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觉得自己失去活力的时候,做两件事:

喝点水,在新鲜的空气里散步。

这可能是你们所有人都需要的。你不需小憩,你不需要咖啡,可能你需要的仅仅是喝点水和散散步。

生活就是可以这么简单。

这些天你对许多事情有了全新的看法,你正直视着自己,你不再迂回曲折,你很直接地去伪存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此后你花点时间检讨一下,你就能达到革新内在的下一步了,或者我说的揭示是什么意思?它们都一样,当我们说内在,它们也是一样的。

革新是不断的转换,揭示就是展示,它们能不一样吗?当革新和揭示被引领至你内在的自我,它们不都是种清理,一种改变,一种真正在你内心运作的观点发生的变化么,在你的内心,你将自己暴露于阳光之下,在你曾经接纳而今抛弃的残渣之中发现你的基本自我,现在你获得了,你的内心世界获得了一种更广阔更具深度的视野,当然,这是你的世界真实存在的地方。

生活看起来是围绕着你转动,不是吗?就象你看自己在转动一样。你转什么呀?你可能觉得你安分下来了,可是不安又来了。当不安意味着你无法弥补的一些东西叠加到一块的时候,你可能视不安为自信心的丧失。

改变是今天的主题词,你是正在发生改变的那个人。将改变视为成长的同义词,因为你正在相当快速地成长,曾经合适的一切可能不再恰当。你可能成长得太快而不适宜这个你已知的世界或者你已知的思想,你或许觉得你已格格不入了,这样你就提高了。

当内在的你改变了,外在的改变也会发生。或许你会有这些改变看起来会是什么样的想法。你可能正确,也可能不正确。也许你不曾知晓的梦想有朝一日也会成真呢,有些东西会实现的。也许,我为你而曾经拥有的梦想会实现的。

登山可能看起来不轻松,也许看起来根本不轻松。但是,当你到达山顶,你获得的视野会让你觉得登山还是值得的。你是攀登生活之梯的攀登者,你是攀爬栅栏的藤蔓,你可以是攀登豆茎的杰克,你仍然不知道在顶峰你会发现什么样的世界,没关系,你会到那儿的,你会看到眼前的是什么。你不要回望,后方总在你的后面。你正在前行,直面前方,亲爱的。

到现在为止你知道了总是有另外的山头需要去攀登,一个又一个。一只蚂蚁只能翻越蚁丘,但是你不是只蚂蚁,你是个人,你要攀登崇山峻岭你还要有所发现。

正如你可能翘首以待一篇新的天堂来信,正如你渴望知晓明天我会讲什么一样,你同样渴望着去发现下一个要攀登的山峰。总有一座山峰等着你,高山之后总会有一个绿茵茵的山谷让你流连。

亲爱的,你正进入绿色大草原,绿色草原会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你或许不想离开去寻找另一处,但是,要知道我会送你离去,我总伴随你左右,我会在你到达的新高峰等你,准备给你施以援手,用温暖的拥抱来问候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dreams-god-may-have-for-you.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