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真相都不能接受,又如何能做到真实面对自己,真相一直如此,只是一直未被你看到。

大多时候,你都认为自己是孤军奋战在生活的荒岛上。对你来说代表的是孤独,而整个生命中你已尝够了孤独。你认为自己与生活是分离的,而不是它的一部分,梦想不会成真,活的也没有价值。

在你的认知里这还不是最糟的,最糟的还没来。这样的想法你当然不喜欢,也不愿想,如果可以的话,你会尽可能的不让自己想起你投放在自己面前的厄运。为什么不改为投放花瓣呢?

你想对我表示出耐心,却又认为知道的比我多。在你眼里我只是个步履蹒跚善于编故事的老神。出于礼貌你点着头,但手脚却不自主的动来动去。

你本是生活在美丽的林间空地中。但你却忽视了这点,仅是以3D的眼光在看,你无法超越那千疮百孔的旧信念,依然把持着老的思维模式。越过它吧。

你已经晋升了,已经穿过了其它维度。再好好看看。拉下那遮挡着你喜悦的帷幕。在同样的山丘上攀爬,然后再滚下来,停止吧。

更广阔的视野就在你眼前,还远不止如此。你要远超出自己,已越过彩虹。让旧的信念解体,替旧迎新。

到我这边来,和我一起。我伸出手,牵着你越过你想像中的一切障碍。那些障碍你当真的够久了,事实不是那样的。

你生活富足,钱包鼓鼓的,只是看不到而已。把手伸进去,一切梦想都会成真。伸进去,爱是真实的。你就是爱,只是你让它无法靠近,够不到你。你就像无法停下来的爆竹。

你是我的梦想,而我是会送去祝福的人,而且还不止于此。我是你要跨越的一扇门,此路通往生活。生活要崛起了,我正在按摩你的心。天使们急切的要把你们拉起,让天使来提升你的想法吧。如果你也想崛起,就从旧的想法中出离出来。翻转你的硬币,移开生活的窗帘,向喜悦看过去,是的,喜悦就在你身边。享受这喜悦,别再让自己停泊在港湾。

好,你已厌倦了过去,离开吧。进入天堂的国度。针对天堂和你面前地球上的历险提出要求。要求属于你的一切,伸出你的手。去寻得你的心声,并表达出来。

你只是让自己脱离了轨道。你的前方是个充满爱的世界。走进去,会超出你的期待。你的期待有些落后了。

不是要让你追赶时尚的步伐,而是要与真相看齐。真相并没躲在身后,而是在你面前垂手可得,你被它完全的笼罩。

来,和我一起飞离,一起去探险。这不是逃避,这是真相。接受属于你的爱,知道那无私的爱就在你门前,擦干泪水,让视野清晰。不需要的东西你吸收的已够多,而最好的还在路上。

畅饮这甘甜的水。最好的已备在这里,去助己成功吧。你不是你认为的你,从不是。赶上自己,赶上我,给我你的手。让我做东带你环游世界。跳上船,我们扬起爱的风帆,爱才是你的真实所是。真正的你是你一直探索的。现在就接受真相,去碰触它,伸出手来,接受我给予你的珠宝,现在。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exceed-your-expectations.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