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这是Datre传导者之一John写的文章.他是研究地球网络线(全息图)的先驱者,翻译下来,提供给大家.

------------------------------------------------------

 

大家好,我注意到现在有很多人都对"疗愈'感兴趣.有人称自己为"疗愈者",还有人非常希望自己也能成为"疗愈者".我对这些"疗愈艺术"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包括能量疗愈和医生.在这里我想为大家提供一些关于疗愈的信息.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没有人能够疗愈任何人 - 除非那个人自己想疗愈自己.在疗愈中,没有魔法,这不是神奇的事.所有疗愈者能做的就是:成为一个催化剂,然后让被疗愈者调整自己的"生理结构".

 

Aona和我认识很多称自己为疗愈者的人.他们常说:"我今天做了3场疗愈,好累啊".- 事实上,他们没有疗愈任何东西.那是小我的满足感. 如果一个人能够"正确"使用"疗愈能量",他不会累,甚至可能会感到非常兴奋,难以入眠.这些所谓的疗愈者总是说:"我在使用能量疗愈你'. 但是,你要知道,你并没有使用能量,你只是让这些能量从你的物质身体中传导出去.现在,有人学会了如何将能量从他们的物质身体中传导出去,但不将自己身上的"垃圾"传给你.换句话说,他们可以让自己变"",然后允许能量自由流出,不去投射它,也不会对它做任何事.但是,在你们星球上的很多人,当他们在做疗愈的时候,他们将自己身上的"垃圾"推到别人的身体里,而不是允许能量自由流动.

 

再说一遍:所有做能量疗愈的人.只是让自己的物质身体成为能量的导体,允许能量自动流入被疗愈者,然后让被疗愈者使用增加的能量来疗愈自己.在很多情况下,能量的传送可能会超出被疗愈者需要的"",因此疗愈者需要检查被疗愈者身上的能量,抽出一些,让他达到平衡.如果能量太多,你的身体反而会有其它的病症出现.这一点,很少有人知道.Aona对能量的流动非常精通;而我使用灵摆测试能量的多少.(QingQing:我看到有人为了疗愈自己,每天都做能量疗愈,认为越多越好.凡事物极必反.你的身体是需要时间来调整这些能量的.同理,往身上放太多的水晶,也会影响你的身体.无论做什么,请先觉察自己,问问自己的身体.没有它,你不可能在物质界体验.)

 

正如Datre所说:"你无法帮助任何人.你只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东西",让他们自己去帮助自己."

 

也许有人会说:"那么那些非常厉害的疗愈者呢?他们把手放到别人身上,马上就能让瞎子的眼睛变好."- 这样的疗愈方式属于"小我的满足感".那些所谓的"疗愈者"所做的就是:他们将自己身上的"生物情绪能量"倒在你的身上,直到进入了一个很大的"程度",然后强迫身体"疗愈".这种做法,"压低"了身体的"痛苦",通过"情绪"的导入,暂时允许身体恢复健康.这也是为什么在疗愈中,很多个体会晕厥/倒塌.这些所谓的疗愈者就像运动员那样训练自己,能够让自己多次控制能量流动.同时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如果这些病症没有被完全修复的话,同一个病症或某个相似的病症还会继续出现.这就是一直困惑这些疗愈者的事情.他们不明白这些疗愈到底是怎么工作的.他们会说:"这是来自于神的工作","这是来自于宇宙的力量"或其它的.我知道一些疗愈者对他们的情绪掌控得非常不好,因此常会"烧掉"他们的椅子.但他们完全不知道,他们所使用的能量都是"纯情绪能量".他们也没有觉察到:只有物质身体需要情绪.你们所称为的"灵体"是不需要情绪的.(QingQing:我一直都不理解如何用"爱的情绪"去彻底疗愈另一个"情绪"?以前我曾经找了一个据说非常有经验的疗愈者帮我做能量疗愈.在疗愈中,我突然看到了一个画面:我看到她在往我身上呕吐.当时我陷入群体意识中的第一个反映是:,好恶心的画面.难道是我的负面情绪吗?难道是她正在帮我把负面情绪逼出体外,所以我才看到这样的画面?直到第2天早上醒来,回想起这一幕的时候,我突然恍然大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是我的身体在提醒我:这位疗愈者正将她自己身上的"垃圾"倒在我的身上".通过这件事情,也让我真正领悟到:如何正确地传导能量.如果你想给别人传送"爱的情绪",这也许在表面上看起来是件很好的事情,可是...请先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

 

还有那些进行针灸,经脉穴位和按摩的人.他们能够"打开"身体的阻塞,允许能量容易地进入身体.这样的清理,往往能够让身体的物理结构产生具大的变化.但还是那句话:这也不是真正的疗愈.这只是允许能量进入身体,然后让那个个体自己去解决自己的问题.

 

这个世界上没有受害者.每个人都在撰写自己的剧本.为了获得"学习",我们只是"假装""限制"在物质层.如果我们"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谁,那么我们就无法""自己了.这就是为什么,只有我们能够""到了,领悟到了,才能够知道自己是谁? 好好享受你的剧本吧~谢谢,我是JOHN~

 翻译:QingQing

 來源:心世界_QingQing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qingqing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