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的学生们说过很多次,要成为有精神的并不需要改变自己,当你确实成为有精神的时候,你就改变了。这种变化可能非常缓慢,但随着你在内心的改变,向着一种更好地对生活的理解前进,你旧有的生活方式开始离去,你开始创建一个全新的能量。许多人在开始精神道路时,期望这是一种一夜之间转变的感觉,然后他们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了。事实并非如此。取决于不同的灵魂,以及他们的业力(功课)情况,这可能需要许多年才能实现。然而,通过锲而不舍的坚持,这是可以实现的。

 

你作为一个灵魂是无限的。没有什么你不能做。有了积极的思维和积极的行动,你能使自己的生活从艰难困苦(许多灵魂发现自己生活在这种状况中)转化为幸福与富足。要做到这一点,人需要把目光深入自我(the Self) 的大门之内,找到在那里隐藏着什么。因为正是这一能量 ---污浊的、陈旧的、前世生活能量---阻止了积极能量流入你的生活。有些人说,成为有精神的你必须这样做,你必须那样做,诸如放弃吃肉、停止吸烟、停止喝酒等。我说这是没有必要的。通过这样做,你否定了你的自我在今生也可能是许多转世人生中都牢牢不放的束缚。这可以使自我变得更糟糕!

 

多年来,我的通道吸烟。她不能放弃吸烟。即使当她成为有精神的时候,她仍然需要它,直到她在精神上长大,有一天,吸烟在她的生活中已不再重要。她不再吸烟了,但她不是被迫戒烟的,她选择不吸烟了。

 

你不能强迫一个灵魂做任何事情,如果你这样做,只会造成对方的不满,通常会煽动其做得更多!当一个人转变,并开始提高振动时,灵魂就开始慢慢放弃已经成瘾的东西和需求。不需要强迫。没有人应该把自己的权力交给另一个人。你们都是自己的主人!你只需要找到那个主人身份。在地球层面的当今世界里,这是很难做到的,因为自我需要舒适的愿望制造了很多的陷阱,使人类成为奴隶。然而,当一个人超越了自我的控制,人就成为主人,然后从一切奴役他的事物中解脱了。

 

有些灵魂在今生中不会实现醒悟。是的,是这样!那些连接到兄弟同盟大师们的老师,是在地球上教导那些为改变做好了准备的灵魂的。他们知道,那些愿意改变的灵魂将会找到他们。他们不担心是否会有人来,人们确实会来!

 

人类在过去花了很多时间说:“你必须这样做才能是有精神的,你必须那样做。”我们说,要成为有精神的,你就需要走进自己的内心,找出你是谁。这就是一切。正如许多人说的,面对你自己的恶魔,面对你的前世记忆,面对潜意识里的恐惧、深藏的愤怒和怨恨。你需要原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释放你的情绪体,它已经奴役了你这么久。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非常好。如果没有,那么“这将发生在另一个时间”,我是否可以用句话?

 

你们中许多人苛责自己缓慢的精神发展速度。不要这样做,精神发展确实需要时间,它是缓慢的,不能操之过急。每天都有一个小的改善,并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在我的通道从她的精神发展中毕业时,她花了52年的时间,虽然她通道我的能量已有多年,但她不是完美的,现在仍然不完美。一个完美的人是无聊的!这在当今地球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自我的一切干扰。然而,当一个人征服了自我时,改变就能发生,人就能达到一种“理解一切的安宁”。你们中许多人会在此生达到这一点。

 

不要因为你的缺点,或者精神发展的速度不够快而批评自己,你正在道路上,这才是重要的,你在努力,你在与自我搏斗,这是一件多么宏伟而重要的事!要知道,我们在兄弟同盟中的大师们敬佩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