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蓋婭母親 渠道:蘇珊 莉蘭 Susan Leland

翻譯:黎飛翔2017/7/6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

 

 

waterfall_Cascada gif

 

我以這樣的喜悅向你們問候 ! 是的,你們是我親愛的孩子,我是母親蓋婭。

 

在這個地球的上面、下面的所有王國,如你所知,我的王國是浩瀚的,在這個過程中我最特別的地方 - 是我自己的任務過程,你可能會說那是團聚我所有王國中的所有孩子,在純粹的愛中合一。

 

是的,變化將繼續 ! 是的,世界上仍有恐懼 ! 我給你這份邀請,我知道你已經與我站在一起,這是最大的喜悅!但這個邀請是給我所有王國的成員,因此,也許你會把它帶入你的心靈,提供給你看到在恐懼中或者是無知的人,我們團聚在一起做什麼。

 

除此之外,我邀請你享受我所說的聖餐,我提醒你,我有很大的治療和恢復力量!想像自己— 也許是在海邊或是躺在深潭上巨大的岩石上,像一個興奮的年輕人潛水,或像一個小孩或青年。把你們自己帶到一個你們能去享受並重新連接的完美時刻,允許自己像孩子一樣的天真!

 

相信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多麼的特別、你們是多麼的神聖,然後擁抱我或參與我給予你們的一切能量!

 

花朵 - 停下來聞聞玫瑰 ;

 

樹木 - 給被你吸引的樹木一個擁抱;

 

大自然裡的動物 - 像一個親愛的家庭成員一樣開始去做;與鳥對話,先模仿,然後很快的理解並實際交談!

 

順便提及,你可以和我的任何家庭成員溝通,無論你是在室外環境或室內環境中,甚至是你在世界的另一邊!

 

「star wars hairy charac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電影《星球大戰》的 Chewbacca

 

讓我們思考一下我多年來隱藏的這些王國,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保護自己!我們會特別談到仙女和少數民族 - 你們稱之為“大腳怪”或“大腳野人”他們是溫柔的人,你記得在《星球大戰》中的楚巴卡 (Chewbacca) ,他是一個溫柔的巨人,是的,當他在需要時可以保衛自己,但這些在地球上的溫柔巨人寧願躲藏起來,只能向那些天真的、值得信賴的孩子以及從他們心中閃耀著愛的人顯現!

 

可能有一些動物是你一直認為只是你的想像力或者來自你們的”童話“。你認為童話來自哪裡?他們來自一個到處都有仙女的地方!不,他們並不會向那些以某種方式逼迫他們的人而顯現,他們最終會在這些人進入更高維度而走在一起。

 

「Avalon」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認為阿瓦隆 (Avalon) 在哪裡?阿瓦隆是否從地球上消失了?柯萊特 (Camelot) 又如何 ? 這兩個地方現在仍然存在,它們將再次被發現!

 ( 譯註 : 柯萊特 (Camelot) 英國傳說中亞瑟王的宮殿所在之地 )

  

相關圖片

 

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的偉大寺廟呢?他們都從地球上消失了 ?

 

它們正在重新出現,巨大水晶也在重新出現!

 

這就是我前來的原因。我美麗的、光芒四射的孩子們!你不僅要在過去的經驗裡播送愛光,也要去品味那些在你記憶中最快樂的事情,放下那些不快樂的事或者去改變它們,讓你意識到你已經從中獲得的智慧,不再需要它們在你的記憶之中,你可以在你的能量場蛻變它們。撼動你自己 !

 

與花草樹木和森林、海洋等動物甚至與礦物溝通也許是不容易的 - 雖然他們似乎最善於與更多的人類成員在某種程度上溝通,因為他們是大自然中的信使,他們發送和接收!

 

但你有能力與我所有的王國溝通!這讓你們自己進入更高的領域,放開限制、挑戰和舊的 3D 思想程式,當你想做的時候,提起勁並開始這些對話!

 

阿斯塔說你可以邀請任何的王國成員聚會! 我的所有王國是由靈性們和梵天 / 天神 (by Spirits and Devas) 為代表。例如你可以邀請胡蘿蔔的梵天來臨,如果你想種植一些胡蘿蔔在你的花園裡,也許可以得到代表他們的智慧 . 培養胡蘿蔔的一些方法。

 

這是為了你去探索和擴展你自己到這些體驗,並且正如你所做的那樣,你會發現它將極大地提升並增强你進入更高維度永久居所的旅程。我會在那裡歡迎你,就像我現在和你在一起一樣!

 

如果你做出這樣選擇,這是從我的王國加入你的治療團隊。這提供了一個特殊的程序,這是由女性提出的治療過程,這牽涉到我的王國代表。有的人直接把脚裸露在地上,用裸腳觸摸地球或草地,感受到那裡的治療力量 - 接地能力,平衡力量!

 

有許多人特別利用水晶和植物的治療能力!允許你自己連接。親愛的,一切都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更靠近,同時也要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 如果你摘了一朵花,用感謝來歡迎,並把它拉近你自己 - 你也許是為了裝飾身體或將其治療能量放在你的家裡。

 

如果你選擇動物作為你的伴侶,就沐浴在愛中!你們都知道,當你把一隻動物帶到你的家裡並賦予牠作為你家庭中受人喜愛的成員地位時,你會發現牠有多大的治癒力量!

 

無論如何,如果你選擇保持溝通,在你的口袋裏保留一顆水晶。

 

親愛的孩子們,無論你做什麼,歡迎你攜帶著你的神聖之愛做為孩子們的引路者,允許我所有的王國在愛光中與你一起。因為在一起,我們確實在引導世界 - 那就是讓一部分的人類看到光 !

 

我們應該成為領導者,並說:“請跟隨我們,請跟我們來,我們正在向上移動,這是我們的選擇,那就是我們的命運!”如果你選擇這樣做的話,這是給你的,與我們一起在第三維度的提升當中前進,它 ( 第三維度 ) 不再為人類或蓋婭母親的任何王國服務。

 

所以,我親愛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我看到你們的光芒,我與你們在愛中 ! 因為我們真的發現很久以前你們自己承諾過的——回家的路,我們地球上所有人的路!

 

因此我感謝你,讓你的光閃耀的如此明亮,為了讓你們自己更新和恢復,用愛的能量來更新你們自己。我維持你們所有人 - 永遠不再是單獨的或彼此分開的,因為現在,你為真實的自己而閃耀 !

 

我親愛的神聖光愛的孩子們!

 

就是這樣 !

 

Namaste

 

向所有人發送愛的祝福與我們愛的交流,直到永遠!

 

Tuscany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mother-gaia-communion.html

馬塔的轉錄

通過Susan Leland,於2017627日發布。www.AshtarontheRoad.com

©Ashtar On The Road Publications 2004-2017。版權所有; 然而,這是給我們所有人的禮物,並且可以自由分配,條件是所有認可都被確認,並且沒有任何部分被更改或刪除。

   来源: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2943330-2017-7-6%E3%80%90%E8%AE%93%E4%BD%A0%E7%9A%84%E5%AD%98%E5%9C%A8%E8%88%87%E6%88%91%E5%92%8C%E6%88%91%E7%9A%84%E6%89%80%E6%9C%89%E7%8E%8B%E5%9C%8B%E4%BA%A4%E6%B5%81%21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