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我有一枚戒指,那上面的宝石会对我说话。它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爱它,但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光之兄弟:

 

那是因为它与你的振动频率极其和谐,所以会大大帮助你提升。实际上这种和谐是它的生命与你的生命之间的和谐,是超出你意识之外的。

 

你们戴在身上的珠宝应该闪闪发亮才对。假如那宝石变得暗淡无光,说明它与你们的能量不兼容。

 

你们可以调整它的状态,对它讲话,帮助它更好地了解你们,与它建立起连接,把你们内在之神的全部圣爱发送给它。渐渐地,你们会看到它又复活了,重又变得明亮、清澈、富有生命力。

 

矿物是活的。即使是一颗小石子,倘若你们懂得如何观看它、触摸它,也会感觉到它是活着的。

 

你们可以做做以下实验:拿起一颗小石子,放在手中,试着通过心灵感应与它交流。你们会发现自己能感知到它的一点点振动和活力。

 

 

问:我们中有人买了一些宝石,想用来做疗愈。在用它们疗愈前,我们是否应该先把圣爱发送给它们,以消除它们的痛苦?

 

光之兄弟:

 

是的,先要与它们建立连接并以你们的圣爱消除它们自身的痛苦。要对宝石做圣爱的功课。这是一个合体的功课——你们要在某个瞬间变成那块宝石。

 

这不难做到。拿一块宝石放在手里,试着与它合为一体。忘记自己有一个人格。此时你们就是那块宝石。

 

一旦你们与它完全建立起连接,它就会向你们释放出它所能释放的一切。不过你们之间要有交流才行,否则它什么都不会给出。

 

 

问:我注意到田野中的石头会动。那太神奇了!它们会移动,不过得花些时间才能看出它们的位置改变了。请问它们是否比别的石头更为进化?

 

光之兄弟:

 

是的。矿物是有层级的,就和植物、动物、人一样。

 

问:这么说有一个矿物实体吗?

 

光之兄弟:

 

矿物具有意识,而这个意识与这个世界和其它世界的所有矿物联系在一起。这种联系是通过“矿物之王”水晶来进行的(也通过钻石,不过主要是通过水晶,因为水晶具有无法摧毁的记忆)。

 

矿物通过这超越世界的意识进行交流。这是一种无限的意识!

 

(莫妮克:我试着描述一下我所看到的——那是一种触及万有一切的意识。)

 

矿物支撑着所有生命。

 

行星主要由矿物构成,是土地在支撑着生命。这土地具有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非凡意识,与很多其它行星联系在一起。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