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是Metatron,光之领主。我在无条件的爱中向你们所有人致敬!!

    大师们,你们的生命是一场探索的旅途。你们在地球上的逗留是一个发现和探索自己内在和外在的不可多得的机会。你们正在一个如史诗般优雅的演进法则上。第三维度为了你们前往更高处服务,因而它通过推动和促进内在灵性经由前脑的外在显化,来与这法则谜题携手工作。

    第三维度中的八度阶程(octaves)在你们在地球层面的最初投生和演化是重要和突出的。但是随着你们的进步,第三维度必须为更高的五维水晶八度阶程让出道路,以为了真正的向在扬升(Ascension)中发生的Mer-Ki-Vic '开悟enlightenment' 前进

    随着你在觉悟之路上的前行,会有很多经历在你的旅途中展现。在探索的初期,在十字路口和岔道前选哪条路走还是比较容易的。因为在初期,做决定的动因是基于可以称之为黑与白的对比强烈的两极,是在对与错,爱与恨之间抉择。在这个阶段选择还是相对容易的,尽管在当时看起来可能不是那样。

    只要你前进,反复尝试和犯错就真的是一个礼物以让你们能看到自己的失足之处。你们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在这些成长的错误中始终保持对自己的温和友善是必须的,对在各自道路上前进的他人也需一样的滋润。我们可以确定的告诉你们,当你们在以后的追溯阶段回顾你们的生生世世时,你们会害怕自己走过的旅程。你们会对当时看似的艰辛和个人磨难感到惊讶,并希望当初你能更多的意识到环绕在你周围的美好,也能因为自己处在偶然发现的看似最难的错综复杂的测试中而感到高兴。所以,请在当下从容一点,因为你正变得简单的因为你的存在而高兴。

    随着你们每一个人在灵性和智慧上的进步,探索旅途加速变得更加挑战和复杂,两极也发生了质的变化。道路上的叉路口明显变得更没有极性。黑与白之间的明晰变得有一点被灰色笼罩,需要更深入的思索来辨识真正的掌握之路(true path of Mastery)。

爱与权力的两极Polarity of Love & PowerPower在本文有力量、权力、能力、意志力等意思)

     因此当你不可避免的来到加速阶段时,你将会被迫去做出一些(结果的好坏等)不是马上就很明显的决定。在最敏感的情况下都已不再有所谓的爱与恨善与恶之间明显的抉择,选择在爱与力量之间转换。每获得一点进步,就会带你进入更高层面,更高维度,当然在每一个新的阶段极性模式都会不同。(译注:这里指我们做判断选择时,两极的差别越来越不明显,难度越来越大。)

    你们看,爱与力量(权力)或许是最令人关注且复杂的生命课程。真正的力量存在于爱的优雅当中。但看似的悖论是在二元性中爱同样需要意志力来完成。在亚特兰蒂斯时期人类经历的一个教训是,有些时候在至善之中力量是必须的,以对抗那些想奴役他人和利用资源控制世界的人的黑暗野心。你们的一位圣人曾经说过只有当好人不行动时,邪恶才能取胜。但这样的行动该如何实施是一个需要你们解决的巨大挑战,因为它同样重要。战争是不会通过打更多的战争而结束的。和平只有当(人们)对和平的渴望超过战争,和用不可思议的爱的力量将其主动投射到现实中时才会发生。

 平衡是最后的挑战Balancing is the Final Rubik

     因此你们很多在进阶投生阶段的人有一系列生世(在多维时间全像中)的特定目的就是专注于爱和权力的学习,不是其中一个就是另外一个。这些生世可以成为非常迥异和分离的连续体验,而你们很多在最后学习成长阶段的人现在正处在把这两种体验连接在一起的任务中。

    换句话说,在学习爱和权力这两条平行的系列生世中,有一些特别的生世在寻求学习负责任的创造权力。

    通常情况下这两种学习采取的灵魂道路差别太大,所以它们的地球表达和实验对比非常强烈以至于或许能称之为灵魂分裂的事情可以并且会发生。

    作为一个很好的例子,你们很多人有过一系列的布衣生世。这些生世在修道院、寺院、神职等领域服务,重点是学习谦卑以及在开放和爱的天性中服务他人的益处。

    然而同样是你们,在一些与平常迥异的自我表达中,有着一系列相联系的生世是在探索权力,在其中你们是领导阶层关键角色。这些生世你可能是政府或商界中的管理者和领导者,统治王朝的成员和有着巨大商业财富的人。

