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 觉醒

 

7 月的主题曾是 强有力的征兆 ,任何无法与我们生命中这股能量处于一致的事物,延伸出一种引人注意的的展现,作为对一次意义重大缓解的对抗,目的在于为它自身的出路。

 

这得以让我们为此刻的 8 月做好准备,从而更多展开 强有力的征兆 这个主题,让我们更加贴近我们全体的神圣扬升目标 - 2017 年的主题。


随之而来的是两次强力的逆行和日月食,我们可能会感觉有点脱离控制,就像是我们车身的两个车轮正处于拐角。但所有一切都处在 神圣秩序 中,我们依旧在掌控和驱动这辆车,却也在不断提醒我们保持向前转变的势头。

8 月的日月食和行星逆行有着高度的关联,因为它们重复着迹象和角度。举例来说,天王星在 29 度的白羊座开始逆行,作为水星在位于 28 度狮子座影子周期的预前开始,以及在 9 4 日位于 28 度狮子座的结束,这同样也是提示 8 21 日日全食的迹象和角度。


8 7 日的月食落在处于 15 度的水瓶座和火星方位,这个月非常强力的一天,与位于 15 度的狮子座恰好相对,也是在这一天水星开始了它的逆行。月球的节点同时处在狮子座和水瓶座,加强了代表创造力和团体的强大力量的迹象。


最近的 20 年我们一直处于对名人的崇拜,现在我们真正希望的是团队的合作与连接。

 

你是否已开始看到这次处于运作中的宇宙舞蹈?在 8 月,我们要谨记的一件事就是继续畅快的舞蹈!

 

8 7 日的月食和 8 21 日的日全食恰好形成镜像,同时在迹象和确切角度上体现出来,在曾经的 1998 8 22 日,你是否还记得有什么在你身上发生过?我记得对于我来说,是一段长期且艰难生活的开始,我无法在这个世界中找到 适合 我的位置。


我看着那些 正常人 ,苦想着他们为何能这般毫不费力的生活,而我却是充满波折,似乎是进入到一种永无休止的混乱,恐惧和各种戏码中。

在那段时期,我曾是尝试每晚请求造物主 带我回家 ,因为我看不到我的生活是否能够再度回归 正常 ,更别说幸福和成功。也就是在那段时期,我为自己计划了一次去法国的自由行,并且把 30 天内的每日奇迹写在了我的著作里。

 

我认为,那时是首次扬升门户的开启,同时我们获得了对于 5D 能量的首次瞥见,但只有那些真正准备好的人能领悟,对我而言它真的让我的生活变得非常艰难。只是自从那之后我们都已获得灵性上长足的成长,那么我们会在 8 月看到其中一些成果。


不过,我们还需要保持对 5D 能量的根植和增长,也把精力继续集中在 丰饶,幸福和成功 这些你真心希望的生活上, 同时要清楚的认识到 你就是一位 5D 能量的容器。让你的能量容器尽可能的大,让你的能量保持卓越和激昂,这样你便能接收你所能容纳的最高频率,我们都需要它们。

 

8 月有如此多的发生,我还仅仅只是在这里提到了一些基础而已,伴随天王星和水星逆行的开始。正如天王星与白羊座进行了最终角度的邂逅之后,它在今年的余下时间都处于逆行的状态,直到 2018 年的 1 月都不会改变。


它将返回它在 2016 7 月逆行时的角度,所以,在今年的余下时间可能出现过去 12 个月中已出现剧情的再现。我们的行星本身在掌控着革新,社会,改变和新概念。你们是否还记得在 2016 年美国总统选举时出现的混乱?我们可能会最终看到一些背后的犯罪行为真相,围绕选举的幕后操纵。

 

水星在处女座逆行,其中的一个迹象则是它统御,而这非常有趣,因为这次的逆行也是 2017 9 月在处女座的群星云集时刻水星所处的星位,所围绕的是 9 21 日的 秋分


海王星和凯龙星都在双鱼座,与处女座相对的星位(而我认为凯龙星会是处女座的统御者),这会加剧此刻我们正在体验的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战斗。它也许并不应被称之为一次从 3D 走向 3D/5D 整合的单纯过渡,而是由此刻我们的眼光在关注什么来决定。

 

这次的水星逆行,以及 9 月处女座的群星云集,都将推动我们面向 选择边缘 ,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人对自己所做出的选择感到惊讶。记住,不要以个人的方式去看待别人的选择,假定他们的行为,或是过多期待。


接纳 是我们最困难的课程,在这个月和下个月我们也许会在 接纳 态度上经历一次大的课程。 

 

8 7 日的月食处于 15 度的水瓶座,与火星的星位相对,并触及许多其他行星,这就像是 1998 年, 8 8 日那一天的重现。你是否还能记得那个时刻,你曾经在做些什么,以及那时在你的生活中发生过什么?


