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时间,正持续崩塌,记忆的感受逐渐替换成 觉知 的概念。最初, 觉知 的感觉和回忆相似,但你们正不断了解, 记忆它包含怀疑,而觉知它只是

 

言外之意,当你真正 知道 ,你从所有怀疑中出离了自己。

 

要从怀疑中解脱是一份挑战,因为这里没有可以躲藏的余地,你完全暴露自己的弱点,在每日的进程中让你去全面发掘迄今为止让你远离觉知的一切阻碍。

 

从怀疑中自由是难以置信的解脱。你们大多数人还并不知道许多的怀疑心态早已在你们的生活中造成干扰,而你却从来不在没有它的环境中生活过。从怀疑中获得自由,它许可你越来越深入到 觉知 的当下无限。

 

回忆 是一种基于时间结构的概念,因为你们对自身的认知基于此刻,却也同时回忆着过去。因此,回忆是一种第三 / 第四维度的构想。

 

我们利用 构想( construct 这个词,因为你们第三 / 第四维度的大脑已构建出一种 障碍 围绕在你过去那些不安全记忆的周围。这个 过去 可以是昨天,或是你在第三维度转世过程中许久前的那一世。

 

然而,由于第三 / 第四维度时间开始崩塌,它被第五次元当下无限的无时间状态替换。言外之意,由于第三维度的时间缓慢从你物理大脑的神经突触散开,你开始搜寻那些你认为自己已失去的一切。

 

在这样的搜寻中你开始发现自己的 高我 。并且,你的高我将像是一个或更多个银河 / 星际存有的姿态。是的,你们所有人都有着自身 多重维度本我 的许多版本。

 

这些从属你多重维度本我的版本首先被你忆起 - 很长一段时间你一直在有意识或无意识的与某些存有进行着交流。

 

如果你一直是在有意识的与你扩展后的自己进行着交流,你或许已识别出这个 自己 是你多重维度本我表达的其中一位。一旦你懂得这点,你,这个穿戴尘世身体的存在,仅仅是你真实多重维度本我无数版本中的其中一个而已,而你从时间束缚中解脱的速度也会获得极大加速。

 

你会逐步了解到你正在穿越很熟悉的回忆过程,存在着你 多重维度本我 的多个表达,他们都共振在更高维度的实相频率中。然而,伴随这样的 成长 ,你的身体并非单纯从婴儿到幼儿,到孩童直至成年的过程。

 

在当前的过程中,你正逐渐 长大 ” - 却不是进入一种更年老的状态,而是进入更高维度,从属于你多重维度本我的一份表达中。事实上,只要你进入到第四维度的中段,你就会明白自己是多么的 孩子气 ,被限制在你第三维度的实相当中。

 

由于你们对于时间的概念被 当下 替代,你空间的观点也被 此地 替代。你们中一些人所选择的是一段缓慢的,逐步返回你 本我 的进程。其他人则是选择一种非常迅捷的改变,来应对时间概念的变化,也包括对你 高我 的认知。

 

不过,不管你选择以怎样的方式毕业 - 回归你的本我,盖亚都在返回她的第五次元本我中,而且已极大加速。


因为盖亚母亲已加速她的扬升进程,她所有的人类孩子也需要释放他们对第三维度时间与空间的粘附态度。

 

那些还不能从第三维度母体操作系统中解放自己的人将继续留在第三维度的母体中。这个第三维度的母体对于已扩张频率的地球母亲而言已过于狭小。所以,她将抖落它,这更多像是一只寄生蟹居住在一个壳内,而它已经太小。不过,盖亚母亲并不会像寄生蟹那样把她过小的外壳抛弃在沙滩上。

 

相反,这个母体将被重新地位到另一个,更为年轻的星球,而这里的振动频率会保持第三维度许多个千年以来同样的状态。那些只能认知这个第三维度母体作为他们仅有实相的人们,会继续在第三维度的时间领域发展他们的灵性状态,直至回归他们自身的 多重维度本我