    有趣的是在二元性的滤镜中,你们的个性表达在这两种平行的学习中常常太过迥异和反差强烈,以至于在这两者之间有着意识极性的分隔。其发生方式就和你们的男性/女性生世目的不同有些类似。人类倾向于认为他们大部分生世都是男性或女性。人类中大部分的男性并没有意识或联系到他们曾投生于女性身体的生世,反之亦然。这是一种三维的分离。

    而这种差异在你学习权力的责任和爱的微妙这两个系列的生世之间更强烈的发生着。它们都非常全面深入,以至于为了这两极的课程,会选择完全不同的环境和星象,一个灵魂裂痕会把它们分开,因此将它们重新带回一起成为了必须。

 服务他人的生世和学习权力的生世Lifetimes of Servitude & Lifetimes of Learning Power

    以服务他人为目的的生世经会常产生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

    1)自爱:由于被原罪思想洗脑而无法爱自己,由于被宗教教义教导人类是有天生缺陷的,因而需要宽恕。其结果就是很低的自我价值认同,这与你们作为造物主上帝外表的神圣性是相冲突的。

    2)无法获得富足:拒绝经济富裕和无法创造需要的财物因为生生世世发誓苦修。更严重的是不正确的认知和信仰,认为灵性无法在经济富足的中存在。

    3)关系失败:在给与和获取之间无法平衡。多生多世服务他人特别是在宗教领域中服务会经常导致不能接受。这些人在灵性上天生只能给与但却无法接受,这也是自爱,自我价值不平衡问题的一个表现。给与总比接受好的信仰是不对的。这其中必须要有平衡。建立在你包揽所有付出之上的关系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不可避免的失败

    4)虔诚的自我正义感:表现为过度评判的行为,总是谴责那些看似行为不道德或者没有遵循同样道德或宗教体系的人。

    学习负责任的运用权力的生世经常导致如下困难问题:

    1)小我不平衡(Ego Imbalance):基于自我膨胀,优越感和特权。

    2)控制欲:尝试在不适当的情境中把你的意志强加于别人。需要当主管让其它人都遵从你的命令。

    3)自我放任:表现为自私和懒惰,无法为自我成长而努力,并且表现为不自我节制,花销过度,饮食过度,沉溺娱乐。

    如我们所说,因为你们都需要学习如何去爱和如何负责任的创造,你们在权力陷阱和爱的陷阱中计划并经历了完全分离的系列人生,在其中学习和体验的焦点可以非常的迥异以至于它们变得极度极化。

    人格在这两种学习中发展的非常不同,以至于某些情况下在你的多维生世全像中,或许可称为的灵魂分裂或灵魂极化看似发生了。你们中一些人会对这种极端感到非常震惊。你们很多灵修中人会对你们在学习权力的生世中体验的人格表达感到憎恶,反之亦然。因此灵魂碎片必须全部被协调,找回并融入灵魂和谐。两种学习中的益处必须被选择,而不合适的则需被释放。

    这找回和协调能够并且必须发生。一个这样的过程已经在Mer-Ka-Va阶段教导过,Mer-Ki-Va水晶光体的第二个阶段。因为当你达到更加复杂的人生阶段时,你会把这两种人生融合,而这就是在成为真正大师之前的最后一些最复杂的难题中。

    因此当你重新找回时,你们很多人现在正在做这件事情,你会将两个系列的学习揉合到当下的体验中。这将带来一个巨大挑战,因为在觉悟的道路上你会时常来到叉路口,你必须在两个方向之间选择。

    路中的叉口在你看来似乎两个方向都是正确的。叉口是在权力和爱之间,亲爱的这两者都是必需的。因此决定在于到底哪个优先,而这个课程会是你遇到的最难的之一。

    爱并不意味着允许别人踩你的脚,而权力也不意味着当你确信你是对的时候,就可以把脚踩在那些挡路的人脚上。

 领导地位的两面性The Double Edge of Leadership

     对于那些在灵性领导层取得权威影响力的人来说,做决定的过程变得更加至关重要,因为为了保存所学到的真理,必须负责任的颁布它。亲爱的,影响力是灵性领导者的双刃剑,它必须被平衡并永远只能在智慧中被挥动。

