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10月以强而有力的“11:11”的能量振动开始,它也是这个月能量的焦点特征,让我们自己获得基于“3”的圆满,这意味着我们的生命旅程正从自我疗愈期进入自我完整的聚合期。

 

在这个月,我们将学习能量聚合3个层面,它对于此刻的我们而言已完全可以利用,协助我们把集中在自我疗愈的焦点予以完成和转移,从而把我们的意愿和意图延伸至更高潜能的领域和频率范围。

 

10月是一个鼓励行动,并保持自身一致和谐的月份,它经由身体,意识,情绪和灵性力量之间所达成的校准体现。

 

自从2011年起,这一直是我们在不断进行的主题。此时此刻,我们应体现的是作为自我能量的主权者,整合我们的灵性面向置放于我们的神性斗篷之上。

 

准备,设定并充分闪耀,是10月能量对你的要求,也是支持,不论你选择以何种方式进行!

 

在这个月存在大量能量层面的活动,包括在物质界层面。可能令你感到沮丧的是看到外界的种发生会让你认为我们的灵性工作并没有取得任何实际成效。

 

然而,在这个物质世界,我们今天看到的现象实际上是一个真实的直接结果 - 我们闪耀出的光正在扩展它的力量,给致密的3D领域注入全新力量。

 

切勿让你自己被当前世界范围的混乱偏离你的内心,它仅仅只是对3D陈旧范例的拆解过程。

 

为了能更多扩展我们的意识和觉知,就要求我们能从线性的思维习惯改变自己,以多元化的球形思维去看和观察。我们的觉知就像一个气球,它会从所有方向和角度扩张自己。

 

这也说明为何设置一种包含喜悦的意图,一种充满爱的感受能修复已破裂的朋友关系,因为这种意图所具有的力量会从所有方面渗透到我们的关系圈,并以爱的力量加以改善。

 

我们中有很多人的生活焦点一直放在自我疗愈和对业力循环的完成上,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而是对我们灵魂使命和生命目标的实现。我们来到此地的目的在于 - 让因多次转世体验堆积在灵魂深处的创伤得以完全治愈。

 

这的确是一项不小的工程。所以,我们努力的重点就在于 - 利用爱的品质和力量治愈这些在精微能量层面的裂口。与此同时,也要求我们从更高的角度,从360度全方位的角度重新审视自己。

 

这个疗愈的旅程也包括从疗愈阶段走向最终的自我完整,把封印在灵魂创伤中的原本力量拿回,并利用它更多扩展我们更高的潜能。

 

直到今天,这都是我们在不断努力的自身工作,只是这个旅程还有更多因素和面向,让我们走入到扬升的下个阶段。

 

现在,我们需要在这个物质层面扩展我们基于360度的全方位姿态,包括存在状态,灵性状态和神圣状态等其他基于360角度的全方位姿态。

 

这个整合的过程便是阿尔法与欧米茄,开始与结束的循环,当旅程开始的时候我们是一个新手,而当它结束的时候我们是一位大师级人物。

 

这些层面就目前而言还无法被每个人完全运用,只是这个通道已向所有人敞开。因为这个原因,我称呼它为基于数字“3”三重360全方位角度展现,从这里我们与我们身体,心智与灵魂之间基于数字“3”,通过三个层面获得完全校准和对齐。

 

这便是通过神圣聚合的姿态让我们更完整的体现自己,它也是一个全面整合的状态,指向我们自身的人类面向与三位一体神性面向的统一。这将为我们提供接通神圣和谐能量的入口,并以平等的方式为我们自身的扩展,潜能开发和觉知提升提供助力。

 

这将打开一条通畅的能量通道,让不受限定,不可破坏且包含无限喜悦的殊胜能量实际进入我们的生活中。

 

10月的新月将在108日落在天秤座/白羊座,它是对924日满月能量的一次完成,9月的这次满月曾是一次力量非比寻常的神圣号召,经由个人的实际行动和自我灵性训诫的联合更多加速这个进程。

 

我们需要让我们的灵性与神性面向获得充分整合,以使得扬升周期的下个阶段得以真正开始。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上周所发生的事情,针对腐败和堕落的揭示,它已覆盖至全球范围。这就是光之力量对所有黑暗和致密能量的揭示,让3D范型的腐朽结构被全面曝光。而曝光所带出的那些曾经不为人知的负面性事件绝不是说我们的努力已经失败!