你可能会经历一次 逆行 或是对于在那个时刻曾经在你身上所发生一切的贴近体验。对于我,在 1998 年曾是我社会工作失业周期的开始,在 8 年时间里我被解雇了 6 次,最后一次是在 2007 7 月。


对于你,曾经发生了什么?这些谜题拼图的碎片也许要在此刻为你落实到位。请向奇迹敞开自己,同时记得 臣服 ” - 它是一次允许和接纳的行为。

 

8 21 日的日全食,处于 29 度的狮子座,得到了最大的关注,因为它的路线横跨美国大陆。许多人会为了亲眼目睹这次的神奇天象决定旅行一番并见证它的发生。


对于每一位在位于狮子座的海王星星位诞生的朋友,其年代覆盖 1955-1962 年,也是同样是携带着强力靛蓝能量的一代,这次的日全食恰好落在你们的出生星海王星,预示着非常重要且意义深远的变革。

 

非常有趣的是,同样出自这个海王星的诞生,从政府机构的角度, CIA FBI ,以及类似的监督机构,人类的测试期,随之而来的是纳粹极端主义能量操纵科技在美国的蔓延直至全世界。


我预计我们将会见证一些十分丑陋的真相,关于这些机构和它们的行为,从今天到 8 21 日日全食这段时间内出现,甚至可能是它们戏剧化的垮台或从权力的位置上被移除。他们同样受到 5D 能量的影响,而日食的能量会持续至少 6 个月的时间。

 

土星,直至 8 月末才终于结束它从四月份开始的长时间逆行,位于它在 2017 1 月时的角度。记住,今年的开始也同样伴随着水星逆行而开始,它起始于 2016 年的一月,而且我们花费了今年前六个月的时间重复着 2016 年的能量。随着土星的向前顺行,我们开始得到一些前进的势能,停止重复性的能量和为期 18 个月的周期循环。

 

巨量的 5D 光柱的能量此刻就在根植于地球的格栅之中。它们正在创建更多 3D 能量范型的瓦解,诸如权力控制,统治和支配,就意味着会有更多混乱,更多戏码,也带来更多的透明。


任何一切,只要它隐秘不明,需要掩盖或不被看见的话,此刻都进入到公开的公众视野。这些事情曾经一直都在进行,只是我们从来就未留意过或去看见。


现在我们能够看到,但却可能不那么让人开心。只是,我们必须知道 -  我们正在转变,那就需要留意是什么在博得你的关注,送出 非评判 的光和能量。

 

3D 的稠密正为 5D 的光让路,我们可能会看到,听到并知道那些我们并不希望知道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只顾自己,而忽视在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我们要做的是 昂起头,并把自己提升到能让我们感觉舒适的更高频率的能量中。


我们的使命是 在此地,成为 光的灯塔 ,闪耀出明亮耀眼的光芒,我们的意图也只是成为包含极高振动能量的容器 。有时候,我发现一些事情在伤我的心,因为一些人竟是如此卑鄙,只是我能理解他们无知的原因,从而把我的焦点集中在对能量的转变上,填充那些空白的 5D 区域。


对于在这个世界中所存在的恶魔与邪恶,经历痛苦是学习的过程,但如果你能深入到自己的觉知中,就能设置更为广大的能量意图,把更多的光射入到世界中的这些面向中。

 

切勿让在这个月发生的任何事改变你对自己的信念,你更高的使命,以及你与整个人类的更伟大扬升进程,或者你认为你做错了什么,又或是觉得我们根本已失败于这场战斗,因为从每件从阴暗角落暴露出的丑恶事物。

 


越多的黑暗与负面性被揭露,也同样是一个迹象 - 大量的光此刻正席卷这颗星球。 在事情变得再次整合之前它们必定会分裂。请处于和平,对你的使命拥有信心,保持喜悦,而最为重要的是,继续舞动你自己。 祝你拥有神奇的 8 月!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