    你们都是造物主的闪光。你们都是由神圣意志组成的家庭成员。因此记住当你前进时,要认识到爱永远都是关键并永远不能被忘记。然而有些时候的确所有人类都忘记了。所以我们会在这里对你们讲述。

    坚持走自己的路对于灵性领导是必须的。然而随着你的前进,缺点会更加不容易被发现,有些时候你会对有着不同想法人,进步较小的人缺乏耐心。而这本身就是一个测试和成长的陷阱。

    我们恳求你不要让自己坐在君王的宝座上,不要放弃那些或许在你看来仍然居留在心智的阴暗角落里的人。不要去谴责那些试图对你制造怀疑的人,或者那些在指责别人的错误时却拒绝看到自己身上错误的人。

    而我们认识到这说起来容易做到难,因而不要过快的远离冲突并认为自己都是对的,你这样快速膝跳式的反应会蒙蔽你的双眼,让你看不到更深的真相。花点时间去自我觉察,并用冷静的态度去做。你们的四个约定之一不是告诉你们要绝不把任何事情当作是正对个人的吗?(Never take anything personally这的确是有智慧在其中的。

    我们再分享另外一颗智慧珍珠,花点时间深深思考下面的话:智慧不会自动的从仅仅是知识的收集中产生,不论收集的有多丰富。而是从强烈的经验提炼和在纯粹无偏见的思维中自我觉察而来。

    智慧只有当你处在自己的内在第三者角度,在无任何情绪化的状态下审视你的经验时才能获得!而为了能做到这样你必须过滤掉与三维头脑中的经验相关的,很顽固的潜意识信仰。你们明白了吗?

 杀掉大毒蛇Slaying the Serpent

     大师们,我们的确知道这其中的巨大挑战,当每天尘世的喧闹看似需要占据你的全部3d意识注意力时。在二元性中平静强大的情绪涌动和克服恐惧-生存的刺激需要巨大的努力,而这必须被做到,迟早你们每个人都会认识到这点!这就是在你们的宗教寓言和比喻中杀掉大毒蛇的象征意义。而这需要在清晰的心智中去思维。

    当你们进入5维的时候,你们每个人必然都会在某个时刻以主观体验到清晰心智的方式遇到这个意识转变。它将以一种纯粹无偏见的思想进入,感觉就像一股神清气爽的波浪。它就是5维振动矩阵,而你们每个人都必须认识并滋养它。因为它就是能将你从暗藏的小我膨胀黄金牢笼中解放出来的工具。当你们融合学习权力和爱的生世时,你们必然都会遇到一些障碍需要清理,这些你们尚未理解的其实根本就不是障碍,因为在3d课程中,它们或许为了你们达到某个成长节点做出了贡献。

    当你们找回权力和爱的生世系列并将其融为一体时,这就会不可避免的发生。它的发生就像是一瞬间的灵明。它在一个水晶波浪中涌入,一个蓝色的海啸在一个看似超导的,在Mer-Ki-Va中探索和体验的场中。

    它是爱和权力的螺旋在它们纯粹频率的本质中。虽然这些在三维认知中是非极化的,但这两股交叉水晶流交汇的地方就是在Mer-Ki-Va中灵魂找回和融合发生的地方。这在第5维度中开始发生。你只有当你的金场(auric field)能达到13-20-33线路并且作为其结果,你的频率能够在广阔纯粹的Mer-Ki-Va水晶创造力中振动时,你才能真正接入第5维度的水晶八度频程。在Mer-Ki-Va的入口处,你们在先前的3维电磁栅格中体验了很久的二元性和极化的频率将会屈服于一元水晶场的伟大和更强的扩展性。当你们进入Mer-Ka-Va Mer-Ka-Na时,你们将融合男女极性表象成为一个统一完整的整体,而在更高领域中3d二元性在其自然的偏差中将看起来远不是很有影响力。

 永无止境的正直旅程The Unending Journey of Integrity

     但这个成就需要一贯的专注和努力。我们已经告诉你们很多次了,灵性成长和灵性领导是一个旅程而不是目的地。它需要恒常的自我反省和校准来保持。

    在亿万年中有无数的人在领导的权利导致小我不平衡时犯了错误。因为权利的战马的确能够致盲和摔下它的骑士,并将其快速带入崎岖荒蛮之地。

    你们所有人都会被权利的诱惑所考验,所有人...特别是当各种名声到来时。当小我的自我膨胀发生时,它常常就像是从后门进来一样,不被注意,不被发现,因为这并不是你有意的。

