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今天我们继续来谈如何达成心想事成。

 

当我们很小的时候,其实每个人都是怪人,都有其独特性。可是后来随着慢慢长大,我们开始害怕自己与众不同。

 

因为害怕自己太离谱,于是就抹杀掉我们个人的独特性。其实你们生下来就与众不同,就是属于自己那一类的怪人。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们不要害怕自己怪或别人说你怪。因为所谓心想事成,如果你没有自己的创造性和独特性,那么你不会创造心想事成,因为你没有找到你自己。

 

你不需要和任何人一样。我们要鼓励孩子从小开始学会做自己,因为所有人都是属于你们自己那一类的天才,你们都是被埋没的天才和实习神明。终其一生你问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放弃了自己的特色?”

 

当你们让自己平凡,让自己和所有人一样,你会发现最后你变得不快乐。所以,当你要心想事成的时候,不要害怕你和别人不一样。

 

你不用和别人一样,如果你要和别人一样,宇宙为什么要有你?所以,当我要心想事成的时候,我不会问别人怎么做,我会问我想怎么做。

 

别人要怎么做和如何生活,那是别人的事,我不想参考任何人,也不想走任何人走过的道路,因为我的道路是独特的。我知道每个人一定要走上属于自己人生的独特道路。

 

如果你觉得自己像个“怪人”,我鼓励你们再怪下去,不要害怕和别人不一样。当你有这样的勇气,那么你就可以心想事成。

 

学习赛斯哲学思想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心想事成也是需要 “神通力”的运用。所谓“神通力”就是你们都是来到人间的实习神明,是具有内在神性的个体。

 

你们拥有像动物般的优雅、黑豹一样的爆发力、老鹰一样翱翔天际的自在,和过去认为一个神所拥有的能力。所以仅凭着你卑微的人性,是无法帮助自己完成心想事成。

 

 

所以,我们“内在神性的自己”具有九大特色:

 

一、“伟大性”。你天生是个伟大的人类。

 

二、“理想性”。生而为人不是为五斗米折腰,而是来完成追求生命理想的实现;生而为人也不是无意义的存在,是来让自己的生命完成意识伟大的扩展。

 

三、“意义性”。很多年轻人找不到生命的意义和活着的理由,但是如果你越了解生命的伟大意义,你就越知道你活着的意义。

 

四、“创造性”。“创造性”很重要,你不需要和别人一样,你要有自己的独特性。

 

五、“英雄性”。你内在有一个英雄式的冲动,可以成就英雄式的自己,这是你独有的特色,你不可能不是英雄。但是你会有软弱、有哭泣的时候, 这是你人性的部分,但是你还是有“英雄性”的自己。

 

六、“神通性”。你们每个人都有“神通”,它是一种预知、创造和心电感应的能力,这是你人性的自己天生具有的能力,你越认识和了解这种能力,那么你发挥得就会越好。

 

在日常生活当中,你越认识你神性、神通的自己,那么当你内在英雄式的冲动到来的时候,加上你的直觉力和行动力,你的人生会有所不同!

 

七、“喜悦性”。生命的本质是喜悦,如果没有喜悦,其他的特性也不复存在。生命的喜悦无所不在,尤其是单纯、纯粹的生命的快乐。

 

八:“情感力”。就是我们的渴望和快乐。你想要心想事成,但是心想事成是要抱着很大的渴望,当你想象的一件事情要成功的时候,你必须带着很强烈的渴望。

 

比如,当我在推广身心灵的概念和赛斯哲学思想的时候,我是带着很强烈的情感的渴望,当我有这样渴望的时候,我会散发出一种能量和热情,而这样的热情和能量会改变磁场,你有越深的渴望就会带来越强大的动力。

 

九、“专注力”。心想事成必须要有“专注力”,也就是所谓的“一心不乱”。

 

 

举个例子,很多人在心想事成的时候为什么会失败?也许你会告诉我:“许医师,我想了好久,所有的方法都用尽了,可是还是没有成功。”

 

因为,当我们在学习“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的时候,你旧的信念还在作用,你旧的自己和习性还依然存在。所以,当你建立了新的信念而还没有心想事成的时候,那是因为你潜意识里面还有非常多过去的习性没有改变。

 

通过“当下是威力之点”,每一天去改变你原来旧的习性,让新的信念像地基一样打得深且坚固,而把你过去的习性和从小到大的负面信念全部清除,这就叫做“修行”。“修行”皆在行住坐卧之间。

 

你听了太多的声音,且每个给你的声音都自相矛盾。比如,最可怜的是癌症的病人,听到各种偏方和治疗方法,可是最后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面对众说纷纭,甚至只要你选对一个方向,一心一意走下去,用你的“专注力”和“一心不乱”,那么你会心想事成。

 

当我们心想事不成的时候,我们要问自己是否掉入了自我的思维。而有时候当心想事不成的时候,反而是你要加深你内在功夫的时候。

 

我从来不会因为心想事不成而放弃或质疑赛斯哲学思想,我只会认为自己运用不够好、专注不够深、信念不够坚强;认为自己需要更好的修行、更多的耐心及创造更多的助力。

 

我们通过念力、想象力、直觉力、内在英雄式的冲动、行动力去创造心想事成,但是,在创造的过程,不要害怕失败,你要坚持自已的与众不同、且认识你内在神性的自己。

 

当我们对心想事成怀着强烈的渴望,而由渴望产生强大的动力,再配合一心不乱的专注力,你就会创造心想事成。

 

所以,今天开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性,让它助力你创造心想事成,成就你丰盛的人生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寻找内在的桃花源》

文字整理|佳静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