 

那些保持与盖亚扬升势头的人们,也许会,也许不会有意识的觉察他们已得到机会转变进入一个更高频率的实相中,因为他们扬升的体验将转变得如此之迅速。

 

此外,那些已准备好返回 本我 的人们所起到的提升作用已经在你们的 时间 领域中发生,所以,那些希望返回他们 多重维度本我 的人们,相对于那些还未能准备好做出转变的人已处于非常不同的生活状态和方式,对于实相的认知也全然不同。

 

大多数已选择返回他们更高维度表达的人们已经松脱掉那些捆绑他们处于这个母体中的人,地点,事物及体验。你们中的大多数,这些扬升中的人类,能清楚感受到这点。

 

事实上,你们已处于一段前所未有不断加速的 放手 进程中,对那些把你们制约在 3D 母体中的一切阻碍放手。随着你们对过去,第三维度限制的放手,你们正在溶解时间,而让它正以加速的态势崩溃直至进入当下无限。

 

在此当下,你们正开始回忆起你更高维度实相的表达。你们中很多人正与自己更高维度的自我取得连接,经由冥想,或是每日内在维度的交流实现。

 

首先,你们第三维度的大脑会怀疑这些内在维度的交流,但 当下 的你正在学习以它们而活。你正次数增加的寻求 内在指引 ,遵从于你们自身的 更高维度本我

 

这种 内在指引 正在准备你面向这次转变 - 从第三维度时间和空间的分离操作系统进入 - “ 当下和此地,并与万物联合的多重维度操作系统

 

可喜的是,你们个人的转变正联合进入到一种 多重维度能量场域和思维形态浪潮 中。

 

由于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类的集体化体验中,这股 多重维度的浪潮 将得到足够扩展,让许多深陷在第三维度幻象中的人们也能 领悟要点

 

此外,我们请你们,这些已完全醒来的人们准备好活跃参与进来,以任何你认为适合自己的方式去协助这些刚觉醒的人们,它也是你们在转世之前就已许下过的承诺。

 

是的,你们,我们前来协助盖亚母亲的志愿者,在你进入这副地球的身体之前写下了你们的灵魂使命。这最初的线索会是你对自己 使命状态 的忆起,它会让你很热衷于去做它。

 

事实上,你会感觉受到一种冲动或热情去 进行 你早已 选择 的灵魂使命。我们说 进行 ,因为我们确实需要你们的帮助。并不是我们自己做不到所以需要你们的帮助,而是我们需要你们去帮助盖亚母亲,毕竟她是一颗 自由意志 的星球。

 

所以, 她行星的成员必须自己去创造他们的实相 。我们知道对于你们很多人而言并非非显得是你们在创造自己的实相。这是因为你们曾经迷失在这种 以权力和力量凌驾于他人 的病毒和幻觉里,在很久很久之前,它入侵了盖亚的操作系统。

 

盖亚母亲选择了一个十分困难的操作系统,它基于 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是美丽且美好的,当它得到 内在力量 的赋权和指引,以此生活并经由无条件之爱引导的话。


然而,自由意志的最大难点在于,当一个社会中的某些成员趋向于 权力和力量凌驾于他人 时,基于 恐惧的情绪 时就变得很困难。

 

因为这个原因,许许多多银河与天界的存有积极参与到协助盖亚的使命中来。在过去数十年,你们可以发现人类曾经太过于迷失在幻象中,而根本无法相信我们登陆的可能。所以,我们中许多的光之使者选择穿上一副人类的身体,在这个 3D 母体的操作体系统中进行工作。

 

对于这些使者而言,它一直是一段艰难且漫长的任命,但我们此刻已经看到了成果的出现。例如,替代曾经对我们飞船目击的恐惧心态或认为是对你们地球的战争威胁,今天的目击成为了喜悦和希望的迎接。

 

