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常被问及“为什麽我出生为黑人?”

 

我发现这是很多人问的问题,所以希望能通过本通讯,在某种程度上作出解释,以帮助理解。首先,让我们讨论皮肤的颜色。

 

皮肤的颜色最初产生於要保护生活在世界各地热带国家中人们的皮肤。皮肤厚度的产生也同样出於这一目的。想象一个具有英国人皮肤的人,比如我的通道,去非洲;这人的皮肤会在几个小时内就被炎热烧掉,这会是一个非常痛苦的生存!皮肤的颜色是一种保护,仅此而已。

 

其次,出生於一个黑皮肤有其个人的原因。和我通讯的一个灵魂在自己的一个前世生活中是一个奴隶贩子。他像待动物一样对待黑人,并用黑人作交易。因为他没有同情黑人,因此,他选择回到世上进入一个黑色的身体以学习同情和理解做作一个黑人是什麽样的感觉。他从自己的这个经历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教训,因此,他成为一个更好、更明智的灵魂。

 

许多灵魂选择有一个黑皮肤的身体,以体验它。另一些人由於他们在自己的前世人生中诋毁黑人,没有善待他们,或不尊重他们,这些人在今生选择成为一个黑人来经历当自己不被善待和尊重时的感觉。那些对自己的生活、条件和肤色叫得最响的人,通常正是那些在自己的前世生活中没有尊重黑人,并虐待那些像他们现在一样的黑人的人。皮肤的颜色并不能显示人的智能!所有的黑人都是聪明的,其中很多人有很高的智商。但是,由於他们的历史,缺乏对自己的信念,信心,以及因为自己的肤色而缺乏自尊,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潜力。

 

身体不是重要的,身体只是灵魂的载体。正是灵魂,才是重要的。看看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是一个多麽伟大的人,他没有让自己的黑色身体阻止自己实现了灵魂的高层次。看看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看看他是如何在监禁和黑皮肤的的条件下取得成就的。不,灵魂才是重要的,身体只是一个载体,携带灵魂经历生活,仅此而已。超越肤色,因为它并不重要。

 

【全線閱讀】《弥勒教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