想法。

渐渐地,借助宇宙和我所在的太阳系给我的帮助,那一切都将被很快摆脱掉。你们的所有想法、痛苦和暴力不仅会被我所发出的无比强大的圣爱能量所吸收,也会被一种同样无比强大的、将充满我之所是和你们之所是的圣爱能量所吸收。

亲爱的孩子们,想像一下未来我们将真正连接在一起!想像一下未来你们将感觉到我的振动和我对你们的爱!想像一下我将能够平息你们的忧虑并使你们再生!这个“未来”会到来的。在这个世界上,在我的物质身体中,伴随着我未来的意识,将会出现和谐、安定、平和与圣爱。

所有人和各界生命都将生活在最完美的和谐状态中。在动物和植物身上将发展出某些能力。人们将能以一种奇妙的方式通过心灵感应来与各界生命沟通。这对于我、对于你们以及对于生命来说,都将大大有利(尽管“有利”这个词并不恰当,但为了便于你们理解我还是用了这个词)。

你们——我非常热爱的孩子们——不要气愤!要接受你们应该经历的事物!要知道这就像你们在地球上常说的:有时的确要“先苦后甜”。你们到达了这样一个时期,此时“苦”是必需的,以便使“甜”浮现出来,以便使你们能真正生活在一个安定的圣爱的新维度中。

我海洋世界中的很多孩子已离开了这个世界。你们可以在沙滩上找到它们的尸体。它们只是丢下了自己的载具,其意识已按灵魂群组而成群地离开了。它们中还会有许多按灵魂群组离开或是作为单独的灵魂离开。

在植物世界中也有许多离世、许多毁灭,将来还会有很多。然后,我的孩子们,就将轮到你们中的一些人了!千万不要对此有丝毫恐惧,因为那些离开身体、前往光中的人要比目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幸福得多!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也要知道:我是与所有纯净之人、所有我心爱的人连接在一起的。这些人与我连接并能意识到我的实相。他们向我发送圣爱,用自己的手触摸我并能意识到我是有生命的。当这些人耕种我的土地时,他们感觉到了我的振动以及我送给他们的圣爱。

我在这儿陪伴着你们,因此完全不必害怕!将会发生的一切都是为了人类的最高利益,是为了那美妙的新生!

我爱你们。有时我会有些难过,因为要通过飓风、通过海洋的水元素来进行毁坏,而这种情况还会更多、更多地发生。我再重复一遍:有时就是要“先苦后甜”。

让你们的脚紧紧贴在大地上。感觉我的振动,感觉我的能量透过你们的双脚轻柔地来到你们心中。你们可以在白天这样做几次,只需一边做一边意识到:当你们想到我、向我发送圣爱、与我的行星意识连接时,我会把圣爱能量发送给你们。这圣爱能量将重建你们,给你们提供你们有时缺乏的力量。

现在,花一点儿时间意识到我之所是、我的实相、我的力量和我的圣爱吧。

……

 (莫妮克: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你们可以感觉到地球母亲的能量像一些细小的水流在你们双腿中向上流动。这会非常舒服!那些什么都感觉不到的人也完全不用担心。这能量会以同样的方式到达他们心中。

……

 (莫妮克:地球意识还在与我沟通。她对我说——)

 还将发生许多事情——也就是说我将表达自己。如果有很多地震和火山喷发,不要感到惊讶。这是我净化自己的方式。

我需要摆脱某些能量、某些振动——它们已经污染了我好几千年。

你们无法知道,人类低级想法的能量对我来说是多么难以承受!我感受这些能量已有几千年了!

这一切都将终止。我将在宇宙的帮助下、在行星姐妹和太阳父亲的帮助下获得解放。通过这种方式,我也将解放你们!

我将在意识层面解放你们——帷幕会从你们那里除去。我将在你们的振动层面解放你们——你们的振动会提升得更高。我还会解放你们以使你们拥有更大的圣爱能力,这样你们会更少处于忧郁、悲伤和低级能量中。

当我解放了自己时,我就会解放你们。我们将一同上升。我会在我未来的存在状态中迎接你们。那也将是你们的存在状态。

地球的孩子们,最后我想告诉你们我有多么爱你们。请原谅我的抖动、震颤,请原谅我将让某些孩子遭受的那一切。我并非故意要那样做,但我不得不那样做。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826《光之兄弟》(1)~(143)

【大天使麦达昶】20170904《理解灾难》※﹝附音頻﹞ 

【大天使麦特昶】《超級風暴及地球暖化》﹝附音頻﹞

【大天使麥達昶】《地球為什麼在震動?》

【天使群体】20170913《日食之后的能量》 

【光之兄弟群體】《人类不要消极等待高灵援助》 

【天堂来信】在等待地球过度期的日子里 

【弥勒教导】为什麽我们制造恐惧?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5lsUJDl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