 

冥王星,这颗深度转变的行星,在为期6个月的逆行之后终于顺行。预示着它即将以无情的力量推动这次转变进程,这也是冥王星所代表的特点。

 

这个月我们还会在104日经历金星在天蝎座开始的逆行,并且这并不是寻常的发生,它每2年时间出现一次。

 

意味着2018年,从6月开始,所有9大行星都将经历一次逆行周期,这绝不是普通寻常的发生。

 

为给这次的转变过程增添一些独特的魅力,天王星即将进入0度的白羊座,它也是12星座的零点,同样是10月的最关键要素。它是星空图中最为强大的力量之点,并且天王星是代表革新与革命的行星,统御精神力量和不期而至的突发事件,也包括一次炼金术般的发生。

 

这可能会是这个月的一次大惊喜!准备我们朝向11月份更巨大的能量事件。

 

同时,请记住,所有这些行星层面的校准,都要求我们为在2020年将要发生的土星和天王星在摩羯座相遇的重要事件准备好自己。这将是每500年才发生一次的重大事件!

 

我们会在1024日得到一次满月,包含天王星和土星的特征,一位是伟大的破坏者,以及一位是伟大的纪律严明者。这可能会给已加速的转变过程带入一些有趣的发生,既给转变注入更多加速推动,也会带入一些火药味,体现为光之力量和更高频率在此刻席卷行星地球的同时所造成的一些副作用

 

此刻的情形是 - 已无处可藏,无处可躲,也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恐惧,其结果必然是要求我们更多闪耀自身的光芒,并始终安住在我们自身的能量频率中(有时候,你可能觉得需要待在家中),并保持我们自我意图的清晰和强大。

 

对我来说,这种感觉就像过去几个月一度放缓的事情从现在开始呈现出实际推进力。我们正处于“11”的一年,它是第一个大师数字,代表展开和启程的意义,也代表我们自身大师旅程的启程。

 

这是一段自我精通和掌握旅程的开始,我们通过错误和一些失败磨练自己,前走几步又退后几小步。只是,我们永远不再回到开始的地点,我们直接穿过旧的场地并获得自我实现。

 

在某一点,在某个时刻,我们必须通过内心灵感的指引采取行动,从中我们完成对自我疗愈的功课,接着脱离疗愈和业力因果的循环,以更清晰的觉知去运用我们已习得的经验和智慧。

 

有很多我的客户对我说,我已完成了我的疗愈功课。。。,然后,接下来的情况是他们又感觉自己被困住,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去做。

 

我告诉他们这并不是坏事,反而是一次机会,把它看做是一次试车体验,看一看哪些方面你已真正学会,哪些地方你还需要更熟练一点,以及哪些方法对你有效,哪些则并不适合。

 

一次包含灵感和鼓舞的行动是通过真实的灵性态度体现(这意味着不能含有恐惧)。请记住,我们并非毫无缘由的恐惧,我们只是对一个无法预期的结果恐惧和担心。

 

若要真正识别出我们自己到底已成长多少,还有多远才能抵达终点,就必然要求我们首先诚实对待自己,脱离头脑的无聊游戏,才能把需要完成的自我疗愈真正完成。

 

你可以为自己建立一份敢于想象,大胆构思的既美丽又美好的愿景,把它作为你继续前行的鼓舞动力,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对它进行修正和修改。

 

10月,可以说是一个伟大的月份,也是一个采取行动的月份,需求每个人能勇敢走入新潜能的全新冒险体验,并通过对你自我神性力量的接纳让你的身体,意识和灵魂处于和谐面的完全校准。

 

祝愿你们每一位都拥有神奇的十月体验,并尽情闪耀你的光芒!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