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觉醒原创】

 

昨天,U2觉醒我的一篇文章似乎带动一些朋友敏感的神经,一时间激起千层浪花,各有说法和态度,让我感到诧异!

 

一篇鼓励我们作为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并拾取祖先智慧的文章,不知为何能够牵扯上如此多政治的意味,让我颇感意外!

 

同为华夏子孙,一脉相承的四大文明古国中的中华后人,为何会激发这么多的情绪?我沉思许久!

 

我想了想,寻思着131日发生的超级月食产生的影响,其余波效应还在发生作用,使得我们很容易被带动情绪。的确,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出现情绪上的问题,这是源于内在深层清理的过程。


但这种清理出现的同时也会让我们变得非常敏感,容易针对一些问题出现对立的看法。

 

平衡,在此刻变得如此重要!稍不留意,我们就会让自己陷入到评判与对立的沼泽地中!

 

所以,今天,我依旧希望以尊重的态度再把昨天的问题进一步阐述,以及这其中我希望传达的真正含义。

 

我在前文中所提及的华夏子孙,并非仅仅指代中国大陆,而是全球所有华人。那么,我就以一个最简单的事实来说明,已旅居海外的侨胞,他们此刻的国籍即便早已不再是中国,但他们体内所流动的血液将永远是华夏后人的血脉与传承!

 

华夏,难道仅仅只是这块神奇的大陆?不,它并不是一个实际的地点,而是一种民族气节,一份悠远长存的血脉,一个从5000年前就一直灵动在我们每个华夏子女体内的

 

黑头发,黄皮肤,褐色的眼睛是我们共同的特征!这是不可更改的身份!你也许不在中国,甚至都不再是中国国籍,但身体的体貌特征和内在共同的连接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实!

 

以身为华夏儿女而自豪,因为古圣先贤留给我们的经典与智慧,让我们能得以感恩传承,这难道是错吗?!

 

不!我以我是这古老血脉的后人感到自豪,只是,我的心中并没有鄙视其他国家或不同肤色人种的傲慢。

 

所以,一些朋友所认为,觉得我所说的东方,是有意在彰显我们中国地位的特殊,这带有分化的意味,继而形成竞争和对抗。并不会这样!

 

一个国家,它有边界,但一种民族气节无量无边,不论你身在何方,哪怕你甚至都不再在这个星球之上,而是机缘巧合被送去一个不同的星球文明,你的根,总是在这里!是华夏儿女!

 

而且,这份民族气节真正珍贵的地方在于,5000年长河的历史流转中,每一位古圣先辈在经历智慧的一生后,把他们最珍贵的体验融合成智慧的经典,作为留给我们的遗产!

 

这是一个文明,一种文化真正的无价之宝,也是因为有了它,才可以让中华历经5000年风尘水月而屹立不倒!

 

5000年的时间,有多少古圣先贤在一段接着一段的历史中经历了他们的一生?不可计数!那么这累积的智慧也同样不可计量!

 

中国古圣先贤的智慧,造就四大发明,因为与全世界分享,让当时的地球整体文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也就是在那时,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西方世界竞相朝拜和进贡,以获取中国的丝绸,等等在当时来说,全球最具特色且绝无仅有的物资!

 

直至西方各国因其贪婪之心的急剧膨胀,最终联合八国之势,对中国强取豪夺,把国库洗劫一空,把珍贵的文物统统掠走!甚至划定租界来进一步蚕食我们!

 

但是,我们,中华与华夏儿女依旧保存了这份气节和民族精神,从来就不曾忘记我们所拥有的

 

做人不能忘本,身为华夏儿女的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根!

 

虽然我绝不会想要攻击任何朋友,但一个显然的事实还是需要说清切忌以表象的灵性思想武装实际内心的脆弱,灵性的态度需要步步进发,一份认知的成长也需要逐步成就!

 

这就好比,一个不懂孝敬父母的人,更不可能以赤子之心造福社会,百行孝为先,这份孝就是根基

 

灵性的态度也同样如此,认祖归宗并不是要让我们盲目追随,而是拾取古圣先贤最为珍贵的智慧。因为智慧,它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淡漠它的价值。

 

智慧永远保存它恒定且真实的力量,不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宇宙间任何一个星球,智慧的传承都会让一个文明繁荣兴盛,屹立不倒!

 

这就是世界的未来为何在东方的真正原因!东方的智慧和5000年的传承,将让整个世界受益,它是齐聚我们所有古圣先贤智慧浓缩的结晶,包括由今天的我们所传承和发扬后所获得的实际经验。这才是珍贵之所在!!

 

如果这样,依旧还有朋友无法理解我的态度和看点,那也就这样吧。

 

我所分享并不求得任何人认同,因为任何观点,总会有得到他人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这就是二元性世界的微妙之处。

 

就好比,一件事你即便做得再好,再完美,总是会有人说你的不是!道理是一样的!

 

我们谁都不是为谁而活,而是活出自己。但不能忘记,这种所印记的力量是凝聚我们彼此的核心,可以让全球所有华人以共同的心意把东方的精神和智慧让全世界受益!


因为,就在时代的今天,华夏子孙已遍布世界!

 

一张无形的网已覆盖全球,它是由每一位流着华夏血液的子孙所维系,因为我们都懂使用一种语言,同属一个文化,拥有同样的心志,一旦被触及同样的共鸣点,就必然绽放出最夺目的光芒!

 

这光芒,会照亮整个世界,这光芒就是我们所传承的东方智慧之光!

 

这便是今天的分享,也是此主题最后的发布,若是还有朋友不能理解,就请当作玩笑,一笑置之吧!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全線閱讀】《U2觉醒原创》

【U2觉醒原创】20180223《为何说,世界的未来在东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