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sion pathway」的圖片搜尋結果

消息:迪瓦爾·庫爾大師 /塞拉皮斯‧貝 大師

渠道:克里斯汀·梅爾西里海登 (Rev.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翻譯:黎飛翔

https://meleriessee.wordpress.com/

 

 

「Djwhal Khul」的圖片搜尋結果

 

 

 

Namaste

我是迪瓦爾·庫爾(Djwhal Khul)大師,我很高興與你 分享一些關於愛與智慧幫助你理解如何在生活中充滿希望。

 

我看到生命中沒有希望是充滿痛苦的。作為人類,每個人都需要學​​會在任何情況下如何接受希望的能力。沒有希望,就像一條沒有水的河流;就像一個乾涸的井,一個人看不到任何東西之美,因為他們看到的一切都是痛苦的。

 

我看到,在你的生命中啟動愛的過程離不開天使的存在,因為祂們對人類的靈性發展非常重要。

 

天使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對我來說,它表現柔軟、美麗、喜悅、流動的能量,以及透過風你可以聽到的驚人歌聲。

 

如果你能想像自己是那位天使,你將永遠帶著希望而獲得信心成為你的嚮導。

 

 「Ray of Love and Wisdom」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愛與智慧的光芒中,我幫助了長老拉里亞和拉里奧夫人(Elders Lord Ralya & Lady Ralyio)帶來金黃色火焰。它進入你的精神中心-頂輪;然後引出一條美麗的本質,流經你的存在、所有的 脈輪、所有的治療中心,你的細胞層次和四體系統的所有部分。

 

它就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你 ;它燃燒著在你的頭腦中使你的情緒不平衡的煩惱。這是你一直感覺到在黑暗中的撫慰之光。

 

當你允許自己在這個本質完全的呼吸,它不但能幫助你接受挑戰,也能協助你成為一項功課,成為在你之內的一(合一的一部份)

 

金黃色的火焰是上帝之光基督意識的純粹存在。當你的更高思想通過你,點燃自己的力量時,它可以讓你的心靈釋放痛苦。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你內在的所有痛苦都可以得到治癒。一切都是可能的,這就是你已經覺醒的方式。

 

在這個過程中變得瘋狂對能量沒有幫助,因為它會點燃更多的恐懼發生在你身上。

允許我的本質幫助你,平靜你的潛意識,以獲得你所擁有的神聖之光。

 

純粹的臣服到你的太陽天使和高我。這是盛大的啟動開始,你會感謝自己這麼做。

 

我與你同行,呼喚我的本質,幫助你渡過挑戰,讓你成為你所渴望的大師。

 

我是迪瓦爾·庫爾大師

 

 相關圖片

 

 「Master Serapis Bey」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親愛的啟動者:

 

我以塞拉皮斯‧貝大師的身份來到你身邊,我很榮幸能在此刻與你們交談

 

我要傳達的主要元素是-我帶來了上帝之愛。這是我作為大師以來,一直以許多時間在這個地球上的角色。

 

當你不能接受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時,我會來幫助你。事實上,如果你已經對自己說,你想要了解更多作為一個啟動者的揚升道路,你和我就已經照過面。

 

協助每個學生幫助他們療癒、清理自己的光環;協助他們清除在啟蒙道路上來自外在世界可能遇到的其他元素,這是我的角色。

 

當一個人喚醒自己的內在之光,並開始看到周圍的光,他們有一個傾向 - 真正需要清理和淨化他們的光環領域。

 

在水晶火焰中,我的職責是幫助學生們獲得他們本質的核心。很多時候,啟動者無法在他們自己的內在看到這些事物,因為他們已經習慣於感覺到它們一直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我的角色是幫助你們每個人更容易地穿越啟蒙,而不是讓缺乏理解的頭腦思維去征服自己的情緒。

 

 「green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具有一些綠色光彩的水晶火焰將幫助你們清除雜質元素,這是在你們每個人已經長期存在的元素。因為你已經覺醒到達其它世界,這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準備好承擔這些禮物的責任,因為它會造成你的生命或是過去生活回憶的不一致。

 

我給予你上帝之愛,並 深深地擁抱你,幫助你復活舊元素,以便在你的意識中有一個新的開始,然後在你的心中滋長。

 

這就是太陽天使可以幫助你實現你想要的 - 一個神聖之光的存在。

我帶給你平靜,在你所看到的以及在生活上的一切保持自信與精神上的平衡。

 

與你在合一中同行是我的榮幸,因為我們彼此學習!

我是大師塞拉皮斯‧貝

 

相關圖片

 

 

Copyright 2017 The Walking Terra Christa Academy of New Earth Mastery.WalkingTerraChrista.com by Rev.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and Rev. J. Michael Hayden (Ara). Personal use and providing a link to this article for informational or educational purpose (articles, websites or blogs) is welcomed and encouraged except any use related to or associated with profit making activities (including individual, business or organizational websites, publications, blogs, etc.) Reprinting or reposting this material for publications, websites or blogs that sell or advertise any products or services (as well as any printed or written reproduction) is not authorized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Rights are only granted to repost this material (in full and unedited with working url links) electronically on informational websites or blogs that do not sell or advertise any products or services. In such cases, you must include this complete copyright statement in full including the above active url referral links to help everyone stay informed and support our messages. In cases of text only formats, these active url links may be converted to display the full path of the url as linked.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 does not constitute the rendering of healthcare advice or the provision of treatment or treatment recommendations. It is not to be considered or inferred as medical or psychological advice. Use of the WalkingTerraChrista.com website and its originating content constitutes agreement of terms as provided under Website Terms and Disclaimer (click here).

 

 

 本文來源: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圖文转自网络 , 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