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你们地球的天堂之光」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敬爱的大师们,当你们能做到连接和整合越来越多较高领域的更精细频率的时候,你们会开始理解你们的物质实相会是多么的不同。你也会认识到你们未来的人生体验将会如何彻底的改变。因为每个人的心灵感应和灵视力都将被完善,你会明白为什么真理,荣耀和正直会变得至高无上。我们知道你绽放的光的图案和模式,还有你能量特征的共振-----无论和谐与否。我们能看到你的辉光,或不足,在我们面前你们无法隐藏你们的真实所是。在不久的未来,对许多进化的光之工作者来说,这一天赋会成为一种常态。

 

你们不仅在寻求回归内在的平衡与和谐,但收回并完善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灵魂之歌,这是你高我最大的愿望。你所存在领域的光谱和声音频谱,要远超出你们的感知和想像。在你们的实相中,你们只能感知到极少部分宇宙的声音,投射出的光,还有我们圣境影响力的宏大和庄严。

 

恐惧和小我是你们最大的敌人。正如我们在最近讯息中解释的,你们当前正体验的消极紧张事件是由内在激起的,是为了帮助你们根除或精炼过去的条件模式。一些测试和包容情形的产生,是为了帮助将你还没觉知到的任何限制,和有害的思想模式带到你的意识层面上来。宇宙法则说:为了进入下一级的更高意识,你思想模式的频率一定要得到精炼和提升。在你能够整合新一级意识觉知所包含的振动能量之前,你必须要先达标具备资格,或变得与之调频。一旦你对那个层级掌握到一定程度,你就会准备好接收它独特的赠礼和带来的好处。

 

当你开始遵循你高我的推动,你会具备能力-----不理睬或不受那些试图削弱你的人的行为或反应所影响。二元和极性世界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从未有过任何体验,而只有充满爱和正面的行为,那将不会带来什么成长,只会停滞不前。你的小我会不断的驱策你专注在外部世界,而所做出的表现,不会利于你成为一个渴望的自我主宰者。如果你有意识努力的归于你神圣之心的中心,运用神圣心智的开明智慧,你永远不会被带入歧途。当你像自己主人一样建立信心,你的直觉会越来越强,你会总能明白和感受到需要作出的正确决定,或需要遵循的道路。当你的信心和直觉力增强时,犹豫不决就会成为过去。你在重新得到你曾在较高领域享有过的掌握技巧。请记住,你一直是而且永远是一个技艺精湛的世界缔造者。你存在于较高领域的时间,比沦陷在低维度稠密环境的时间要久远得多。

 

永远不要忘记,你是永恒而不朽的。你的物质身体只是上帝暂住的临时殿堂。神圣之心是灵魂的殿堂。那里是生命的精髓本质------‘真爱常驻的地方,也是你无限意识开始的地方。神圣之心内部的钻石核心神细胞容纳着神意识的十二道光线,它们是被称作光线的折射光的以太水晶棱镜,放射着造物主的精髓本质。

 

死亡是一种形变,是一个从肉体外袍光之外袍的转变。你只有一个生命,而那生命是永恒的。在穿越永恒的旅途中,你曾被虚构为许多角色;然而在你的神圣之心中,你一直保持在初始的状态------是至高造物主的一个神圣之子。成为觉悟的人,是认识到自己内在的神性,由此来自于神圣之心的内在冲动,会协助你去万无一失的遵循神圣本我的指引。在较高领域,你的光之载具是纯净,完美和不可摧的。想像一种从未被修改过的完美,明亮形体,没有丝毫的瑕疵。

 

即使混乱和二元性是你们存在的第三/四次元的构成部分,但这个分宇宙的主体计划是有秩序和意图的。在不完美或没有清晰道路适当可循的情形下,你们是不会被作为共同创造者派送出去的。在这个分宇宙的表现中,你们神性本我全意识回归始终是被保证的。

 

你的神圣心智一直知道真相,最终会超脱于混乱心智的不实想法之上,当你努力清除所有起消极作用的潜意识心智的时候,这些都可以被重新编程。你的神圣心智的心智是直接连结的。对一切事物保持适度的温和会产生平衡和安康幸福感。自我主宰会控制身体/情绪和较低心智的思维过程。自我主宰是在混乱和变革中坚定的归于神圣之心的中心,在从父神/母神那里获得力量和指引的时候,紧随神圣心智的智慧,同时在一切幻相慢慢褪去的时候,学习成为这个过程的观察者。

 

许多人已经发现,你在外部世界无论体验着什么,你的内在都会升起一股强烈的喜悦感。这些强有力的能量脉动会盖过一切不和谐的局面,帮助你保持在神圣之心的中心。个人意志来自于灵魂内部,而神圣意志是源自于你神性精髓本质种子原子的内在。灵魂永远寻求整体的完整进化-------它的主要目标是重归合一。

 

