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223日,新月能量,新一轮的启程,落于周末的这次新月直接指向新的一周的行程,针对我们个人而言,它又是一次突破自我的最佳机会。

 




 

此刻,在全球范围,许多的国家和地区都笼罩在新冠病毒侵袭的阴霾之下,人们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很多人的内心也因此出现程度不等的恐惧,担忧和害怕。这一次病毒的全球范围传播,速度是如此迅猛,许多国家都已招架不住。

 

就像很多人的心情一样,当你把过多的眼光放在外界,感到恐惧和害怕就会是最为常见的状态,并且很轻易失去个人的目标和焦点。

 

所以,这次新月,对于我们的首先要求便是:清空与归零,重新聚焦你个人的意识,焦点和能量。

 




 

新月的窗口总是包含着启程与新的机会,让一直被搁置的计划取得突破和进展,不过,这需要你重新聚焦自己的能量,放置在你真心希望创造的梦想之上,而不是过多着眼于外界的动荡与混乱。

 

这就需要我们铭记一点:始终把握好自己的创造焦点,让你的个人创造力首先获得一个必要根基内心的力量

 

很多人可能还未了解内心力量的真正含义,他们会认为其字面的意义过于空泛,但事实上它非常简单,并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关于内心力量的最重要一点就是:对自己的完全信任,且不管别人如何评价。

 

信任自己,它是一个人发现真实内在力量的前提,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无法信任,那么他/她还能相信谁?又如何能针对混乱的外界周遭正确分辨?

 

所以,信任自己不仅是发现内在真实力量的前提,更是不可撼动的基石和基础,如果没有对自己的充分信任,与你愿景相关的余下一切都很难真正展开。

 

换句话说,在世界整体环境如此动荡与混乱的时刻,就必然要求我们信任自己,信任内心,信任我们总是会在最需要的时刻以最佳的方式得到引领,而这个引领就来自我们内心的力量。

 

事实上,外界所发生的所有事情,不论站在个人的角度它显得如何糟糕,从一个更客观的层面来说,事情就只是事情,发生也仅仅只是发生,它们并无好或坏的属性。这所发生事情的好或坏的特征,全都来自每个人基于个人角度的判断和认知。

 

所以,同一件事在一些人的看法和角度来说可能会觉得是一次厄运和灾难,而在另一些人的眼中,尤其是那些根植于内心力量的人,他们就能以更深的层面看清事实:外界的事物并不能真正影响到我,除非得到我的允许。

 

那么,当许多人因为当前的全球疫情,感到恐慌且手足无措的时候,我却是如此的根植于内在的力量,我的内心也是如此平静,因为我非常信任自己,也信任我一定会得到来自神圣智慧的引领,帮助我以最佳的状态做出最恰当的决定,并采取行动。

 

当你越能做到这点,你就会获得找到内心的真正力量,根植于内心,不受外界任何事物的影响。

 




 

水星逆行

 

水星已于216日开始了它2020年的首次逆行周期,这就给223日的这次新月启程赋予了另一层面的意义:让我们对于自己的生活进行一次很有必要的重新评估,反思与重置。

 

而且,今年的首次行星逆行也有着不同凡响的能量,兴许你们大家已经感受到这种在能量层面的冲击。就我自己来说,最近几天我就总是时不时的感到头晕,心悸,睡眠也出现异常。

 

我们的身体此刻在尽它最大的能力调整自己,以符合地球母亲的提升频率,密切留意身体所提供的信息对于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只是,当不适的情况出现时也请你不要太过担心,因为很多时候这些不适都是暂时性的,只要你不陷入害怕和恐惧中,它很快就会消失。

 

与此同时,伴随这次的新月能量,对于今后的生活和前方的道路,当你把握内心,倾听内心力量的指引,就一定会获得很有价值的信息或洞见。

 

不论你此刻处于个人进程的何种阶段,请给自己预留足够多的独处时间和空间,在这段新月的门户处于当下的宁静与临在,邀请智慧与觉知进入,并信任自己一定会很好的利用它。

 

请知道,不论外界多么混乱和动荡,这仅仅只是人类集体所必经的一段过程,虽然路有不平和荆棘,幸福终点始终没有改变。

 




 

请信任你自己,在这次的新月启程时刻,充分利用这股能量,为你自己创建一个最适合于你的光明未来!

 

----------------------------------

U2 心无为: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