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和平、圣爱与圣光存有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见一位很久以前来过的存有。他对我说——

 我是你们所说的和平、圣爱与圣光存有。我关注你们已经多年了。我发现你们有时感到倦怠和不解。我看见有些人停在了路边,而有些人顶着风浪前行,继续走这条路,因为他们在自身最深处知道这是正确的道路。

总的来说我可以告诉你们:圣光高层(我是其中一员)对你们个人或团体完成的工作感到满意。一定要把这工作继续下去。

多年来我们在你们身上播下了小小的种子。假如土地没有得到很好的耕种,那种子是不会发芽的,但它们仍留在你们内在的田野中。一旦有一天你们给这土地施了肥,决心耕种自己内在的田野——通过产生觉知、对自身做功课、对自身产生圣爱,那就将看到这些种子奇迹般地发芽并开出美妙的花朵。这些种子过去就在你们内在,但由于你们没给它们必要的养分以让它们开花,所以它们一直在等待。

我们在你们身上播下了种子并等待着。我们现在感到满意,因为我们通过灵媒传播的教导产生了作用。我们看到你们许多人心里开出了美妙的花朵。当然这只是个形象化的比喻,但要看到这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你们将越来越快地获得未来人类的才能。其实现在你们就正在成为未来人类。当然,人们不会都在同一时间找回这些才能,但你们会逐渐越来越多地运用心灵感应和许多其它东西。

在这方面我们还是要让你们保持警惕,因为你们将能感知到自己维度之外的事物。假如你们不够稳定,没有借助某些能量、借助自己吸收和感知到的东西而达到足够高的程度,那会怎样呢?

请始终保持辨别力并不断质疑自己的想法。只有当你们能质疑自己的想法并努力运用辨别力时,才能真正获得未来人类的才能。

今晚对你们讲话我感到很高兴!要知道即使在我沉默时,我也在你们身边,在帮助你们。沉默有时也携带着能量,而它带来的总是能使你们前进的能量。

假如明天你们睡了一夜醒来后发现自己具备了睡前没有的才能,你们会说:这是个奇迹!而我要对你们说:这只是一道帷幕被揭开了。这是你们应得的,因为你们已经在清理、净化和圣爱方面做了足够多的功课以使这帷幕被揭开。

你们将意识到自己成为了怎样的存有!要非常留心自己现在的存在状态,尤其要留心自己将来的存在状态。你们会看到许多事物都将就位。然而什么都不要期待,因为在期待中你们会运用头脑智力并阻碍自己的发展。你们未来之所是的各项能力都将由你们自身给予你们。这些才能是指精神的各种才能和品质。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