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是我心灵的渴望,我的渴望就要成真了。你是我爱的体现,你是那个我送了出去又返回我眼前接受我祝福的人。如此这般,你以你的祝福优雅了我,此刻你祝福了世界。

我的爱,却并未带来苦痛。我知道你的爱也总是我的,我一点也不关心这个问题。我不设想此类问题:我亲爱的孩子是否还爱我?他会想我吗?在他眼里我还占第一位吗?我也不会去想:我亲爱的孩子这时候在想着啥?我亲爱的的孩子现在想着谁我也不会想:我亲爱的孩子还好吗?

我不会想任何这类的问题,因为我没必要告诉自己一切都好,我清楚地知道一切都好,我从不蹙一下额头。

我在无处不及的爱之怀抱里平静地待着。

所有神圣文字里有关爱的优美语言是我心灵的跳动。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是什么,我说的话都在宇宙间回响,且永远不会在所有的永恒中停止。其实不存在所有的永恒,因为永恒就是它自身的全部,要不然它也不是永恒了,不需要承诺,不需要认可,不需要誓约。

我的话一出口,我的声音就是我爱的声音,爱在心与心之间流动永不停止,我将爱称之为我的。要铭记在心,只有合一,你就是我的合一。所有的爱是你的,同样所有的爱也是我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们(我)还想多要些什么呢?还有什么能比爱的海洋比爱之波浪的动力还好的东西么?

波浪同样是无限,波浪不会停止流动。因此,你生活的世界你热爱的世界总是处于爱的火焰之中。

亲爱的,无论你怎样切割,都不可能逃脱于爱。隐藏它,冻结它,掩饰它,约束它,践踏它,爱同样安之若素,爱能反败为胜。爱是一切,纯纯的爱,不是其他的什么。世界根基于爱,你的根基是爱。爱合纵连横,爱自自由由。爱掌管一切,爱是一切。

你,你是我亲爱的孩子,即使你们中那些相信自己无心的人,即便你内心里爱的通路可能被堵塞,你同样是爱,爱被抵制,虽然如此,你还是爱。你的心灵可能涌动着爱,虽然你束缚它,然而爱还是你的意志。尽管你对它暂时予以否定,爱依然占据统治地位。没有什么可以游离于爱,不论你如何地欺骗自己。不要告诉我你从来不哭,不要告诉我你从不渴望你心里被切断的爱。

被压抑的爱依然是爱,固步自封的爱依然是爱。你,不管你怎样费劲,你还是爱,爱依然永无止境。你想要暂停你所有的爱,可是爱依然领先于你,爱始终跟随着你,爱将你带至我的面前。是的,你或许曾伪装爱,对爱闭上了你的双眼,但是爱会迸发而出,你的爱会溢流整个宇宙,爱被很好地呵护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longing-of-god-s-heart.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