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务必知道你在这个世界的存在中,你扮演着一个比你所知或者比你所想要重要得多的角色。你对你扮演角色的感知与你真实角色的宏大之间存在着的差距比你当前能感知和接受的差距要大得多。

这可以帮助着解释为何世俗中的对立会有那么多,误解会有那么深,你所仰仗的你所知道的人类生活中完全意识是那么地匮乏。你无知的程度如此地深,亲爱的!无知?确实如此。你越觉得自己久经世故或老成持重,你在尘世生活的真实中就越可能无知。

我跟你说你不知道你在地球上所扮角色的同时,我还告诉过你你是一个宏伟的存有,不是一种潜在的宏伟而是一种此刻实际存在于爱之中的宏伟,你终会承认你并不知道自己的宏伟。

此刻,你完全不知道奇迹以及你部分所是的奇迹。你盯着镜子,你看到一张脸还可能长满了雀斑,那就是你看到的一切,你未看到你所是的熠熠光芒,你未看到你与横贯宇宙的耀眼光芒之间形成的全部联系。

如果此刻你能看到我能看到的一切,你就会看到随处都是一张点亮了的移动着的十字交叉型光网。你会看到一幅快速移动着的光的全景画面,你几乎就拥有了一幅永恒与无限的画面,你将看到让你目瞪口呆的美丽和爱的样式。

实际上,你会醉心于你可能从未离开过的实相。你为何要逐步探索并欲与之融合,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原因。你知道,如果你觉得自己以光速前行,那么你可能会头晕眼花于一种不可抗拒的广度。

那么,既然如此,你就橐橐地走吧,在这世界的肤浅认识中这或许是明智的,而对于世界所基于的真理却又是那么地无知,那么,你就视自己为一个纯粹的地球人类,或是一块被投掷于砂堆之中哪怕是穿越宇宙内外也不会为人所知的土。一直以来,你就是位时间行者。一直以来,你就穿行永恒和无限的山峰与谷地。我喜欢山峰与谷地这样的表达方式,所以我用它来通俗地表达永恒与无限之无峰无谷的特性。

以前我一定说过你是闪亮的光,你是地球上的天使,你扮演的角色与你的感知是不同的。在我谈论的领域内,每个人都有天堂的助力,你有移山的能力。你同样具有将和平带至人间的能力,不管你想或没想,此刻你已经这样做着了。

在晴朗的夜晚看天上的星星,你将开始看到我看你时能看到的东西。目前你或许觉得自己很弱小或跛着脚,你可能觉得自己病态或癫狂。不管你怎么想怎么感觉,我曾经说你们全都是我的侍女,那可不是开玩笑。你对我来说就象夜空的星星,而星星对你而言,就是凝望时既明亮又显著的某种东西。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magnificence-and-miracl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