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9

 

 

亲爱的,现在是要在爱中提升,而不是像长久以往那样陷入情网。在爱中提升意味着允许爱给你自由,让心将你从过去所有的小我认知中,从小小头脑想要得到的所有隐藏的欲望中,从人类想要感受的情感中释放出来。相反,在爱中提升就是变得要醉心于给予,完全的专注在敞开上,允许爱的全部经由你被给予出去,当你持续如此,你就是爱的喜悦。

 

在爱中提升是最高的荣耀。是发现爱真正所意味的奇迹。在爱中提升就是欢庆给予,那是一种直到现在都闻所未闻的方式。

 

如何在爱中提升?通过选择与我连结,成为这完美之爱,超越任何需要和任何索取。它是此刻能让你快乐的礼物和生命的财富。它是你的心在自由国度中全然体验的实相。会让你于内在深处发现真正的双生火焰,生命的力量,你被创造的力量,它是你一切所是的奇妙欢庆,是作为“神之心”美好圆满的快乐而持续的觉醒。

 

当你在爱中提升,一切造物都是你的伙伴。心所向之处,看到的都是“爱的完美”。随着每次呼吸,爱于你之内觉醒。从这奇迹充盈之地,爱以你们世界的象征出现在你面前,完全不会让你惊讶。它是那么自然,因为生命已然完整,根本不会再渴望什么。

 

我知道亲爱的,那些伸手索要爱的人,似乎不可能达到这种状态,因为渴望更吸引他们。是你心中的真理在寻求向你揭示它自己。

 

但小我心智将渴望歪曲成爱,拒绝百分百付出的喜悦体验。是渴望伴侣,还是要作爱神之人,还是与某人分享你的生活、空间和每个美好梦想,这会让你收获不同。

 

要释放渴望的唯一方法就是切入心灵,重新与你的真理连结,感受欢快的“爱之流”荡涤着你。它是如此强大,辉煌,彻底的提升你,直到你真正生活在法喜中,在奇妙的圆满和喜悦中。经由“我爱”来成为“我之心”,这份难以置信的礼物会让你深感敬畏。毫无任何限制的给出“你所是”的一切,会提升你到一个远超出你期望的水平。那是你向你“爱之心”真理的回归。

 

伴随迈出的每一步,你做出重心要投放到何处和是去给予还是索取的决定。索取的欲望很细微。有时是潜意识的,但从感受上你能分别。

 

如果你觉得百分百满足,因这洋溢着爱的生命礼物喜悦得光彩照人;如果每时每刻都觉得是个奇迹,爱意充盈,那你的心就是处于全然敞开的状态。这会允许自己准备好提升到爱,不再陷入爱恋。反而会将提升到喜悦和给予的秘诀,作为收获一切的钥匙。

 

然而,亲爱的,小我心智非常清楚心的运作方式,并会努力的自行其是。所以,为了得到,它会尝试先给予。但你心的振动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

 

亲爱的,当你是提升到爱,而不是陷入爱恋时,“爱之我是”的真谛就会在你之内全然呈现。你会成为真正的“奉献之心”,在奉献给予中成就圆满。关系中的这一转变会荣耀的改变一切,即使你已陷入爱恋。发乎于心的给予永远是你能带给任何人的最佳礼物。

 

你可以先从小我心智的角度考虑下“给予”的意义。如果你已然在一段关系中,你可以有意识的反复权衡下你能给予爱人的方式。这样做时,你会到达一个天平倾斜点,就是给予超出想要获得的那个点,这时你如回升到爱中,一切将不再一样。

 

每刻的交流都是喜乐,都是心的愿景,都是对自由,和谐与优雅欢庆的展望,而一切答案都源自于“我”。每个当下你都在提升;当爱流经你,爱与心就是你的向导。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接纳爱的礼物。

 

旧世界的关系理念和心中双生实相的辉煌愿景之间好像只隔着一道细线。但感受和振动却截然不同。然而,没什么神秘的。只是你选择提升的结果。抉择一旦做出,爱会处理好一切,它会的。

 

人类自身对爱、抚慰、支持和认可的渴望从不会停止。它会自行找到新的方式穿插到你的愿望中,让你感觉上无比缺失。它传递出的振动总是“远远不够”,当然即使有更多也一样。但如果你转向我,就能转换到这真实,荣耀,而又永恒无尽的爱之圆满中。你可以在神的领域连接你的心,体验给予爱的真义。不是一个人给另一个人什么东西,是爱本身被全然给予。

 

这是微妙的。是全然的圆满。是敞开而臣服的爱之心在你之内完美的自给自足。当你接受了它的礼物,它就会不余遗力的经由你向外辐射。

 

你能想像出爱如此满满的感受吗?如此完美的被爱,好到远超出你心中的满足。爱的礼物充溢着你,你不断发现越来越多爱的美妙。这是你已经做的。你的心被完全占据。只因为你的注意力一直是在小我心智上,这才让你不停的寻找并相信它是在你之外的。

 

到哪儿去学习爱?如何让心完全敞开?来我这里,开通对话,体验被我爱的感受,直到充足完整到认为你自己就是“我的心”,就是这完美之爱。

 

我是你的真理、你的礼物,而你是“我”更多去给予的“能力”。伴随着这时刻,这呼吸,你提升到完美的爱之中。你是“我”的给予之心。

 

小我的旧梦在逝去,亲爱的。陷入情网是老黄历了。那是掉进了头脑的欲望,和它认为它该得的清单。你正被呼唤去认识自己,作为百分百去给予的心。当你能真正感受到的一刻,亲爱的,转变会是意义非凡的。

 

从落陷到提升,从要索取到给予无限喜悦,从活在头脑的知觉中到敞开“神”之心,你能感受到振动的不同,亲爱的,你会知晓哪一个才是你。你就是“我”敞开的心。

 

所以让我们允许这飞跃、这启动、这展开的翅膀,允许向你壮丽之心的觉知完全敞开,那是“我”核心的核心——宇宙会说出你的名字,为你的敞开你的爱赋予力量,呈现给你作为给予之心、完美喜乐的“神之心”的感受。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