亲爱的,盖亚扬升星球的成员们,我们因你们返回自身完美的决心倍加称赞。所以,我们继续着我们对地球的信息传递。事实上,我们此刻正 直接 向你们发送这些信息,这些已展现自己的意愿协助行星扬升的朋友。

 

你们,将成为转译这些由你自己接收的 光语 信息的人,识别它,甚至是翻译成你们的 3D 语言。我们希望能协助你们所有人回忆起真实的自己,转译你们的 光语 成为第三维度语言。

 

事实上,如果你创建一个时间点和地点,在这里你可以尽可能的让自己返回,你将建立一种 思维形态 它会在你离开它之后让这个地点被予以保留。然后,当你再度返回这个地点,你会 感受到 这个已由你创建的内在维度能量场。

 

这种内在维度的能量场域会越来越深入盖亚母亲的身体内。事实上,你们将创造一个 内在维度门户 ,它会许可你与自己的更高维度本我,与你内在维度的家庭成员交流。

 

由于第三维度的时间在持续崩塌进入第五次元的当下无限,回忆的概念将逐步被 觉知 替换。换句话说,当你觉知某事,你从所有的怀疑脱离。

 

要做到从 怀疑的习惯 中解脱自己是困难的,因为你们第三维度的实相总是在不断提醒你 不够好


然而,这种陈旧的观点和教化,起源于光照派的意识灌输,正因为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在夜间返回自己的星舰,对它进行拜访而能看穿其虚假的表象。

 

当你们返回自己的 真实自己 ,在睡梦或冥想状态处于你们的星舰或家园世界,你们就在学习 / 回忆如何整合自己第三维度的载体进入你们多重维度的 光体

 

正是光体与你第三维度自我间的整合,它允许你回想起为何你会在今天穿上一副尘世的身体,而你的第五次元本我则是处于星舰或家园世界,在每个当下的时刻协助你。

 

一旦你能想起 有意识 的建立这份连接,与你处于星舰或家园世界的高我交流,你就不再感到自己是孤独的。你将在自己的每日生活中,在这种持久不断的连接中感知到你还有一位永远陪伴着你的 高我 ,祂有着一份更高的意图和远景。

 

一旦你能与这种 更高观点和认知 建立连接,你将不仅仅可以更轻松的解决自己 3D 世界的种种问题,你会透过和自己高我有意识的连接知晓你从来就不是孤身一人。

 

一次短时间的冥想都能校准你面向自己更高维度的观点,所有你要做的便是回想起来 - 你从不孤独。其实,通过你有意识的,持久不断与你更高维度自己间的连接,你会轻松发现日常生活中许多挑战的解决方案和答案。

 

你也会发现舒适和友谊。是的,通过你每日不断 向内检索 自己,你将创建一个 开放门户 让你建立一次快捷交流, 早上好 或是 请帮助我

 

不论你是出于问候或是请求协助,都会立刻得到回应,因为更大的 总是会回答并协助尘世中的自己摆脱第三维度的时间束缚。这个更高维度中你多重维度本我的表达,祂完全从第三维度的时间和空间自由。

 

所以,你的 大我 总是陪伴在你身边。因为这个 共振在第五次元,这个 能瞬间回忆你的过去,并觉察你的未来选择(我们说 选择 ,因为盖亚是一颗自由意志的星球,你每时每刻都在创造自己的生活)

 

我们知晓着你,我们勇敢的志愿者,在这 好与坏 的对立极性挑战中经历着生活,还包括时间和空间的制约。

 

所以,我们提醒你 - “ 给我们一个电话 ,因为我们,也是你更高的自己,包括你家庭成员和团体都在倾力协助你。

 

我们就是你,并且,我总是和你在一起。

 

请不要忘记这点 - 我们就是你 - 且一直等待着你祈请的呼叫!

 

来自你们星际家人的无条件之爱的祝福

 

大角星人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大角星人》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pAFsQcQ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