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 01

失落的城市 Biringan 、第三维度的肉体、物理极移、太阳辐射、庆祝节日、 DNA 激活、海底人

  

 

朋友们大家好!我们的舰队启动了地球上几个基地的设备。 CB 没有多少信息要发布,我们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我来回答问题。

 

你能告诉我那个相关信息吗?

 

 

Biringan City In The Philippines Reptilian Secret Hideout? May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5pVp9EYR0


 

据我所知,那只是一个传说,在地球上并没有“多维”城市。可能是有些人看到过一个巨型飞船,误以为那是个城市,并流传开来。

 

“我们处于第三维度,在向第四维度转变。知识和经验镌刻在你们的基因里。”我们的基因里会留下什么样的知识和经验?如果我们的肉体在第三维度死亡了,我们的基因如何传递到第四维度里?基因的变化只发生在第四维度,而频率、振动的变化发生在第三维度里?

 

你所有的经历都会直接记录在你的意识里,而你的意识就是第四维度在你的第三维度的身体中的投影,也是赋予你生命的东西。 在你的灵魂进化过程中,那些第四维度的记录会在你转世过程中添加到你的基因里。因此,在第三维度的遗传变化首先精确地嵌入第四维参数里使之永久生效,如果没有这个过程,那么在下次降生过程中就会返回初始状态。

 

Mythi ,物理上的极移开始于 2016 12 11 日,现在已经达到了 20% 或第四级了,按照这个进度何时能达到最大?

 

首先,物理极移并非始于 2016 12 11 日,那只是与行星的旋转轴有关的时间。事实上,物理极移已经有了一个更明显的开端,这是由于地壳重新定位自己相对于内核磁极的位置。如果要更精确地对极移进行预测,那就有必要考虑到地壳的构造,包括内部的金属矿床,它们直接与地球的地磁场反应,这意味着影响地壳重新定位的参数有上百个。通过观察地磁极点的变化,可以推测出物理极点的相关变化,就可以大致推测出极移的时间。

 

Mythi ,你提到过不久之后,我们的太阳会发射一种新型未知的辐射。这种情况发生了吗?这种辐射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krulian 人对太阳又做了些什么?

 

  

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注意太阳的颜色更白了。这是因为太阳的频率在增加,太阳即将提升到另一层级的状态。太阳光是行星的生命之源,行星的生态系统会各自演化出适应各自太阳亮度的生命。 krulians 人试图保护人类免受太阳辐射的改变,这些辐射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森林被砍伐也会影响地球上的生命。在异常的情况下,首先要保护你们的地球,因为它是现今唯一的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直到很久以后火星和金星被改造完成。 Taus 不需要保护,但需要马上被固定到一个轨道。你可以通过人造卫星观察金星的变化,知晓一些我们在行星牵引、有毒气体净化和大气准备的进展。 krulian 人在主导整个工程,还包括 Aldebaran 人和 Arturian 人,他们也有执行任务的巨型装备。

 

Mythi ,其他星球上的人也有节日吗?他们为什么过节?

 

每一个种族都有自己的庆祝节日的方式,在发生过第一次星际接触星际的情况下,许多种族都把这一天称为“扬升日”,并在大多数种族中称之为“友善和融洽之日”。

 

Mythi ,我只是想知道大脑激活与 DNA 的激活之和频率层级的差异是什么?这 3 个概念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它们都是相互关联的。频率级别是居住在某个星球上的社会的等级。大脑激活是频率等级决定的由介质提供的,这反过来又使遗传物质发生了变化,并增加在了新生儿的 DNA 里。

 

Mythi ,“海底人”是否有防御感染或至少修复系统?他们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海底的两栖种族没有发达的科技。他们有着非常奇异的进化过程,几乎是独一无二的。它们个体之间很少交流。他们类似于你们熟悉的土著的种族,独自生活在部落中,没有具体的兴趣,他们认为地表人是具有侵略性和暴力的种族。他们会使用常用的工具,如矛,和许多青铜和不锈钢工件的残骸。他们喜欢大量的玻璃装饰物镶嵌贝类。他们已经进化出一种心灵感应系统,而不是通过科学技术交流,几乎不用发声就可以互相交谈。他们通常生活在自然洞穴里,安逸舒适的地方。他们很难生病,很多疾病是“地表人”往海里抛弃重金属,辐射和垃圾所引起的。

 

