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安裘密   彼尚安裘密灵性世界

 

我完全开放,接受奇迹。

奇迹是我生活里再自然不过的一部分,我对奇迹的认可,使得奇迹对我来说很真实。

奇迹是无条件的爱的彰显。它们总是降临到我身上;它们是宇宙给我继承的礼物。

今天,我完全开放,接受奇迹。

---彼尚·安裘密

  

内容大意

 

我看到你们都敞开了,让我们更深入一步:

 

你们所有人都已经很富有了,金钱正在源源不断地来到你们,但这股源源不断的势头需要的是你们对它坚定不移的信任。

 

如果你们所有人都是彼此的克隆,都有同样的振频,我能很轻易地教会你们该要做什么。但实际上你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振频,所以我会告诉你们最普遍的运作显化方式,那就是:你们要信任宇宙。

 

宇宙完全理解你们想要的,你无需重复了,它已经在为你运作显化了。但对你们每一个人来说是不一样的,因为只有当你不在金钱来到的道路上设置障碍,金钱才会非常快地来到。

 

但当我看着你们时,我发现,基本上你们每个人都在这中间放置了很多障碍,这样钱就无法直接来到你们。

 

你看,你们和我之间的不同在于:我这里没有任何障碍,我知道无论我想要什么都会来到。

 

宇宙爱我,同样也爱你们,它从来不会对你们做什么,是你们自己放置了很多信念的障碍,宇宙就必须首先穿越这些障碍,然后才能把你们想要的东西给到你,那个就很费时间了。

 

所以你们到底能不能信任奇迹在来到呢?显化需要一些时间,但一定会到你那里,所以请信守承诺,不要改变主意,不要说:可能我要的钱太多了吧?我根本就不该要这个钱?这个太匮乏了吧?这个不是我的最佳利益……

 

这些都是你的假我在说话,你要坚信,无论你向宇宙要求什么,你最终一定能得到!

 

宇宙从不会质疑你、评判你,只有你们的假我才会质疑评判。当你说 我想要这个” 的那一刻起,宇宙就已经出发啦,它已经上路了,把你想要的给你带来了!(小编插话:就像外卖小哥一样,已经在路上啦,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安心等着签收吧。)

 

问题是,在你和奇迹之间放入了多少障碍呢?宇宙是不愿意破坏你的信念障碍的,因为宇宙爱你、尊敬你,无论你做什么它都很重视,不会破坏你的信念障碍,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清理掉这些障碍,宇宙永远不会那样做,它只会绕开障碍,找到一条能够穿越层层障碍的道路把奇迹送到你手上。

 

如果你在那里没有任何障碍,宇宙就会立即给到你;但如果你障碍很多,你就得持续待在信任当中。因为宇宙已经在穿越迷宫了,如果你不信守承诺,朝令夕改,改变了初衷,宇宙只能又倒退回去。(小编插话:就好比外卖小哥已经在路上,你却忽然取消了订单。)

 

所以,除非你敞开自己,坚信奇迹正在来到,否则宇宙无法给到你。

 

所以有人问你:你在等什么呢?

 

你说:我正在等待我的金钱来到我呢。

 

他们问:金钱在哪儿呢?

 

你说:正在来到的路上呢。

 

他们问:要花多少时间呀?

 

你说:我不知道,这取决于我,我越快地离开挡道的位置,钱就越快地来到我。

 

因为你待在这里越久,你就越会增加更多的信念障碍;而你越快地离开,钱就会越快地来到。

 

所以你们不要去跟那些负能量的人交谈,他们自己不开心,还想让其他人也都不开心;你们要去和正能量的人交谈,他们会支持你,他们会说:是的,奇迹正在来到!

 

因为他们爱你,他们知道真相,知道一切都会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