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cConnel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2018-04-28

 

 

我是圣哲曼,只是你们可能还未真正了解我(微笑)

 

我是紫罗兰的火焰,我是紫罗兰火焰的体现。但是相比我所体现的这股紫罗兰火焰,你们对它的代表和体现其意义才更为重要。

 

你们所代表的是这颗行星地球的意识。你们每一位,每个人都是我是临在的神圣意识。它并没有把我们彼此分离,它让我们所有人成为了一体。

 

合力一起,我们正以实际的行动传播这股意识,这个振动频率,它在不断增长,在每一天的分秒之间频率不断提升。

 

如果你能够从我们所处的角度去看,便能亲眼见到无处不在的正弥散各处。只是,你们还未能知晓,并不明白你们所有人持有着怎样强大的力量。

 

其实,在此刻发生的巨浪之前你们就已拥有很多潜能,而在今时今日,你们正持有的是更多更多更多的神圣力量。

 

当你们持有并锚定这股光,这股在你们心间闪动的力量,就能够走出去,分享和传播这股力量,这份爱,这光。它都是一体且同样的能量。

 

不再存在以力量去控制爱,而是用爱展现力量,仔细想象这其中的区别,以及力量的极大不同,因为你们每个人此刻都拥有它。

 

即便你在昨夜都还未分享这个体验,即便你依旧没有参与这个团体,作为一体合一的成员,你们所有人此刻都被赋予这能力,这力量。

 

请伸出你们的手,去分享这力量给任何一位以内在之耳在听的人们,他们正对这些在他们耳边轻声细语的呢喃用心倾听。

 

毋庸对他们大喊大叫,而是用你温柔的话语自然而然的触动他们。让他们听到你的细语,正如我们在你耳旁细语一样。

 

是的,存在一些时刻,你们并没有听到这些轻声细语,随后随着频率的持续提升,我们不得不再度提高音量,你们都是这颗星球的未来。

 

你们,每一个人都在分享或是锚定这股圣爱之光,并随后分享它。此刻正不断来临的孩子们是新时代的未来,你们正为这些孩子准备前方的道路,以你们的亲身体验和经历为他们留下智慧的传承。

 

所有那些还未醒来的人其实也都处于脱离沉睡麻木的边缘,这种深度沉睡的状态正被此刻闹钟的警醒之声惊醒。

 

他们正开始从沉睡的状态惊醒,他们开始了解某件更伟大的事物的确存在。某件事情,相比每天重复的工作和累生累世同样的经历有着更为深重的意义。

 

你们许多人有时候的确为自己活出这份生命的真谛,你们知道生活绝不只是枯燥和重复。

 

实际上,生命本身如此美丽,生命所具有的喜悦和快乐超出你们的想象。

 

假如,你们一直让自己敢于想象,当你不断观想这新的生活,接着,你们便就在自己眼前创造这全新的生活。你们正在建立全新的盖亚金色时代,就在此时,就在此刻,分秒之间带来不同。

 

请明白,你们拥有这份实际的力量,你们具有的潜能超出想象,并且请时刻记得这点。

 

我是圣哲曼,我以我的神圣临在此刻向你们每个人道别。只是,我所是的神圣临在会继续唤醒你们所有人内心觉知的全面觉醒。

 

而且,当你们真诚祈请,回应也在同时给予你们。

 

圣哲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