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我们的每一次生命转世,在我们的灵魂和小我之间存在一个协议,在经历生命课程的同时,小我以它基于分裂的作用和功能为灵魂创造出学习和认知自身的机会,实现智慧的提炼,并实现心灵与意识的同步提升。

 

这是每个人最基本的灵魂使命,也是他们每一次转生所必然存在的生命目标 - 超越小我,超越对立与二元。只是对于结果,在这一生到底完成了多少并不存在一个强行规定。有很多人以超越预定的可能性出色的完成了在投生之前为自己所准备的生命课程,也有一些人由于选择的自由,以及更多受到小我影响,在他们的这一生表现平平,碌碌无为。

 

在人世间体验生命与生活,每个人不仅受到小我影响的成分很大,还同时拥有选择的自由,也就是自由意志,两者同时作用就使得变量的可能范围非常之大。

 

小我,是一个非常尽职尽责的角色扮演者,它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以自己的影响力把一个人尽可能的困在分裂与二元的状态,而且,由于我们所处世界同属二元的基础,使得这里成为小我最能施展它的才华的领域。

 

不过,总会出现一次又一次机会,这时,灵魂的意愿将经由一个人所作出的正确选择获得体现和表达,它基于此人自身的最高利益和最佳结果。但是,他/她必须能看清小我的对立特征,以非二元的行为和态度摆脱它的影响,看清它不断制造对立的行为特点。并且,当灵魂的意志浮现,当来自心灵的声音试图建立对话和连接时,愿意敞开,接纳并跟随指引,并采取正确的行动。

 

通常,在一个人的内心,最初小我的控制和影响力总会胜出,它违背灵魂的意志。但由于一个人选择了小我而不是灵魂的意志,使得他/她给自己招来各种各样的不同挑战,这便是所称之为的灵魂的暗夜

 

不过,这也是最初的设计,在小我的控制之下,在黑暗或稠密中最终让光渗透进来,让灵魂的力量获得体现。

 

小我,在你看来通常被视为一个弱点,却持有着极大的潜在力量,它是你生命旅程的一个潜能门户。当它操作在灵魂所意图的范围内时,其针对它进行的疗愈意图可以接通任何一世,所有体验和结果的最高层面。

 

这让疗愈的循环最终得以完成,允许你振动的频率逐级提升,同时让另一条全新的生命道路得以呈现。

 

随着每一次你自身能量与振动的转变,伴随着你灵魂力量的陪同(非拒绝和抵抗),你会走入新的生命协议和目标,并让新的时间线和新的机会也同时激活。

 

不过,当一个人迷失在小我的影响力之下,遗忘自己的灵魂意志和心灵的力量,就会暂时变成为无灵魂的无知状态,并随之切断和爱的力量之间的关系。

 

它会不断的让自己处于斗争与对立的黑暗无知状态,却不是与内在的光建立连接。随后,生命的旅程充满恐惧,匮乏,质疑和混乱。

 

这里所丢失的关键要素正是灵魂之光,只要小我愿意分享这次疗愈的行程,这时灵魂之光就能对它全然开启,这会唤醒小我,并让它跟随原本的完整与一致性。

 

这个时候它就会对生命的无限可能敞开自己,这会让它超越恐惧。因为,单靠小我自身的力量,无法识别它所具有的潜能。

 

小我必须确信,超越它所认为的种种挑战,一个全新的开始就在前方,只是它还未曾了解。所有未曾了解的潜能都储存在灵魂那无限的知识宝库之中,而你作为一位神圣,充满力量的主权存有一直拥有它。

 

正是来自灵魂赋予你的礼物让你小我的旅程获得完成经历学习,疗愈和成长,直至最终的转变。

 

对于你,真正重要的是 - 回想起这份来自灵魂的承诺,此时,你意愿邀请祂参与到你的生命轨迹中来,并经由和你一同的联合创造带入疗愈的目的。

对你而言,你灵魂给你的信息含有怎样祂希望实现的承诺呢?

 

提出你的问题,静静等待,或是借由冥想的帮助你自然会得到所需要的回答。这会让你超越没有灵魂的生活,这个新的起点将实现灵魂赋予你的承诺,它是爱,喜悦,和平与真实的满足感。

 

这时,小我和灵魂将以完美且和谐的方式一同合作。

 

----------------------------------

U2 心无为:满月门户能量以及水星从逆行恢复顺行,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