    当所谓的正确变得比爱更重要时,搬弄是非者的马脚就显露了。大师们,常常小我潜入能量场中是非常隐蔽的,以至于堕落不会被个人自己发现。有多少你们的战争是在向下螺旋的毁灭中发生的,由所谓的宗教派别挑起,为了什么才是神圣的教条,谁的真理才是真正的真理而争斗。     

    大师们,谦卑是关键。永远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这样你会在二元性中忘掉你自己的慈悲、人性。

 小我的两面性The Double Edge of Ego

     你们的祖师,圣人和宗教典籍都告诉你们放下小我是找到上帝的关键。但是在这个建议和它被大多数人的理解应用之间确实存在着很大概念上的差距。小我存在于前脑,意识大脑中,并且是在三维二元极性中能让一个人拥有自我经验意识和个性的必须工具。

    因此把小我能够帮助你成长的方面和那些不能帮助你的方面区分开来是必要的。否则寻求灵性开悟的人们如何才能掌握放下小我的复杂。一种内在通信的危机会常常发生,而这是在二元性中的所有人类,不论他们的光商级别,都必须解决的问题。

 灵性彼得原理The Spiritual 'Peter Principle'

     而我们说,小我是制造,用你们的话来说叫做,灵性彼得原理的罪魁祸首。

    你们工商管理中的彼得原理阐明一个人能够被提升到一个他无法胜任的层级。能让你提升到某个层级的,也能让你在下一个层级被炒掉!轻微的改一下意思,我们说在灵性成长中,人类常会提升到他们缺乏经验的层次,而这缺乏经验会经常导致暂时的堕落。

    当小我导致傲慢自大的时候,一个线路短路会在金场(auric field)的底层发生。必不可少的13-20-33线路就中断了,与高我通信的清晰信号丢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断变化的静电干扰波。

    夸大的自我重要性会导致傲慢自大。真正的道路是经验,常常通过尝试和犯错,造业和受报,来弄明白放下小我意味着认识到你们每个人自己心中的神圣火花,并自愿允许高我,神圣自我的微妙声音指引道路。同样小我必须被自我觉察监督和控制。而这自我觉察必须在开放,中立的声音中给出。在自我觉察中小我必须被豁免,并从你的内在观察者角度去审视它的作为,允许你或许会犯错的可能性存在。在这有着挑战...一个有价值的挑战。

    权力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和诱惑。有太多的精神和灵性领袖变得对阿谀奉承上瘾。当这发生时他们会在一个精微的转变中丢失13-20-33线路,并且不仅会变得卡住,事实上他们在一个向下的螺旋中成为能量吸取者

    阴影在爱与权力,小我和谦卑之间如何保持完美平衡的道路中间降下。爱必须始终是关键,而最终的智慧是学习到诚服于爱拥有着无尽的力量,而这就是力量的最高形式。但听到真理的文字和学习并体验真理是不同的。

 辨识力是通往掌握的关键Discernment is Key to Mastery

     在形而上领域有很多人有着丰富的灵性知识并有着分享它们的渴望。这本身是一个正面的特质,但仍然有必要防范灵性独裁灵性领袖等小我陷阱。把神秘的教导公开是正确的,但每个人必须用独立的辨识力去找到他们自己的内在声音。灵性导师(guru)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们现在每个人都被迫使成为你们自己的导师。辨识力是关键。如果不共鸣,就拒绝。

    (灵修的)目标是发展自己的内在神性,通灵你自己的内在神性,而不是去通灵扬升大师或天使。要说明的是,的确有一些灵魂能通灵扬升大师和天使,但这在能与自己的神性通灵之前是不可能做到的,而与你内在的大师连接就是一直被需要的或要求的。你们就是上帝

     我们用睿智的真理结束这篇文字:独立的辨识能力永远都是关键,因为一个人的真理对于另一个人或许就是荒诞。而你协调多样真理的方式就是一个伟大的灵性测试

     最伟大的力量就是爱的力量。爱自己,爱彼此,因为爱的合一对于人类从微观和宏观来说都是一个伟大和美丽的成就。大师们,你们知道我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并始终在这不可思议的旅途中向你们致敬。

     我是Metatron,我与你们分享这些真理。You are Beloved

The Polarity of Power & Love

 a message from Metatron channeled by Tyberonn

 翻译:becomequantum

 原文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polarity-of-power-love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大天使麦达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