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以相同的节奏,与我的心一起跳动着的你的心,和平而安宁。多么美好啊!

我的爱心就在键盘上,她知道该唱哪首歌,她歌唱着,不停地歌唱着同一首歌。

我的孩子们的心,唱着各种不同的歌。他们追寻着、表达着不同的音高、音调。

有时你的心太专注于自个儿的跳动,以致听不到她自己了;有时你的心像个鼓手,谁也无法阻止她持续的东敲西打;有时你的心只发出噪音,忘记了创造优美的音律。

在内在安宁中重新认识你的心,教会你的心安静地击打。你的心跳大可不必是阵阵慌乱的节奏。你的心是个鼓手,但她也应该听到、击打出不同的节拍。坐下来,平抚你的心、宁静你的心。

你的心可能因恐惧和担忧在转弯弯绕,那么跟你的心聊天。善护念你的心,祝福她,爱她。若不爱自己,你的心如何爱人?用爱鼓励你的心、奖赏你的心。

让我们在平静的水域中航游。放松下来,让你的心划一艘独木舟,或者静静地停泊在岸边。

安抚你的心,慰籍你的心。停下你心上划动的桨,去掉一切杂念,让心空明无染。让你的心在我的爱中栖息。我的心充满了爱,除了爱,再无其它。让你的心与我的心紧紧相连,然后轻柔地、从容不迫地跳动。

你的心是你的导师,她设计着你的未来。你的心可以像海洋一般深广---是的,她必须是这样的。

从容不迫、缓慢而稳定,让你的心这样跳动。

让你的心跳动着爱,一切都将变得美好,一切都会被照顾到。

让你的心成为爱的避难所吧!让您的心播放一首爱的歌曲,关于爱与和平的歌曲。让你的心充满了爱。让你的心成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让她给予世界上所有的心以慈母般的慰籍。让她成为地球上所有爱与生命的节拍领打器。

你的心因宁静而扬升于和平之中。你的心包容时空,连永恒也拜倒在她的脚下。你的心跳动在世间的时空,是世界的仆人;同时,你的心又朗然超尘于世俗之上,聆听着天堂的音乐。

爱你的心、善护念你的心、给她应有的地位。你的心渴望着甜蜜,请给她想要的,给她甜美的安宁与静谧。你的心要的是宁静、是爱、是和平、是付出爱、是给予爱,你的心别无它求。

什么是爱?爱是真理。你的心早已受够了半真半假,她只渴望真理本身。真理是爱。你的心,她只想要真理,别无它求,她只要真理。

给你的心,以和平与宁静;给你的心,以绿色的牧场;祝福你的心,以无尽的爱---祝福她,现在就开始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how-lovely-is-a-heart.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