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Good day, Bashar 

你好,巴夏!

 

巴夏:

And to you good day. 

你好!

 

问:

First, I wanted to express my intense love and appreciation for you 

首先,我想表达我对你的深深的爱意与感激之情

 

A couple years ago I decided I was gonna commit suicide. 

几年前,我决定自杀

 

I was doing really bad, 

那时候,我的状况很糟糕

 

巴夏:

Oh, all right. How exciting 

好的!真让人兴奋!

 

问:

It was exciting 

确实很兴奋!

 

It actually led me to one of your YouTube clips 

机缘巧合之下,我在YouTube上看见了你的一个视频

 

about Projections Separation And Denial.

是关于投射、分离和拒绝

 

And that completely just blew my mind open 

这视频让我感到醍醐灌顶,打开了我的心扉

 

And I was able to make sense of the negative momentum that was going on inside my head. 

也让我弄清楚脑袋中要自杀的负面冲动

 

巴夏:

All right, congratulations on connecting with your higher mind 

好的!恭喜你成功连接到你的高我

 

and becoming more of a whole person 

并且成为一个更加完整的人

 

So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that you can function from your joy 

这样,你就可以明白:你可以出发于喜悦而行动

 

Instead of from your fear 

而不是出发于你的恐惧

 

问:

Thank you 

谢谢你!

 

And I remember like at that day I yelled out 

我记得,那天,我大声地喊道:

 

Bashar, please help me.

巴夏,请帮帮我!

 

 Can you give me a sign 

请给我个信号!

 

And I got into my car and I turned on the radio. 

后来,我坐进车,打开收音机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song but there was a song like 

我听到一首不知道歌名的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

 

I'm on top of the world, hey! 

嘿!我站在世界之巅!

 

巴夏:

Nice rendition 

唱得好!

 

That was you connecting to our vibration 

是你连接到我们的振频

 

And getting a reflection from your higher mind 

然后,你的高我就用这首歌反射给你

 

Because you use us as a permission slip 

因为,你把我们当自我意识许可来用

 

To create the synchronicity you needed for yourself. 

从而为你自己创造你所需要的同步性

 

So by all means, thank you for using us that way, 

所以,谢谢你,也欢迎你随时使用我们

 

But you're the one that did it 

但真正做这事的人,是你自己!

 

问:

OK 

好的!

 

巴夏:

That's how powerful you are 

你就是这么强大!

 

问:

Thank you 

谢谢你!

 

巴夏:

All of you 

你们所有人都这么强大!

 

Does that make sense? 

你明白吗?

 

问:

Yes. 

是的!

 

巴夏:

So we are happy to be utilized as a permission slip 

我们很高兴,能被你们当做自我意识许可来用

 

In lieu of the idea of you thinking that you're talking to your higher mind, 

代替你们的高我,跟你们对话

 

But in fact you are talking to your higher mind right now 

但实际上,此时此刻,你正在和你的高我对话

 

Using us as a mask 

你们,使用我们这个面具

 

To make the process more palatable to you 

让对话的过程更容易被你们所接受

 

Because many of you don't believe you can speak with your higher mind. 

因为,你们中的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和高我对话

 

So we're happy to be used as that permission slip, 

所以,我们很高兴当你们的自我意识许可

 

But that's what's happening here 

而这,正是此刻所发生的事

 

 

自杀为神奇的故事一

 

理查德·巴克敏斯特·富勒(Richard Buckminster Fuller1895712—198371日),集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发明家、思想家和诗人于一身,二十世纪影响地球和人类最伟大的人之一,他的许多思想学说和发明都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我想说的是,他的自杀故事。

 

1917年。富勒与安妮结婚,一年后生下女儿亚历山德拉。富勒非常爱他的女儿,然而,亚历山德拉病得很重,能够治疗她的药物却还没有发明出来,四岁时,她就病逝了

 

富勒强烈责备自己,尽管他为挽救女儿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他还是被悲伤所压倒,他开始大量地喝酒,同时,他也不断地努力工作。

 

富勒是一家生产轻质建筑材料公司的经理,但他却不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这家公司开始走下坡路,他被老板解雇了。这是在1927年,他的妻子给他生了另一个女儿,此时的他既没有工作,又没有钱。他觉得他完全失败了,因为他连家人都养不活了。 

 

有一天,富勒沿着密歇根湖边漫无目的的走着,绝望的他想着投湖自尽。在湖边,奇迹发生了:我听到冥冥之中有声音对我说,你没有自杀的权利,你不属于你自己,而属于整个宇宙。从那一刻起,巴克.富勒决定活下来,而且他要生活得他认为最好的。他许诺他将用他余生来研究设计,来使人类在地球生活得更好,这就开始了他伟大的创造时期。

 

更多信息,可以搜索富勒博士

 

 

自杀为神奇的故事二

 

《老神再在》作者,谢明杰,1972年出生,台北市某私立高职夜间部毕业。个性刚直铁齿,桀骜不驯,常以逞口舌之快为能事,得罪过不少人;换过多种工作,尽管十分努力,多年来却依旧在贫困边缘挣扎,每天活在被催债的压力与生存的恐慌里,忘记了生命的乐趣与希望。

 

20085月的某一晚,他终于决定放弃这令人沮丧的人生准备烧炭自杀,在撰写遗书的同时,对神开始一连串的抱怨,结果,在完全预料不到也从不以「通灵者」自居的情况下,竟然神奇的获得回应,与「神」展开了对话。这对话目前仍在持续中。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