Mythi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火星上有一道巨大的裂缝,看起来像使用非常巨大的物体产生的。

 

你在火星上看到的大裂缝是自然形成的。当火星上的岩浆冷却后,裂缝就出现了,那是数百万年前的事了。如果不是因为地球上有海洋,你也会在地球上看到非常相似的伤疤,也是由地球的地质活动造成的。

 

Space X 火箭在 2017 2 18 日第二次发射成功了,请问第一次发射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我个人不认为第一次发射失败是有人使坏,因为有很多自动化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到任何变化,所以最符合逻辑的原因是技术问题造成的发射失败。

 

Mythi ,我们的科学家发现新的太阳系,那里距离我们 39 光年,有 7 个类地行星绕太阳运行。我们给他命名为 trappist-1 。请问那些行星是否适合人类居住,如果是的话,那里有人吗?他们是什么样的?他们进化到哪个层级了?

 

距地球 39 光年外,有一个与太阳系非常相似的行星系统,也是最近被改造的。它的恒星光照很微弱,但将在未来的数十亿年内活跃。这些行星被几个人形种族殖民了,一些行星与你们的社会非常相似,也在经历从第零层级到第一层级的转换。只有第三轨道的行星的文明接受了牧夫座大角星人的教导。

 

Mythi 你能给那些符号的意义吗?什么文明使用它们?他们还在使用吗?

  

 有成千上万的独立科学探险船有类似的符号,每个符号都流传了数千年。这些符号并非来自任何访问地球的舰队。它类似于你在任务中使用的徽章,每一个都是不同的,他们还有同类版本。如果你能提供符号的使用日期或区域,就可以识别出他们的意义。

 

Mythi ,我想让你知道,在我心里是多么感激你和其他星际朋友对我们做出的所有帮助,你能告诉我你的其他同事有与地球人交流的吗?他们的名字是什么,交流过程是怎样的?

 

其他船员不会与你们有任何接触,我是个例外,因为我是行为科学家,这一切都是合理的。正如我之前提到过的,没有必要提起名字,因为外星人的名字发音与你们的不同,(即使是我的)。我们的船员人数固定,由 18 名成员和两个以上实习生组成。我们有一个工程师,两个女孩负责通讯,六个人负责控制 Mantuk 外的扩展活动,两 Renian 灰人是我们的领航员,两个牧夫座来的分子工程师,一个来自天狼星女孩是营养师。但每个人都具备了其他职位的基础知识,以备在紧急情况下替换任何成员。我可以说的是,他们对这几年我们之间的互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Mythi ,你能帮我确定某种的太空旅行技术是否存在吗?这种技术是基于扩大原子间的空间大约到 10 公里,然后在另一个地点把这些原子组合起来。

 

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想法。物质的原子必须保持维持分子结构的最小距离,不然的话将招致分子分解。想象一艘拥有各种不同材料的飞船包括飞船本身的材质和船员的生物物质…更不用说宇宙里的所有外部物质也将与整个过程中的物质进行交互。我们的量子工程师同意了我的想法。通过量子传输比你提到的方法更靠谱。无论是生物体还是非生物体,隐形传送系统的方法与你提到的方法类似,但是分子在传送之前需要先排序。所以据我所知,没有任何种族使用你所说的方法。

 

Mythi ,对地球上各个种族进行指导的外星种族有那些?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你能告诉我这些导师之间是怎样分工协作的吗?

 

那种每个导师教导他们的种子种族的概念已经过时了。当地球被允许加入银河共同体,所有的在此区域的 87 个种族都将会是你们导师…所有的导师都愿意协助这个新伙伴星球的人类社会向其下一个层级发展。在这个新的舞台上,人们忘记了边疆,忘记种族,每个人都无一例外的将被视为星球的主人,没有高下之分。当然,很多民族都要比别的民族复杂得多,但也有许多伟大的导师努力使之一整合。你们各个种族有些已经融合,情况比最初要复杂得多。权利与机会的平等将成为地球居民所有种族共同追寻的目标。

 

当一个人进步了,他就能帮助后进者。要克服自以为是的心理,因为人上有人,天外有天,应该根据自己的信念认真行事。不要等待救世主,因为你就是自己的救世主。

 

期待与各位再次相见,保重!

 

谢谢你们来到我的频道,在这里你们永远受到欢迎 !

信息传递者:CB

翻译:湖海散人

http://www.mythi.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