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安裘密 彼尚安裘密灵性世界

 

 

你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振频,你们每个人看待事物都不一样,但你们却认为自己看到的和别人看到的是一致的,这就是你们产生评判和纷争的原因。

 

当你作为孩子来到时,你没有任何信念系统,你看待世界就是它原本所是的样子。孩子能非常清晰地看到事物,就好像是,当孩子看着研讨会大厅天花板上的吊灯时,他只会注意到漂亮的灯光,这让他感觉很好,但他不会去想着关于吊灯的其他方面。

 

孩子没有假我,他从不会看到什么东西是错的。你们从来没见过哪个孩子刚刚生出来就对妈妈说:你知道吗,你一点都不美。

 

因为孩子看待世界就是它原本的样子。但是当你长大,你就积累了很多负面信念系统,没有一个是真实的,你的信念系统就好像是胶片,它去到你的头脑里,你们会透过它看待一切事物,好像戴了一副有色眼镜。

 

举个例子,在德国,人们总能在一切事物中看到科技的影子,德国人总在思考着怎样用科技更好地完善它;在美国加州的硅谷,人们总能在一切事物中看到互联网,看到信息传递;在中国,人们从一切事物当中看到商机,看到金钱的影子。

 

在中国,老一辈的人们更希望生男孩而不是女孩,因为他们一直有着负面信念系统,认为男孩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才能撑起整个家。

 

但是今天,我已经看到:在中国,女人们赚的钱要比男人们多!女人们在职场上更加英姿飒爽!

 

还有一个是关于教育的信念系统:很多人都认为孩子要受很多很多的教育,这样才能挣大钱。你们去看一看,所有那些亿万富翁,马克扎克伯格、比尔盖茨、巴菲特、乔布斯、特朗普,没有一个是完全读完过大学的,都是中途缀学。

 

而那些读书很多的人,反而没有赚到多少钱,就像我这位医生朋友,他可能读书都读了五十年了,也没赚多少。

 

我不在乎别人在身上发生了什么,我只在乎你们,我想让你们成功。我的唯一工作就是唤醒你们!

 

当你们还想着那些老旧的信念系统时,你就去到了沉睡状态。每一天、每一年,能量都在不断变化着,当你们还在谈论孩子要接受很多教育才能赚大钱时;当你们谈论男孩比女孩更能赚钱时……那些都是已经过去千百年的事情了,现在早就不是那样的了。

 

那么,你们应当如何觉醒呢?放下过去,睁开你的眼睛,看一看真相吧:

 

第一点

意识到:你们的孩子比你们更聪明、更智慧,你是知道的,所有的孩子都比父母更聪明,因为他们的能量更高。

 

第二点

意识到:所有的旧有信念系统再也不匹配了。

 

当今世界的百万富翁中,女性占比远远超过男性,往往十个女性才有一个男性。

 

这并不是说女人更聪明,而是女人们更觉醒,更连接,她们不会像男人那样想得更多。

 

而男人们更逻辑、更理性、更头脑,他们一直在思考。你们是知道的,当你思考了,你就断开连接了,完全沉睡了。

 

我不是说男人女人谁强谁弱,谁好谁坏。能量上,我甚至没有看到是男人还是女人,我只是看到那些真正觉醒的人!

 

 

 

 

人生第一重界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当我们作为一个孩子来到世界时,我们没有任何的信念系统,我们是全然觉醒的,充满了快乐,用最纯真的眼光看待世界,万事万物在我们眼中就是本原,山就是山,水就是水,吊灯就是吊灯。

 

我们只会用身体去感知山的巍峨、水的清澈、吊灯的明亮。我们不会用抽象的思维去解读隐藏在这些事物背后的信息:这盏吊灯多少重、用什么材质做成、造价多少、安装得牢不牢固、会不会从天花板上掉下来……

 

人生第二重界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当我们渐渐长大,融入红尘,受到假我的蛊惑,受到各种负面信念系统强加于身,仿佛戴上了一副副深重的有色眼镜,看待一切事物都完全扭曲变样,不再真实。

 

雾里看花、如梦如幻、似真还假,山不再是纯粹意义的山了,水也不再是纯粹意义的水了,很容易就在现实中迷失了方向。

 

兢兢业业也赚不了几个钱,辛辛苦苦也教不好孩子,各种负面情绪油然而生:迷惑、彷徨、痛苦、挣扎……

 

有的人就此一蹶不振、自暴自弃。

 

人生第三重界

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这是洞察世事后的反璞归真,是挣脱信念束缚后的自由畅快,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勇气和智慧。

 

这层境界最可贵的是认识到世界就是一场欢乐的游戏,没有任何严肃认真的理由”,知道自己渴望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知道真我会安排好一切,自己只需坐在顺流的小舟里开心享受。

 

这就是全然的觉醒,这时候,看山依然还是山,看水依旧还是水,只是这山这水,看在眼里,已有了另一种丰盛的体验。

 

今天,安裘密老师的工作就是带领我们跳出第二层境界,上升到第三层境界。

 

想象一下,我们来到线下体验人生,就好像是大清早出门玩耍的孩子,大自然有阳光、雨露、空气、绿地、河流……这一切都是那样芬芳迷人,令我们流连忘返,我们尽情地玩耍,乐此不疲。

 

直到黄昏,太阳下山,夜幕四合,我们渐渐忘记了自己,忘记了回家,迷失在夜晚茫茫的迷雾之中,找不到回家的路。

 

而安裘密老师则是站在家门口,呼唤我们回家吃饭的母亲。妈妈的声音充满着无穷的穿透力,透过层层迷雾的包围,直达我们的耳畔:孩子们,该回家了。妈妈的声音永远是那么温柔亲切,只一听便感动地流下泪来。

 

是的,我们该回家了,我们清醒过来,睁开双眼,看清了真相。

 

哦,原来家就在那里,妈妈就在那里,回家的路就在脚下。

 

当你全然觉醒,认清回家的路,无论是你,还是你的孩子,都会从今天开始,活出最真实、最快乐、最潇洒的富足人生。

 

 

我想让你们明白,你们孩子的真我是知道当下应该做什么的,可能过了十年,要做的又不一样了。

 

但无论如何变幻,真我总会第一时间指引孩子当下的行动。这样的话,他们就会变得开心,变得成功。

 

如果想让你的孩子开心、成功,你必须放手,允许、支持他们和自己的真我去连接。比这更好的是:别让他们断掉连接,他们已经是连接的了,他们总是会开心的。

 

真相是:你那么热爱他们,如果他们开心,你也会变得开心。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