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a Mira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神圣的人们

 

我们以爱向你们每一位问候

 

以爱的品质角度而言,你们世界之内的所有事物都相互关联,因为以最根本的能量构成来说你们的世界曾是由爱创造出来,而且,它曾是一个美丽无比的伊甸园。

 

这意味着万事万物最初的基础都是光,它们的表达和体现都与爱有关,爱的尊贵以及爱所具有的所有美丽品质,这才是你们世界最真实的样子,也是整个宇宙的真相。爱,是你们世界之中最为强大的一股能量,它同样是整个宇宙最为强大的力量。

 

爱,它的体现便是纯粹的光,并通过光的辐射表达出它那无限多变的色彩。每一种色彩代表着一种特定的频率,而每一种频率也体现为每个灵魂自身的独特与不同,这就是你们自身所是的真相,从爱的源头分离出的单独个体,光的存有与光的存在。

 

不论这些光与色彩的数量怎样之多,变化无限,它们所有都来自同样爱的源头,这便是合一与一体完整的真相,一切事物都从爱的唯一源头延伸而出,既是个体也是整体的一部分。

 

你们每一个诞生于此地的人都来自于光的实相,你们把自己原本光的形态和振动频率降低,化作能量更为致密的物质身体,接着便进入到这个物质的实相中体验生活。

 

许多人基于一种原因或是多种原因,和他们自己存在着关系上的问题,他们不太信任或是不喜欢自己。请明白,这并不是你们对自己的自然态度和看法,而是由于你们耳濡目染所受到的影响,从他人和外界,从社会的教条和种种规矩中所吸收到一些限制性,分离与错误的观点和概念。加上你们在生活中已习以为常的评判态度,使得你们的价值体系也体现为非常世俗的等级划分与优劣。

 

优劣与世俗的好坏区分把你们原本相互间的内在连接切断,也成为你们所生活世界的痛苦根源。当基于爱的相互连接被切断之后,恐惧就会随即侵入,掌控你们的想法和思维,让你们变得混乱与迷失,直至堕落至更深的恐惧深渊。

 

为此,你们现在真正要去做的是回忆起自己的完整无缺,它是你们存在的基础和根本,发现你们内在的本质和真相圆满具足,喜悦丰盛,和平有爱 - 深入你们的内在,那里是纯粹的光,这股深处于你们内心深处的永恒之力量是无法以任何方式被损坏或改变的。

 

而且,这并不是单纯的观点或理解,它是你们存在的最高真相,也是你们内心实相的真正体现。

 

 

 

今天,请允许我们为此刻正遭遇一些可能的难题或困境的你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帮助你找到内心的这个点,这一本质和真相:

 

1首先,请你找一个舒适并可以放松你身体的地点,你可以躺下或是坐着,依据你的偏好进行选择。花几分钟的时间,以深呼吸的协助来调整你的身体,直到你真正放松,感觉受到支持。

 

2接着,再深呼吸几次,让你的腹部在你入空气的同时尽可能的扩张,屏住呼吸一会儿,再用你的嘴把空气缓缓呼出。请进行这个练习循环7次,并尽可能的让你的呼吸足够自然,足够深入,足够平稳。

 

3现在请你闭上眼睛,并且在你闭上眼睛的同时,启动你的心眼扫视你的身体。看一看,是否身体的哪些部位还存在紧绷的情况,或是你感觉哪里还不够放松,随后观想你以一双不可见的以太手轻轻抚摸那里,直到它完全放松。完全的放松自己,并允许你自己得到全部的支持。

 

4当你感觉到既舒适又放松,接下来凭借你内在之眼的观想力量,祈请一道纯白的神圣光束把你笼罩。你仅以内在之眼看着这道明亮的纯白之光把你完全包围,并在这时心中默念:

 

我祈请神圣的纯白疗愈之光汇入我身体的血液之中,传递到我身体的每个部位,并且,我同时祈请这道神圣的纯白疗愈之光以它美丽的色彩充满我身体的能量场。

 

随后观想或是感受,这道光在你的祈请之下变得越来越明亮,直至把你完全围绕。

 

5保持你宁静,喜悦与祥和的姿态,并向着你的灵魂自我以你的内心和祂对话:

 

我的灵魂,我的神圣本体,我的全然所是,请允许我更多的贴近于你,给予我和平,给予我爱,给予我智慧,给予我同情和理解,给予我与万物连接的真实感觉。请与我连接,请与我相伴,此时,此地,此刻。

 

6在深度的宁静中细致感受这份连接,不论有任何情形发生,请允许,并客观的看待和观察。

 

这个练习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即便是5分钟的时间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不过,在一天之内你可以分几次重复进行这个练习,只要你想做或愿意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依旧是重复以上步骤:放松自己,闭上眼睛,走入内在,随后邀请与你的灵魂进行有意识的连接。

 

这个你精神所聚焦的实相便是你内心的精微实相,你的灵魂总是在这里等待你的声音和呼唤,用光照亮你,以其神圣和智慧指引你。对于你,总是有着自由选择的权利,这个连接没有任何的强迫性,只有当你真心愿意的时候才是它效果最佳的时机。你越多的进行这个简单练习,你也会更多开启你内在合一与完整性的力量,让更多你内在世界的力量和真相成为你与外界互动的指引之光。

 

这个内在世界并非虚幻,它非常的真实,且和你与外界的互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当你更多的与内心世界的真相连接,你与外界的互动也会呈现出更清晰的视角,并对突发的状况和问题拥有更睿智的解决方法可供选择。

 

愿你总是以内在的力量作为指引,并在它的协助下取得你人生最辉煌的成就!

 

 

-------------------------------------------------

U2 心无为:四月门户与四月能量,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相关阅读】

Ailia Mira传递】《荣耀的升华与真实的本质》

Ailia Mira】《你的终极自我》

Ailia Mira 传递】《关于你的终极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