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在大转变的过程中,你们不会精神错乱,但有时会感到若有所失,好像断开了连接。对此不必太在意或太担心。

(莫妮克:他们让我看到一幅画面。那就像一部大片、一场我无法描述的太空大战。我看到一些形体与阴暗、可怕的色彩混在一起,也看到一些非常美丽的色彩。一切都混杂而又扭曲。有时我看到那些阴暗的色彩蜷缩起来,好像很痛苦,但我不明白那是怎么回事。这些色彩中似乎有一些形体、一些存有。

现在我被带到了远离地球的地方,好像看到了一场星际战争,但那完全不像我们想像中的星际战争。我看到一些色彩在相互对抗,一些漩涡在相互吞噬。我感觉到正、反两种非常强大的能量。这不是发生在地球周围,而是在我们整个太阳系周围,似乎还延伸到了太阳系之外。

我看见地球周围有一道栅栏。巨大的暗光漩涡穿透这道栅栏,渗入了进来。随即又有非常明亮、耀眼的能量也渗入进来。这种战斗并非发生在整个地球上,而是发生在某些区域。在这些战区之上,我看到似乎有一支舰队,有一些变换着外形和颜色的飞行器。)

你们人类相互争战、相互摧毁,因为你们不懂得相互理解。你们互相害怕,不知道欣赏自己内在的美与圣爱,也不知道欣赏他人内在的善良、圣爱与美好。你们同样不懂得欣赏地球的美,只知道毁坏。

这不完全是你们的错。这个世界的严酷远远超出了你们的想像,尽管你们转生时知道自己来这里要做什么。

这个世界延续了几百万年的状态正在终结。从前它是一个二元对立的世界,主要由破坏性能量组成,由全体人类的思想形态组成。这些思想形态自蒙昧时代起就已存在,因为思想形态不像物质的东西那么容易毁坏,只能用圣光去消除。你们当然可以用圣光消除自己的思想形态,但不会每次都成功,因为要摧毁它们得发送出许多圣爱与力量。

总之,你们正在体验人类精神几千年来乃至几十亿年来所产生的一切之和。可以说这是创造这个世界的那些神想要看到的,但有一些别的能量混入了你们自己的能量中,混入了长久以来所产生的那些负面想法中。那些负面想法把某些能量吸引到了这个世界上。这些能量是预料之外的,至少它们目前的表现是在预料之外。可以说它们扭曲了这个世界的进化过程。

參考:Datre通灵】《2个泡泡相撞事故》

 

这就像在实验室中做一项实验,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出现了一个意外的状况,使得分析及得出的结论都变得完全错误。目前在行星地球上发生的差不多就是这种情况。一些预料之外的、未被允许的外来因素前来扰乱了你们行星的正常进化过程,扰乱了你们本应体验、学习的一切。因此另外一些力量不得不强力介入进来。我们在观看着而没有介入,因为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只能把我们巨大的圣爱发送给这些前来提供帮助的力量。

我们此时非常警觉,因为会有许多个关键时期——那时某些能量会被大大加强,而那些能量并非对你们有利。这些能量将得到很多地球人的帮助。不幸的是那些地球人意识不到这一点。

那么该怎么办呢?你们得尽量弄清自己是如何思考、行动和爱的,得尽量少把能量提供给某些势力。它们会利用你们的存在状态扩大自己的力量——不止在这个世界上,还在这个世界之外。

当你们感觉到自己身上表现出不寻常的攻击性行为、内在的暴力行为时,要拒绝接受它,向圣光求助并尽可能地经常这样说:“我是圣光之子。我是圣光。我生活在圣光中并为圣光而活。我现在和将来都用自己的全部生命服务于圣光和宇宙圣爱。”

我们让你们看到那些画面是为了使你们明白:在宇宙中一切都是能量,无论是稠密的物质还是最精微的物质。思想是能量,圣爱是能量,暗光是能量,仇恨是能量。你们是能量,我们是能量。你们不这么认为是因为你们生活在地球上且坚信自己主要由物质构成。你们有些人知道自己是能量、有若干个能量体,但你们在生活中意识不到自己是能量,只意识到自己是肉身。

我们对你们的行星和你们所有人(我们深爱着你们)有大量工作要做。我们对你们的太阳系、银河系有大量工作要做。我们要进行神奇的工作,帮助世界、太阳系、星系乃至宇宙进行转化。

请想像一下——当你们为圣光工作时,会感到多么满足和快乐!当我们为源头、为宇宙圣爱、为你们这些兄弟工作时,会感到多么满足和快乐!尽管我们之间有很大不同,但我们非常接近、非常相似。我们在精神方面、在圣爱方面非常近似,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们的使命是一致的,虽然我们是在不同的意识层次上、在不同的维度中履行着自己的使命。我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和手段在为圣爱、圣光工作。

人类很令人吃惊,也很令人着迷!我们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因为你们的行为表现与我们在宇宙中见到的大为不同!在智能方面我们没有什么可从你们那儿学习的,因为我们的运作方式与你们完全不同。但在圣爱方面、在反应和情绪方面,我们从你们那儿学到了很多。

(莫妮克:我现在觉得那场星际战争好像不是真的。究竟什么是真的、什么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对一个层面来说是真实的,对另一个层面来说就是不真实的。可以说我们是属于所有世界、所有宇宙,因为我们处于一个中间维度,而这个维度同时既是真实的又是不真实的。在你们看来,那些让你们痛苦、悲伤或欢乐的东西是真实的,但在另一个维度看来,或者从太空中看来,那些可能根本就不真实。

一切都是真实的,又都是不真实的,全看你们处于何种位置、何种意识层次以及在何种条件下经历那些事。

在宇宙中,美好、圣光、圣爱远远多于黑暗、丑恶。对源头来说,一切都恰到好处,该改变的就会改变,该转化的就会转化。我们希望你们在自己内心深处保存着美好、圣光、纯净与圣爱的理念。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