在你们多年的测试,考验和挑战过程中,我们告诉过你扬升的过程会使你认识,释放和转换一切携带在你物质,心智,情绪和以太复合体中的负面紧张的振动模式。当新手开始蜕变的旅程,你可能不能理解或完全明白,当你内在到达一定程度的平衡与和谐时,会有多么精彩的礼物在等着你:那是恩典的礼物。当人们达到有能力在第四维度中段以上的频率模式上运作时,恩典状态就等待着地球上的每个灵魂。当你回到光与影的光谱中可接纳的二元层级时,你会逐渐学会保持在一种无伤害的自然状态,这是成为以心为中心专注灵魂的关键因素。

 

扬升意味着达到一种对本我清晰的觉知,并接受你是我们父神/母神的一个延伸体的事实。当你向本我内在越来越深的探索,你会认识到与造物主的亲密连结。当你感受到与父神/母神心与心间连结的精致祝福,你就能够完全的吸收爱与光的金刚粒子,你对爱的渴望会渐渐实现。你对滋养的渴求一直会得到满足,而且你会被赋予快乐的完成地球使命所需要的力量,意志和决心。通过这个过程,你的真实本我会慢慢的显露出来。

 

我们已经解释过光与影的光谱在这个分宇宙中是如何被创造的,这样人类就能够体验到二元性和极性。在更高的次元,那些最靠近父神/母神和大中央太阳的地方,二元光谱非常窄;然而当每个次元在被建立的时候它都变得更宽,而且发出更多声音,直到它达到被体验过的最大幅度的二元性。你们有意识到人类这样深的陷入到二元性和极性中,由此带来这些痛苦和磨难,这不是被刻意安排或制订的。现在是让所有过去的扭曲和放纵重回和谐的时候,协助你们自如优雅的走过这个过程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亲爱的,你们太多的人携带着过去的负担,今生造成的过失,还有由过去条件模式带来的误解,和所有前世创伤事件或行为所留下的埋藏很深的记忆。再紧抓和携带着这些记忆和不公的负担对你们不会有什么好处。现在是时间请允许我们帮助你疗愈过去痛苦的创伤记忆,就像我们清理第三四次元集体意识信念模式中的扭曲不实,将那些次元带回到原本设计的二元光谱中一样。我们反复的告诉过你们,疗愈过去,谱写未来,活在当下。因为现在这非常时刻是创造的静止点和力量中心。为什么不走入那螺旋的中心,进入到二元/极性之眼,那里一切都是平和宁静的,充满着纯净,丰富和原始的生命力物质,正等着被塑造进你未来的视野中。这个非常时刻,当你进入你的神圣之心的中心,你会体验父神/母神和至高造物主深深的爱与慈悲,要知道你们是被珍视的儿女,肩负着重要的天堂使命。请记住,你所说的或做的任何事,都不会使这爱减损。

 

达到宇宙意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当你达到一定高度的智慧和意识的时候,人类的心智逻辑和神圣之心/神圣心智会以一种灵性力量的方式开始运作,你会自动开始质疑不同宗教信仰内存在的矛盾。这是必要的,这样你会开始去寻找那些散落在古老经典中的纯净的神圣真相本质。藉以时日,依据你当时的意识水平,神圣真相会被揭示给你。一个自我主宰者会持续的探索,寻找和整合综合的,能带给人力量的神圣宇宙真相。扬升是一个持续的超越你当时局限性的过程,即有情绪上也有心智上的。你必须要不断的去整合和体验你所接受的一些新知识,将之作为你的人生观,由这些理念中去获得智慧。

 

我勇敢的荷光者,你们内在和外在对变化的频率模式变得更加的觉知和高度敏感,你们的意识感知力在增强,至关重要的是要学习成为一个心智上的观察者。一个自我主宰者总是会从更高的视角去看待生活中的事件,这样他/她就不会被剧情中的动荡和蔓延在整个世界的混乱所迷惑。当周围的世界似乎越来越深的沉溺于混乱和毁灭的时候,维持中道需要原则和智慧。我们知道你们是如何渴望的要达到完全的自我主宰;然而,正如我们常讲的,捷径并不更好。你必须要愿意让你的高我和协助天使设定你提升的脚步,因为我们的优势是在于能从更高的视角观察到整个世界,以至于你们每个人的内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使我们能通过最具可能发生的未来的能量,去诠释即将到来的事件结果。在这些时刻,通过来自于父神/母神光之主的特殊指令,暂时的,我们被允许介入其中。

 

我请你们记住,在你试图前行或在生活中要进行新的创造时,如果困难还继续出现在你面前,要知道那可能是你的想法变成现实的时机还未到。请自觉的到僻静处,进入静默状态或冥想中,这样你的高我会告知你前行所要做的,或者可能在你的灵感实现或显化前,有些是必须要发生而你还没有意识到的。进入当下中,了解当前你所处的位置正是你应该所在的。经常肯定的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时刻,我正位于当前能量的中心。我们请求你:随着你获取强大的生命/光之金刚粒子,并在放射给世界和人类之前用你的爱去点燃它的时候,请通过神圣之心/心智的滤网去观察你生活的体验。我们一起在这宇宙的演进中共舞,我们必胜!

 

我是大天使麦可

 

传导:罗娜.荷曼(Ronna Herman

 http://www.ronnastar.com/

 翻译: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12《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