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爱是我照到你身上的光,爱是用来让你接纳和反射的,需要反射的唯一事情就是光,亲爱的。有什么是无关紧要的?是,就是让你来闪耀爱之光的,其他的一切都相形见拙,其他的一切都是空。爱之光芒永恒,你认为还会有什么东西充满着永恒?有什么东西配得上永恒?

你的灵魂值得永恒,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让你寄望永存?你偶然碰到的小麻烦?你自身的大问题?这世界从外部就可见的磨难和伤害?

亲爱的,搁置你的争议,争议不值得你花费精力,争执,呸,争执是什么东西,值得你将其保留于心里或是某个地方?

如果你一定要藏些事情在心里,那么就即刻将爱、爱的约定、光、以及所有美丽的事物收藏吧。美丽和雅致的事物如果不是为你那是为了谁?如果不是你,谁受得住这世界所有的美和善?

你是由奇异造就,而非其他。不要以愚昧欺骗自己,放弃加剧愚昧的做法,选择爱之光芒。其他东西很吸引人吗?不管怎么说,难道这方面的东西你还少吗?

来吧,我会让你看到奇迹。你,我亲爱的人,是万物中最奇异的。你生活的世界,有鲜花盛开,有雪花飘落,有阳光普照,有绿树繁盛,有叶子的颜色变幻,有高山可攀,有海洋可游可赏,如果你还能不快乐难道不是奇迹吗?有什么可能性可以从这世界走失?我觉得唯一的事情可能就是你的快乐,你将它弃置在某个地方,为了小小的事情将它丢弃,你就招了吧。

承认吧,丢弃那些残存于你心中的伤害和厌嫌,丢弃你有关敌人的思想,丢弃你那些友善和心中的爱需要激发的想法。来,来到我心灵之滨并居住于此,我在这儿就是为了你,你也是为了我。就这样吧,让每颗心里都没有陌生人。现在我们从你的心开始,我们将你心里的愚昧清空,我们以抛过光的爱之光盈满你的心灵。

那儿有太多的不满,你不觉得已经太多不满了么?那么丢掉一些吧,丢掉不满,把它丢到世界的边缘,不满有它自己的生活,一脚把它踹走,现在是爱的转换时间,这是爱的爆发年,欢迎吧。除了爱没有什么值得存留于你的心,除了爱也没有什么真的想驻留在你的心里。我说过你的心是我的,从今天起心里要装满爱而非其他。

是什么让你认为这是件难以处理的事情?从你心中祛除一切不是爱的杂念。如果你不得不清理你心中的过去,你不得不用爱之光芒充填你的心灵,那么用上一辆翻斗车吧。不要再蒙蔽爱之光芒,不要再以乏爱的东西玷污你的心了。什么都赶不上爱,珠宝不如爱,没有什么等同于爱。你理当爱,你理当以爱填充你的心灵。不要让你的心等待救赎,不要让你的心非要等到某一天。某一天就是现在,现在就是心之年,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its-loves-tur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